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20 各方矛盾(103)- 校友矛盾原因分析,方姓矛盾,历史名人后裔的证据?COVID-19相关

爸爸妈妈:看一下,如何自己做简单不用缝纫的口罩,只需要一条手绢和两个牛皮筋。
不用缝纫的。中间可以夹上一块沾了5%以上盐水的小布条。(自制简单版口罩
自制中间可以夹条沾了盐水的布条的口罩,  自制口罩的须注意事项版
自制5%盐水保持稍长时间的有效消毒版(可以一天)(妈妈,那中间加的是女性每月用品,绝对有效过滤和保湿,如果出门时间长是可以考虑的,不开玩笑的)。

看一下:我建议用5%以上的盐水替代消毒液,同时,他建议用微波炉热一下外卖熟食予以消毒,如何安全购物(中文), 如何安全采购(英文)。听说有的邮差因防传染而将包裹留在邮箱处,如果是预期的送货时间,你们也可以留心你的包裹是否留在了邮箱处。看一看,笑一笑: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波城今天开始,一般居民只有早上6点至晚上9点可以出门,其他时间不可以的。今天的特别叮嘱就是:除非买菜,否则不要出门就好。波城今天开始出门必须带口罩(目前是为时两个星期)。看一下你们那里的规定,网上查一下"local news, COVID-19"。

如果必须出门买菜,你们可以把沾了5%盐水的剪开的棉毛裤(或者毛巾,围巾,或者剪一段已经不用的床单,不怕麻烦就在床单中间再夹上一块沾了盐水的毛巾之类的),当围巾绑在嘴上。需要支付账单?上网付帐啦,你想出门付帐也没人在店里收钱的,到处都关门的。还有,我在房间里平着用喷了些5%的盐水,喷后明显的感觉房间空气轻了很多,不浊了。如果没有喷瓶,你们可以试试洒点5%盐水(盐1勺或者1杯加水19勺或者19杯)。

有的时候,抗生素会因为不敏感而杀菌效果不好,而盐也是可以有效杀菌的。

如果没有血压高的问题,第一次用Nebulizer(或者小型的Humidifier,加入盐水可以产生细而集中的盐雾并持续喷出)的时候,第一次用20-30%盐水喷喉喷鼻,如果觉得特别舒畅而非只是清新感觉(说明可能已有一些感染,可能已有一些呼吸不畅),多用几次这个浓度喷喉喷鼻,之后再减成5%盐水,但一定要注意之前之后多喝水,否则担心影响血压。房间一定要保持空气通畅,常开的窗子需离地面一米左右(以上),并注意保暖。房间内可以时时洒点5%盐水杀菌。

如果等待邮局送货,可以用送货电邮上的track号码查询送货时间,如需要,可以凭身份证和已发货的电邮(track 号码)向附近邮局查询该地址的邮件。你们可以随时来我这里,都有了。
----2020年4月6日。

今天继续:

(作文: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好生观点,差生观点)
1)校友矛盾(南京四中,南师大附中,上海一医,南京药检所):
他们认为我方敏是在校差生,初中高中三年中的两年时间里期中期末考试成就都不好,上课的时候不是吃东西就是看小说,或者聊天或者发呆,初三时候能够考上南师大附中以及高三时候的高考成绩纯属幸运,所以不认为我是他们的同类自己人。

而我是认为他们笨的很,每天放学后需要读书几个小时才能学会那么简单的初中高中课程,老师的上课内容听上几分钟就很明白了,那点初中高中课程哪里需要每天如此的三年时间才能学会?我自己认为只要初三高三的上学期用三四个月时间复习复习初中三年高中三年的课程,初三高三的下学期准备准备考试就可以参加高考的。我是南师大附中85届(2)班的女生高考成绩第一名,整个初三(下)高三(下)的成绩也都是上看90分左右。

那么,我方敏上了大学以后是如何学习的?我方敏是更惨的差生,我是在大学就读期间被发现从不读书的,念初高中时期还没被发现。我方敏认为上海医科大学的老师们在课堂上的教学已经很清楚的讲解了相关课本内容,所以我方敏认为晚上的自修时间做些课后温习以及家庭作业是根本不需要的,虽然我一直是在校考试成绩很不好的一个,但大学毕业十几年之后的事实证明,上海医科大学的老师们在课堂上所教授的医药知识在我方敏的记忆力一直都很清晰的。

南京药品检验所“差生”是因为我是实验室笨拙,而我认为每天重复同一种劳动的质检工作并不是我的兴趣所在,所以并不在意自己没有每天重复同一种劳动的能力。“所谓我的“实验室笨拙”,也就是我很难将重复实验的实验误差控制在规定的范围之内。但药检所是实验室检测机构并非研究单位,所需才华是实验室的动手能力,而我是否有逻辑推理才华的科研能力,由药检所曾经职工评估鉴定实在有点莫名其妙。(--2020年1月19日)”(摘自:各方矛盾(IV)- 南京市药品检验所矛盾的分析(工作期间的人事矛盾)

本来这属于互相瞧不上,互相都不认为是自己人,但同学见面是可以点点头友善客气的说两句的。现在这次的矛盾在于有股力量要因为这个“差生”认知而踩在我方敏头上对我方敏幺三喝四的,甚至要求必须由我方敏提供奢华的昂贵生活费用,必须是吃我同样的用我同样的的穿我同样的睡我同样的,绝对不可以分桌分床般的不同,且不准我方敏享受我自己的生活,目前我的感觉是他们要求最好的必须全部归他们,真正是每一分每一厘都要,我感觉他们认为我的网上送礼计划是对他们的羞辱,不明白他们究竟出于什么原因如此?参阅:绝非笑话:My Online Gifting Ideas (我的亲朋送礼计划系列 )


作文: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个人成就,家世财产)
一种说法,因为广播剧在江苏和南京的热播是因为他们作为校友的促销。我所知道的,广播电台作为播放公司,南师大附中作为投资者,都有参与广播剧的播出投资也都有收益,也都愿意酬谢协助他们的各方人士,我本人则有网上送礼计划给我自己的私人朋友。所以,请为此困扰的南师大附中校友们考量后决定你们应该向谁谈论你们的贡献:你们是为了南师大附中而参与促销?还是因缘广播电台的播出?还是因为和我方敏的私人朋友关系?

第二种说法,同为浙江方姓的校友理应分祖宗家产。可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亲笔遗嘱所指定的信托财产的继承,不是老人去世后的分家继承。我父亲的父亲是1912年出生-1965年去世的,我曾祖父是1894年出生-1930年中毒去世(或者隐姓埋名多年后的1975年去世),我的其他爷爷们去世得更早,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这些去世多年的爷爷们各自特别委托他人代为管理并亲笔指定给我方敏(女掌)的一份信托财产,并不是他们各自的名下财产。
参阅:
类似的相关说法,谁才应该是哪个历史名人的真正继承人?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都是信托,有爷爷的也有奶奶的,我是我的一些奶奶的指定继承人,而她们自己是她们娘家历史名人祖先的继承人。目前所知,这是我是这些奶奶娘家历史名人祖先的指定继承血缘子嗣的继承人的原因。如对我的历史名人继承人的身份是否有效持有疑问,请向中国司法部或者所在国家的司法部查询。参阅:
第三种说法,某位校友才是真正婚姻所以应该是我方敏财产的真正主人。可我方敏的财产和世界上的目前任何富豪都没有关系的,我是欧洲历史上的著名富豪Fone(方)的后裔继承人,我方敏的财产是我方敏自己的独立的Fone财产。

Fone是我的方家祖爷爷所使用的中文方姓的拉丁翻译,Fone是我的家族姓氏,就如同“Fang”是现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对”方”这个姓氏的标准翻译,“Fong"是方姓在中华民国时期的标准翻译,我们家的祖先所使用的是“Fone”,我所继承的是我的Fone姓爷爷们给我的Fone家礼物。所以,我方敏的财产是我方敏自己的Fone财产,无关任何学校的任何校友的任何富豪婚姻。我家历史上才有”娶的都是外国人"的浙江说法,这昂宁波当地也有近代的俄国皇家婚姻故事。我是俄国王子乔治·罗曼诺夫的继承子嗣是真实,他的父亲方麟玉能够娶到俄国罗曼诺夫皇家小孩,就是因为他是欧洲著名的古老贵族富豪Fone的继承子嗣。

怎么我方敏是地道的中国人长相?四代通婚就可以的。我们这支,从地道俄国混血长相的乔治·罗曼诺夫开始,一代汉族(他老婆),一代满族(他儿媳),一代蒙族(他孙媳),一代汉族(他曾孙媳妇,我妈),我方敏就已经完全没有了俄国长相,这四代婚姻里只有一代(蒙族)是指腹为婚的,其他都是自由恋爱婚姻。

----2020年4月6日。

参阅:摘自《本博客3月22日博文
浙江矛盾:在于浙江认为欧洲的Yuelun和浙江的乌玉之间没有事实证据相连。
1)浙江方面认为,乌玉和夫婿出海未归,并不能说明他们去了欧洲。
  • 乌玉和夫婿出海未归一年以后,与乌玉夫婿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五户浙江当地人家开始每年受到欧洲礼物,乌玉的儿子也收到欧洲礼物,比其他五家丰厚很多。
  • 乌玉夫婿八十多岁独自返乡后,是由长居浙江当地的乌玉儿子告知乡里那是他的老父刚从欧洲返乡。
  • 乌玉和夫婿到欧洲后,是由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自己所领导的蒙古军队所派遣的三百蒙古卫兵日夜守护,并由忽必烈可汗自己的外交官告知欧洲皇家和政府说乌玉是中国皇帝忽必烈可汗的女儿。
  • 乌玉在欧洲使用的名字是Mongol Yuelun Ohnmor Khan(乌可汗),这也是现在经过美欧政府核实的我方敏可以使用Mongol Narylhn Ohnmor Khan(乌可汗)做为有效名字称呼的原因。
  • 乌玉的丈夫在欧洲的名字是Mongol Prince Fone,这也是我方敏现在经过美欧政府核实的可以使用的有效名字称呼。
  • 请核实,----2020年3月22日。
摘自:《本博客2020年3月6日的博文》
  • 1)我方敏是蒙古忽必烈可汗的女儿乌玉的血脉继承子嗣是真实。
    • 我是蒙古王子方敏,这是方家爷爷方令给我的。乌玉给我的是同等级别的,但我用可汗,所以,我方敏也是蒙古可汗乌纳。方令爷爷当年随忽必烈女儿乌玉到欧洲的时候所持的元朝皇家护照信上的中文名字是姓"方",不是”封“,乌玉姓“乌”不是“邬”。希望江浙一带的封姓和邬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我方敏是蒙古忽必烈可汗的女儿乌玉的血脉继承子嗣是真实。----2020年3月22日。
  • 2)当年住在宁波镇海房子的李姓奶奶是王后奶奶的继承人。
    • 据说安徽李姓人士多年来一直争议自晋朝时期已经移居浙江的书法家王羲之版权收入应该归谁所有,我听说王羲之的版税收入是自晋朝起就一直属于皇家版税,一直都有记录的。请争议的安徽李姓人士向中国司法部查询。1830年前后迁入浙江宁波镇海的李姓方家奶奶的娘家不是同一个(安徽)李家的。----2020年3月22日。
    • 1830年前后迁入浙江宁波镇海的李姓方家奶奶的娘家是浙江李家,不是安徽李家。----2020年4月6日。
    • 据说有伪造的版税文件是造成很多矛盾的原因,请核实你所知道的版税文件的真伪。----2020年4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