11-08-2019 爸爸妈妈,自己照顾好自己的应急包

爸爸妈妈:

育家小姐,育家亲生(XVIII,暂定)

(摘自:《小姐厨房值班》-小姐值班笔录 )
附篇小姐厨房值班食谱的师祖起源:
(此文记载我对爸爸妈妈厨房的记忆,记载我是如何成为爸爸妈妈共同教育养大的孩子,点点滴滴,人如其文,爸爸妈妈的厨房教育贯穿了这个博客上的每一个菜谱每一个厨房小记)

附篇小姐厨房值班食谱的师祖起源:
(此文记载我对爸爸妈妈厨房的记忆,记载我是如何成为爸爸妈妈共同教育养大的孩子,点点滴滴,贯穿这个博客上的每一个菜谱每一个厨房小记)----2019年11月8日。


今天做了一个熏鸡腿,就是上海熏鱼的做法,先煎了,再放在酱油,糖和五香粉里卤一卤。我用的是自配的三香粉:孜然粉,芥末粉,花椒粉,辣椒粉。味道挺不错的,就是没有斩一斩,,配了点清水煮白菜,不是国宴版的理解。----2019年11月8日。

华人好奇:有关蒙古可汗的世袭继承
有关乌玉继承:乌玉自己制定的继承条件是必须是她所生的独子,乌玉亲生独子所制定的继承条件是:我必须是他的血脉传承并拥有家族继承胎记的女孩。我有没有姓乌或者有没有一个乌姓的名字,从来不是继承的条件,我最近才取的乌姓名字是乌纳。
----2019年11月8日。

华人好奇:有关蒙古可汗的世袭继承
别担心经济,自从我的有效蒙古可汗爵位的合法世袭已经证实为真实,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也就是已经证实了不用担心经济,就是什么时候拿到钱了,乌玉给她独子办理的的信托很不错的。听说确定是我们血缘关系的那些在活动频繁,据说他们“实在不能同意”乌玉及乌玉儿子的遗嘱指定,据说他们“实在不能同意”信托继承相关的法律,据说和1940年代时期的所作所为差不多,也是顺杆爬顺藤摸到处吵到处抢。现在都是法务人员在处理,中国国内也是。国外普遍地实在难以相像已经施行的法律居然还可以被“不同意的"?据说国内实在难以相信就算已经施行,法律为什么就不肯听听他们的意见迁就迁就他们的要求?

还好啦,如今的·君主立宪的国家也很好,共和的国家也好,各国的现行法律都是依据人民的共同的意愿和利益,由人民所选举的人民代表所参与制定的,而且人民代表的选举也都是通过公平投票选举产生的,不像大清帝国时期。据说戊戌变法时期的最大矛盾就是大清帝国的律法的制定不是由人民所选举产生的代表参与的,更不是公平选举所产生的人民代表参与的,所以不反映中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也不代表中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最大的原因其实是那些统战部的“并没有事实依据但自愿登记做个历史名人的孩子被世人所尊重"的那一批,他们中的一部分认为统战部的登记是政府有效赋予了所登记历史名人的私有财产继承权的登记,所以闹得很凶,中华民国时期也有类似登记,现在也都是中国政府美国政府中华民国政府在处理。

昨天的更新:

5)依据我听说的: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孩子,是DNA司法鉴定证实了的,即我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子女。但育家爷爷不是育融的父亲,而是育融的母系爷爷(即外公或曾外公),即育融的亲生妈妈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女儿或者亲生外孙女,目前在进一步分析DNA鉴定结果是因为有关育融父亲的DNA鉴定结果目前仍属迷离,其原因在于育家一直都有很多近亲婚姻,最近的道光皇帝就有二个儿子和育家可能有婚姻关系,即育家在清朝时期代代都是姑表亲婚姻,造成很多育家多代都有类似爷爷是道光皇帝,外公也是道光皇帝的局面,如此一来,DNA鉴定结果的道光皇帝基因的百分比数值就会很高,知道了家族的通婚史才可以予以调整。所以,依据DNA鉴定,目前已经可以确定育融是育家爷爷的亲生子女,作为育融的亲生曾孙女,我方敏也是多罗贝勒育家的亲生子女。现在的探寻也还是育融是育家爷爷的哪一房老婆生下的女儿的孩子,就因育家一直有女儿都是送出去在外养大的家里传统(估计是否则孩子很多而家里房子太小)。
----2019年11月8日。

厨房储藏室 - 应付紧急疏散的家用应急包 )
爸爸妈妈;昨天又看见我房间里的蟑螂受惊之后在很奇怪的一起向楼上方向逃窜,我的猫猫还在四仰八叉的很放松,我就准备了一个购物车的应急用品,晚上睡觉也是不穿睡衣也不盖被子的方式,目的是为了方便及时尽快安全地逃窜,准备过几天这种日子,直到蟑螂改变逃窜方向。我是衷心希望这些蟑螂可以从此永远逃离我的套房,就算目的只为去找楼上的邻居也行。

我的家用手推购物车(30元左右),在wal-mart买的,就是华人超市很常见的像行李箱大小,只有两个后面轮子,但前面轮子部位有个杠子可以协助购物车直立的很稳的那种。我是购物车放在晚上睡觉床边附近地方,装猫猫的包包也放在旁边。真有什么,我的猫猫阿妹应该会比我发现的早,至少早几分钟。

也就是放些水,干粮(面包类),塑料罐的水果罐头(上次买菜时恰好买了几盒),快餐面和咸菜,猫粮(多些),一些勺子筷子,一些塑料袋和食品袋;手巾牙刷肥皂,草纸,小刀和绳子,一些创可贴和外伤用消炎软膏,一块塑料布,一条薄绒毯子,一件猫猫秋绒衣服,一件我的秋绒衣服之类的,一旦安全就可以生存几天的。非常重要的,手机充电器一定要有,至少是可以用别人的充电器可以充电的USB插头的接线,我使用了以前手机的充电器,试了一下,通用。

爸爸妈妈,我不在身边,照顾好自己。自己准备应急包的原则:美国救急速度一般都很快(不知你们那里如何),但都是定量供应直到一切恢复正常,救助中心一般也都有协助手机充电的,好像也都是限时开放。有个能用的手机会方便很多,否则救助中心的很多信息也不一定听得到,只要登记了手机号码就会通知到手机的,只要注意尽量关机少用电,但可以时不时的查一下信息。

1)家里如果没有以前的手机充电器,可以在杂货店买到USB多用的那种,放在购物车里;晚上睡觉的时候,手机放在眼镜钱包或者鞋袜附近。
2)我是把毯子用一条秋绒裤子绑在购物车子的外面,里面不够地方了,也多了一条应急的暖裤子。猫猫包里也放了一件我的长秋绒衣服,可以给猫猫用,也可以我自己穿。
是准备好这个车车里面的东西不动,购物就用手拎几天。

----2019年11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