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9 爸爸妈妈的忆童年教育,我的长相,以及”没面子有里子“。

对于我的博客上的有关名人继承人身份的疑问,请致电美国司法部(联邦总监察长办公室),麻省司法厅(麻省监察长办公室),中国司法部,和中国统战部。

对于我的博客上的有关财产继承有质疑的,请向中国法院,中国公安部,美国法院,美国警察局和美国联邦调查局质询。

我本人对于一切类似”把钱拿出来把钱交出来”的要求,都是全部作为刑事勒索而向美国法律投诉。
----2019年11月21日。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华裔社区说我要被抓起来了,别担心,他们是因为听说了我有七百多项刑事指控,其实并不是真是指控,而是可能够资格被指控,传言都说是美国司法部的判决,其实在美国就知道,美国司法部是没有判决权的,只有美国的各级法院才有判决权。这些指控当中,一大部分是因为2004年6月30日和7月1日的花钱,一大部分是我在2004年-2007年摩根大通上班所进行的电脑改革。现在钱已经证实是我自己的财产,摩根大通也在撇清当中,指控是“削弱了电脑安全”,不知是否出于一些非电脑科技人员的误解,我已经向美国司法部投诉这指控莫名其妙,也做了相应解释。据说还有一些是出于我是历史名人的继承人,目前因为中国统战部和台湾遗老部的历史名人登记不是只有一个两个,而是一万多人(各有五等亲),相关矛盾已经在撇清当中。

别急,从来不是什么真实指控,只是”如果她敢这样那样。。,就是会有多少条罪名”的推测而已。上海医科大学那边,有关这种情况的传言很多。而且他们以为这七百多个刑事指控是真实的时候,对我方敏也就没有了·任何同学或者校友情义,我也是,在过去十几年中对此也是很体会没有任何情谊也很清楚真是不用再谈同学校友,所以现在的我方敏对他们也是没有了任何同学或者校友情谊,什么都没有。
----2019年11月21日。


爸爸妈妈:

记得以前爸爸向我介绍他小时候的好东西,我从来不感兴趣,妈妈向我介绍她小时候的好东西,我是跟着跑?

现在知道啦,爸爸给我介绍的是他早就向我献过宝的,比如大世界的哈哈镜,上海的奶油蛋糕,他还没向我郑重介绍,就早已抱着一岁都还不到的我,直接塞我嘴里,直接抱着我在大世界里面转悠,让我吃了喝了玩了,所以,等到爸爸正式向我介绍那是他的童年的时候,我早就已经没有兴趣啦,都吃过玩过啦。

妈妈就不同啦,妈妈是拎着一包豆腐渣进门,赶紧献宝说这东西可好吃啦,她小时候是如何吃的吧唧吧唧的,不过我要耐心等妈妈做好才可以吃的,那我当然是守在炉子边啦。这是爸爸妈妈的忆童年教育的不同。

妈妈,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到这个不同?因为爸爸太清楚我的不感兴趣啦,他也很“气愤”,他向我介绍的好东西,我统统都时不稀罕,所以,爸爸还向所有人介绍说我随妈妈,就是喜欢吃些咸菜萝卜头。我是记得,小时候爸爸和我说什么他小时候的这样那样,我都会“奥,奥”二声,然后就抬脚走人啦。妈妈和我说她小时候,我是坐在小板凳上,两眼直发光。我也因此养成了爸爸的习惯,什么都不说,是不是好东西,都是没什么好说的呀,爸爸是“反正说了也没人听”,我是根本没养成说的习惯。妈妈的习惯是,按照妈妈自己言语:”做会计出纳的,都是不把钱当钱的,只拿自己的工资,其他只是帐本上的数字而已”,我也养成了这个习惯。别人问我究竟知不知道自己我多有钱,我都是说,我就知道自己每年的生活费用不太够,其他都是账本上的数字,我是“拿工资的”(信托受益人)。

昨天提到我的长相,爸爸,记不记得爷爷的妹妹以前的样子?据说她的脸型,就是香妃的样子。我记得我当年到上海念大学的第一年还是第二年,去华亭路上买牛仔裤,据说她的儿子女儿在那里摆摊,据说那天我是在他们的摊子旁边,据说那天是她家的姐弟二人正在打扫卫生,她女儿一直看着我,我也一直看着她,她看我的眼睛让我一直疑惑她在研究我什么,她的长相也让我很印象深刻,现在知道啦,她的样子很像网上的香妃画像,不是常见的维吾尔族的高颧骨深眼窝,而是脸型饱满。我估计那天我看到的是爷爷妹妹的女儿,她很像育融的脸型丰满,育融的脸型饱满很像香妃的。据说当年乾隆八下江南的时候,就曾特意在嫁到安徽浙江交接的香妃所生女儿和育家女婿家里留宿,据说乾隆第一次下江南就是他的这个女儿出嫁第一年的时候。

至于我自己的长相,脸颊轮廓的丰满是一样的很像,爸爸也是,脸庞轮廓很丰满很鼓,爸爸的鼻子也很挺很高,但我的鼻子那块好像中间被压了下去了似的,不知是否就是这样的天然,如果不是,不知这次治疗能不能恢复天然。据说我是在上海的时候就被感染了。我的脸颊真正是长了二十多年才长得鼓了起来,我一直记得我初中高中时期的大扁脸,我记得我的脸是在高三的时候开始鼓了起来,但那时还是没有颧骨。

爸爸,现在很多人都开始相信,你和妈妈可能都还在的。为什么呀?因为那些设在好几处地方的办公室,都是2014年以后才陆续关闭的。也都懂啊,只要这几个办公室在,爷爷的信托就知道爸爸怎样了,他们当年是受爷爷的诚信托付,我在2004年也诚信托付了对爸爸妈妈的照顾的。

上海南京北京都有这种办公室,上海方面南京方面,包括山东方面,其实都是属于“面子是一点都没有的,但里子是统统都有的”实际情况,什么是里子?你看啊,广播剧一直都在热播着,他们都是有些广播剧故事费收入的,需要了,就再搜吧搜吧家里故事,吃的用的就都有了,不奢侈但富足,医疗照顾都是有办公室这个地方可以问问能不能想想办法,这些还统统不是生活上的接济,而是心理上的坦然*。爸爸妈妈,我是当年想的不周到,但不是没人在乎的,都在照顾着的,这点我方敏很感谢江苏方面上海方面和中国方面,我会慢慢地理性对待一些矛盾。这些办公室是在2014年年底陆续关闭的,实在是闹得太凶了,我在美国都听说了,都是这些办公室在组织大字报方式揭示我是如何的假冒伪造,以及“从来不是这家人的钱”。

* 和山东王家的矛盾就在这里,中外自古对于外嫁富裕女儿的希望都只是可以在经济上适当的接济娘家,南京王家就是一直都是如此的原则,都是愿意“奉送”一些家里用剩的,家里多余的和一点零钱,1)可山东王家包括南京王家对我方敏的要求却是必须保障平等的富裕和侈华。为什么?2)很多国人华人也是如此,认为如果我外嫁,他们就应以广义上的娘家人身份必须享受同等富裕和侈华,3)如果我是自己有钱,他们就必须是同等的高级经理及超级投资人,为什么?

山东王家所愤怒的。是我不准他们过奢侈生活;我的愤怒是,他们并不是只想见识一下什么是奢侈生活,而是必须进我家的门必须过我的一样的日子,为什么?我的钱就没有一分钱是山东王家给的。他们还喜欢和方家的血缘关系比镖,说我是厚了方家而薄了他们。他们就是认为这些钱都是美国男人给我的钱,虽然其实我的钱都是我的富裕方家爷爷奶奶给的,可是就算他们都以为我挣得统统都是男人的裤裆钱,为什么我做为姓方的,就应该很富裕的分给他们姓王的?我都是一概拒绝啦,没欠了他们的。

----2019年11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