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20 各方矛盾(108)- 疫情时间表,家族姓氏,校友矛盾

爸爸妈妈:聊天在最后面。爸爸妈妈,3)不出门就将大门锁好,用重物顶住,不要轻易开门,小心和我们有矛盾的那些人带着病菌上门找茬。等待送货,就看电邮上的送货号码在google.com上查一查哪天到。1)如果天气预报刮大风(波城预报明天是飓风天气),要将窗子关小点,只留条缝就可以的。否则担心细菌被吹入室内。2)你们现在有没有血压和心血管问题?没有的话,早晚喝点50cc(1/4杯)的10%盐水,如果觉得咸,每次少喝点或者不喝,如果不觉得咸,中午再加一次(可能是身体需要这些盐份)。妈妈,浙江人知道的,拉肚子啦,感冒啦,喝点盐水就可以的,盐水可以增加点自身的全身免疫力。如果已经吸盐雾,就不需要了,否则体内盐多了会影响血压和心血管的。----2020年4月12日。

有关我的家族姓氏:家族姓氏都必须是父母给予的,我的一些奶奶的娘家姓氏,也都是奶奶的娘家父母给与的,都必须有特别给与许可的法律文件才可以的。

校友矛盾与上海矛盾的相似地方:
1)这些校友不认为我方敏可以有科研成就,
  • 矛盾在于究竟是这些校友不相信我方敏有科研成就,还是这些校友根本不允许我方敏有科研成就?
  • 如果只是因为没有事实依据可以证实,
    • 这些校友可以查询美国大众媒体曾经报道过的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及其结论。
    • 这些校友可以查询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及美国麻省检察厅。
2)这些校友不认为我方敏是历史名人子女,也不认为我方敏是俄国皇家小孩。
  • 矛盾在于究竟是这些校友不相信我方敏是历史名人子女,还是这些校友根本不允许我方敏是历史名人子女?
  • 如果只是因为没有事实依据可以证实,这些校友可以查询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及美国麻省检察厅。
3)2)这些校友不认为我方敏是继承了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的祝福信托,
  • 矛盾在于究竟是这些校友不相信我方敏已经继承了我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的祝福信托,还是这些校友根本不允许我方敏继承我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的祝福信托?
  • 如果只是因为没有事实依据可以证实,这些校友可以查询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及美国麻省检察厅。
----2020年4月12日。

关注疫情发展的时间表,主要是看新增病人数字是否突然急速增大,这说明陡峭上升已经开始,能够完全不出门是最安全的防疫隔离;一旦居家隔离,不知道上升期会持续多久,也不清楚在拐点处会持续多久,最主要的担心是生活必须物资是否足够。波城目前是估计上升期会持续两个星期左右(至下个星期),我是持续关注着的。

简单的,就是一旦政府宣布学校停课防疫了,就赶紧买东西采购生活必需品;根据政府所宣布的停课时间,并考虑可能会延长并且具体的延长时间也是难以估计的,予以恰当的采购安排。目前知道的,这次,中国武汉的居家防疫隔离期是为期了三个月。

如果当地政府已经宣布了学校停课,只要家里存货已经能挨上三个月,稍微等到当地的疫情曲线过了拐点再买。就算那时出门,都必须注意防护,过了拐点只说明了新增感染人数减少,并不是说已经完全没有疫情了。/

----2020年4月12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看明白了吗?看懂了就知道,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在让爸爸妈妈看懂当地的新闻和疫情说明,看懂了疫情发展的时间表,才能照顾好自己。还没到陡峭上升的时期,买些东西,多跑两趟也没关系,只要别太累倒;一旦陡峭上升,一趟都危险,一趟都别跑,能挨(忍受)就挨(忍受),所以,除非是必须,别出门。我一直担心的是爸爸拖着不买东西,也担心妈妈逞能一次买一堆根本拎不动的东西,多小心,多注意,年纪大了。现在还是自己在照顾着自己,悠着点。依据现在的发展时间表,我不担心爸爸拖着不买东西了,我很清楚爸爸一定是可以能挨就挨了,我现在就担心妈妈担心储备不够乱窜着要买东西,虽然很清楚妈妈一定会节俭饮食的,妈妈,别窜了,歇歇。看看你们那里的疫情发展再说。
----2020年4月12日。


爸爸妈妈:
今天要看书了,这个星期没怎么看书。没什么事,你们不出门就可以的,如果这两天出门了,需要每天吸盐雾(每次10分钟,五个小时一次),至少需持续几天。

我现在的简单伙食:
肉类,冷冻箱拿出,水冲冲就下锅煮,权当想做回锅肉,煮好后再切片,再将那些烧了但不喜欢吃的疏菜(剩菜)一起放入锅内,放入些调料炖炖烂做个杂烩锅,这样,就非常的不浪费蔬菜了。还行。
----2020年4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