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2020 各方矛盾(98)- 矛盾性质?与安徽李姓?或者清朝名臣李鸿章家的名媛?

爸爸妈妈:再再刷频,再看看聊天更新,在最下面。

很多人好奇,有些国内外华人收到的每月现金银行转账,是否都是合法收入?我所知道的,依据美国法律,合法收入的钱款必须是合法来源(比如有钱人自己的合法存款合法收入),合法给付(比如有钱人自己有钱自己愿意送的礼钱),合法纳税(礼物税税率,所得税税率)。国外的科研奖金失窃案,据说是美国科研人员的科研奖金收入钱财被某些人擅自领取并擅自赠送他人,但因这些钱财并不是这些赠送者本人自己的合法收入合法存款,所以属于洗钱偷窃等等刑事犯罪行为。----2020年4月1日。

爸爸妈妈:

爸爸,有没有听说过我们家俄国佬的绯闻?
原因:
我们家的俄国佬是从他25岁时候就开始在中国上海独自生活的,到1893年他四十一岁的时候才第一次结婚的。他本人既英俊多金又是正宗的俄国王子,他是当时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二世外甥女的儿子,拥有俄国王子的称呼;同时,他也是中国皇亲嘉庆皇帝的曾外孙,是当时光绪皇帝的二等亲表兄。据说他虽然一口流利的中文,但因在年代很早的1875年入境,据说他从未交往华人女友。目前不知是否有人提亲未成。

疑问在于究竟是谁如此仇恨他的孩子?一腔恨之入骨的气势如同前妻在世,绝对超越了前妻再生的程度,之间差别?没过奈何桥,没忘了前世情仇。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是1852年出生,1892年结的婚,于1912年去世的,去世至今都一百多年啦,我是他的婚姻的第四代孩子,现在还在被如此强烈的痛恨着痛骂着,这位痛恨者非得至少两百多岁了才有可能如此心堵啊。

目前在明面上痛恨他的婚姻的,而且恨之入骨似乎是离婚前妻般的手狠心堵的,似乎都是清朝名臣李鸿章的后裔亲戚或者安徽李姓人士。就是他们一直在联手伊凡诺维奇,痛斥我们这支是“没人要的东西以及必须把钱交出来的假冒伪造”。都知道的,宣传来宣传去,宣传内容都是正宗俄国的其实应该是伊凡诺维奇家的小孩。

当时正是洋务运动时期,清朝名臣李鸿章是安徽人,估计有很多他的亲眷在上海参与洋务运动。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并不做洋务生意的,只是做建筑设计师的,设计费的收入很丰厚的。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人在的时候一切都还行的,但他去世以后,他的儿子方蓠其(方历其)都不可以提及是他自己的亲生儿子啦,就只被痛骂是"假冒伪造“的俄国王子,其实是个父亲根本不要的孩子。

参阅1:“1)2005年1月,广播剧在美国清晰广播频道上线播出,开篇宣言中有三个华裔参与,一个女的是宣布“玩替换”(这个人是伊凡诺维奇的一个孙女,当时是中国上海的居民),一个女的宣布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这个是安徽籍贯的清朝名臣李鸿章的孙女,当时是美国公民和联邦政府雇员),一个男的宣布“纠正一些说法”(这个也是清朝名臣李鸿章的后裔(外孙),当时是美国公民和联邦政府雇员)。----2020年3月29日”

参阅2:本博客2020年3月30日博文。
  • “如果砒霜中毒事件的受害人不是我曾祖父方蓠其(方蓠其),那就意味着从那一天开始,我曾祖父母这家是实质上的”妻离子散”,我曾祖父从那一天开始隐名埋姓生活,我曾祖父母的两个年幼孩子再未见过他们的父亲,当时一个十岁,一个十二岁。参阅 2020年3月25日和3月27日的本博客博文。
  • 我母亲王博贤2006年的“死亡证”,如果不是谋杀案也非疾病,那么,也就意味着我父母这对夫妻自2006年至今2020年长达十四年的分离。谁需要我父母的婚姻如此夫妻分离?
  • 我方敏本人是2004年的信托继承,即我爷爷奶奶亲笔遗嘱所指定的信托财产继承和世袭继承,我方敏从来不担心我父亲方文海如果更改遗产继承意愿会如何影响我的。我方敏所表达的是希望我自己的亲生父母仍以方文海王博先的名字生活在我方敏的生活里。
  • ----2020年3月30日。
----2020年4月1日。


聊天篇: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目前因为隔离需要,麻省和波城的政府机关以及中小学大学都将一直关闭至5月4日,你们也是不要出门,能不出门就别出门,要锁好门窗,也要开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目前,麻省是在上升期,据说预测流感高峰期会出现在4月中旬,网上报道目前高度危险的还是主要为七十八十岁的中老年人。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担心了,就到我这里来,随时来。你们很清楚,我是可以很好的照顾你们的,我这里什么都有,准备了的,我就是不知道你们现在在哪里,你们能看到这个博客,你们就知道我在这里,我这里随时可以入住的,不用怕的。

网上说据说这几天联邦政府就会拨发一些救济款,按报税地址(或报住地址)发放,不用特别申请,如果我收到,我会告知。爸爸妈妈,你们开门取邮件的时候,可以用盐水沾湿的湿毛巾捂在嘴上,或者用条旧的薄秋裤沾湿盐水,帮在嘴上鼻上,呵呵,记得别急别慌,记得带着钥匙,记得随手关门。我这里什么都有,准备好了的,当年最喜欢的是学医,现在知道确实有用。如果能上网买东西,就网购一个Nebilizer, 药店好像没有卖的,只有网购,记得准备一点几元的零钱小费给送货的,很轻的,和一个收音机差不多重,手提的会需要一些电池。用我给你们的网址,我自己就是在那里买的。

用法:medication cup(装药杯)只有三至五个毫升,大概可以装外卖店的塑料小汤勺大约2至3个汤勺的液体容量。用法很简单的。收到后,先将设备放在可够得着电源插座的桌上,将所附带的一根塑料长管的一头接在设备上,另一头是接在药杯的底部的(先别接上),很容易接的,不用太用力的,然后,将药杯("三只脚“),药杯中的一个小插件(倒扣着的)和喷嘴(一头是长方形口)用一点盐水洗一洗冲一冲,(注意药杯中有一个小插件的),再将小插件放入药杯,将药杯接上塑料长管,此时,加入盐水(盐和水=1:5,约20%,一勺盐,四勺五勺水),再接上喷嘴,打开仪器开关,将喷嘴对着嘴巴,(也可含在嘴里),尽量吸入气雾,记得口腔吸入后也要用鼻腔吸入,每次一个鼻孔,然后关机并取下药杯和喷嘴清洗。如果吸入后有特别舒服可以顺畅呼吸的感觉,就使用这种浓度的盐水一天多吸几次,一般的话,每一天一次两次5%至10%的盐水就可以了,出门回来吸点盐水蒸汽就可以了。记得一般情况下,5%盐水(盐:水= 1:20),第一次使用,,喷雾之前多喝水,20%盐水喷雾半个小时间别喝水,半个小时,多喝水,否则体内盐分天多会影响血压。如果你有高血压,可能只能用5%慢慢的,最多10%左右;

参阅: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再更新)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够网购一个“Nubilizer Treatment”。一旦医院病人多啊,都是希望自己也能帮帮自己,有了这个,就能自己帮帮自己了,除非你们现在就到我这里来。1)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再更新)。2)手机点击一下就可以购买:网购 nublizer,或者网购Nubilizer和所附配件,3) 这是使用说明(左边产品有人的小图),盐水是在那个长了“三只脚”的容器里,就是里面有个倒扣着的东西的那个“三只脚”,盐水是放在大的“三只脚”里(称为药杯),倒扣着的是让气流的气压增大并将气流压入药水(盐水)中使之雾化的装置。在使用说明的录像里,一看三只脚的就知道是哪一个了。----2020年3月30日。”

我这里什么都有,都准备了的,我就是不知道你们现在在哪里,你们能看到这个博客,你们就知道我在这里,我这里你们随时可以入住的,吃的用的都够,不用怕的,政府规定一般的非常住户口的探访留宿不得超过45天,但我可以按规定帮你们申请长期和我同住(家里增加了人口),而且特殊情况下要求延长留宿时间是不会有问题的,不用担心被别人恐吓的。

爸爸妈妈,你们定货了吗?前两天追加的配件(万一你们来找我),也已经寄出来了,你们什么都不要担心,现在来了也可以合着用的。既然可以送货上门的,又可以订到货,买一个。只要你们定了买了,过几天再受到了货,我就放心很多,准备几元零钱的小费,就说“a cup of coffee (一杯咖啡)”就可以了。

你们如果订了货,看一下你们电邮的广告信箱(promotion),电邮可能寄到那里去了,不用着急,反正是在家等他们送货上门,尽量别出门就好。

手机付帐,也可通过网络,只要在Google上找一下手机公司的名字,再在手机公司网页上找一下"bill pay (付帐)”就可以点击付帐了,这样,只有买菜买东西才需要出门。银行也可以如此。爸爸妈妈,我这里是一张双人床(你们两人可以睡),还有一个单人床的床垫(我自己睡地铺),猫阿妹有好几个地方睡觉的,足够宽敞,你们随时可以来的,冰箱里面肉也有菜也有,米面油盐酱醋糖也都有,锅碗瓢盆也足够,你们随时可以来的,带几件随身衣服就可以的,BHA2494。小区办公室目前只接待预约,如果来,你们先去警察局最合适,需要就在警察局里电话预约,只要带着你们的身份证就可以的。

----2020年4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