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2020 各方矛盾(105)- 一群变态老妇女,老有所爱老有所馋

爸爸妈妈:再看看:网上搜搜“keyboard piano(电子琴)",买个便宜的有点事情做做,记得要配个可以调节高度的琴架子,否则不能用一般的靠背椅。沃尔玛商场的电子琴专业乐器琴店 Guitar Center, 便宜的只要一百多点,配有凳子和琴架的,一般都有入门琴谱。看看还有什么要买的,一起买了,估计可以免费送货了。还有,随便找了两个言情小说的网站,免费言情阅读网, 全本言情小说。历史小说:纵横中文网(历史军事)好看的历史小说,综合:我爱看书我爱看书 -《网络图书馆》别人推荐的网上图书馆,等你们入门了,找你们自己喜欢的。

我早就买了一个,我买的是多一组两组key的(音域宽)。先买个便宜的,学会了再买钢琴款或者钢琴,我是觉得电子琴足够了,目前没练习,我比较惨,还得学习,你们好好享受享受。目前不能出门,有钱也需要自修,何况还是需要看紧现金,以后有条件再好好学了。(也放在下面了)

今天重要的,房间要洒点5%盐水消毒,防疫期间仍在更新中,所以多看几遍: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

房间内喷洒盐水净化空气的原理如下:(加入了 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
盐雾及盐水的比重比空气中的悬浮物要重些所以会在地球引力作用下降落到地面而不悬浮在空气中,而盐水和盐雾在从空中下坠的过程中也会同时携带一些空气中的悬浮物包括细菌病毒等一起下落而达到可以清新空气的效果,同时,空气中的病毒细菌也会因为盐水盐雾的杀菌能力而同时被消灭而达到了净化空气的作用。
----2020年4月8日。

爸爸,看看我是不是个地道的浙江人?盐商心目中的盐是更加神圣的,我只是在向“浙江卖盐的”这个光荣称号奋勇迈进着。据说很多人听说我说我们家有钱,都以为我们家是赚到了钱的浙江老盐商。我们方家一直是浙江的地方乡绅,也就是“念念书,饮饮酒,做做诗词,拨拨琴箫,写写毛笔字,画画山水画,再花拳绣腿比划两下“中国功夫”,等等的世家子弟”。参阅:世家子弟(I)
----2020年4月8日。

爸爸妈妈:

喷水瓶子可以在HomeDepot, 或者Lowel 这种商店买到,Bed Beth and Beyond,之类的也会有。只有几元钱,但不知现在能不能网购,不希望你们因此出门。特别注意昨天提到的:在情况比较严峻的防疫高峰期的情况下,完全不出门,只待在家里就是安全很多,注意保暖和以及开窗通风。记得将大门锁好,所开的窗子需离地面一米以上,窗子不需要开得很大,也不需要每个房间都开窗。注意保暖,注意不要被风直接吹到,每天在房间里洒洒5%盐水就可以消毒的。

我帮你们在网上找找,可以网上搜搜“spray bottle"。Amazon.com是有的,Walmart.com(沃尔玛) 也有。你们可以看看居家还需要些什么“household essentials"之类的,以及平时不知哪里有卖的,可以一起网购,记得还是要扣进现金,只买必须的。我买了一个Mini Humidilifier,可以向空中喷点盐雾,因为产生的是很小的垂直气雾,所以需要时也可以用口鼻对着吸入盐水。

妈妈,可以看看:embrodery(绣花,我自己目前是“对眼"没法穿针),sewing maching,(缝纫机,我自己目前也是没法穿针), knitting(织毛线),krochet(钩花),loom(纺织(织布),找使用“梭子(boat shuttle)”的那种桌上型的”Tapestry Table Loom“,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的,我现在是手上现金有点紧,否则。。。我在帮你找个纺毛线棉线的(spinnning wheel crafts)。妈妈,记下这个网址:https://woolery.com/ (基本上都有的,目前可能觉得贵了些)。在家订货,别出门就好。还有,小心别买了几张照片回家,看清楚是卖纺线机的还是卖照片的。

爸爸妈妈:网上搜搜“keyboard piano(电子琴)",买个便宜的有点事情做做,记得要配个可以调节高度的架子,否则不能用一般的靠背椅。沃尔玛商场的电子琴,只要一百多点,配有凳子和琴架的,一般都有入门琴谱。看看还有什么要买的,一起买了,估计可以免费送货了。我早就买了一个,我买的是多一组两组key的(音域宽)。先买个便宜的,学会了再买钢琴款或者钢琴,我是觉得电子琴足够了,目前没练习,我比较惨,还得学习,你们好好享受享受。目前不能出门,有钱也需要自修,何况还是需要看紧现金,以后有条件再好好学了。

还有,随便找了两个言情小说的网站,免费言情阅读网, 全本言情小说。历史小说:纵横中文网(历史军事)好看的历史小说,综合:我爱看书我爱看书 -《网络图书馆》别人推荐的网上图书馆,等你们入门了,找你们自己喜欢的。妈妈:你可以先试试这个:《晚宴:上海滩权贵家族沉浮史》

妈妈,到处都在宣传你这一辈子没有满意的性生活,我说近八十岁的你能有什么天性自然的性需求?被他们说想要年轻男人的目的能是什么?除了羞辱爸爸没草,除了让你“向他的妻儿子女全家长跪”之外,还能想干吗?你会认为他们是朋友友善?你会认为他们是正正经经的中国的妇联干部?他们根本就是一群变态。
----2020年4月8日。

我一直说啊,她们这群变态一定是永远抢得过她们自己亲妈老屁股,不管如何老丑都永远舔的着她们自己亲爹老屁股的一群变态,否则应该很识相她们的老黄脸屁股没那么受欢迎的,只有她们的亲爹才会让她们如此自信无论她们如何老丑,她们都比她们自己的亲妈好太多啦,至少是嫩了二十岁啊。

看啊,她们自己的青春时代都没舔得到男人的裤裆钱,何况现在都只是个黄脸老屁股?中国政府的那个操遍中国的黄脸名屁股?她的青春时代在中国的首都北京能够操得着的,都是目前公认的“当年没钱没学历的特别就是从青年时代就如此特别的非丑即矮”,如果不是什么“特别提拔”,她所证明了的吸引力也就是只有一群北京遍地权贵高干子弟中的那些初高中毕业生中的丑矮没钱。

除非,她们有着中国国家主席和中国国家总理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成员,齐心协力共同手持中国军方的飞机大炮予以要求,以表达世界各国名人各种年轻英俊都必须在中国政府中国军方的实力面前跪下常舔老黄脸,以表达中国国家主席和中国国家总理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全体成员是“一群的讨饭老狗终于爬上了桌子”的中国已经腾飞实力。否则,她们哪来的那份自信如此骚她们的老黄脸屁股?

----2020年4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