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020 各方矛盾(118)-一张收条,当年南京家里一共几口人?罗曼诺夫爷爷的当年特别要求

爸爸妈妈:再看看,看一下,相关矛盾的更新。聊天会在后面。

一张收条:据说昨天(04/25/2020)在美西的加州附近什么地方的大众媒体宣布了南京四中的胡宁潘莉等已经公开要求希望我方敏永远别用任何方式联络其私人或者其工作单位,据说高中,大学和南京药检所的也都早已如此宣布了。

我方敏在此表态:我方敏不清楚原因也不知这个宣布的真假,但认为自初中高中和大学毕业或者离职后的彼此早已在职业上各奔东西,而且不论我方敏已婚未婚也都是各自的私人生活也早已彼此有了理应的独立和隐私,所以任何希望彼此永不联络的要求对我方敏而言确实是没有任何问题更不会介怀的。
----2020年4月26日。


爸爸妈妈:
这几天有否听见有关妈妈言论?似乎还是在于妈妈以前的零花钱没处理好。妈妈,别多想。中国方面也已经核实了爸爸方文海当年在上海的几百万元银行存款是真实的事实,所以没什么需要解释的,妈妈王博贤,你所有的钱都是你自己婚姻里的丈夫和孩子的爸爸给你的,你和其他富豪媳妇没什么区别,所有“缺点”都差不多,包括只在乎自己的零花钱一分都不能少以及没处理好自己的零花钱。

和这有关的,是我们一家对工资收入的态度给别人的影响都是“拽的很”。爸爸从不争取离休干部待遇只想可以分配一个好房子,否则也是只有我这个女儿要有自己的房间还要又好又大闹得实在厉害,我妈妈不太在意;妈妈天天只想着街上买的东西不好用弄不了然后按着妈妈自己对于“品质生活”标准的理解而生活,也就是买吃得没办法只好看看小孩脸色,否则也是闹得实在厉害;我方敏的日常言谈举止所思所想点点滴滴都是在表明非顶级品质的生活就不可能是我方敏会考虑的生活,那些外企国企的高工资高待遇,统统都是根本不在我方敏眼里。所有这些,都是让那些不知道爸爸上海存款真实以及不愿相信爸爸是爷爷的继承孩子的人很气很烦很无法理解的。我方敏自己也承认,妈妈,我们家当年是真实的家徒四壁全家没有好衣服,我一直好奇,妈妈,你当年工资八元的时候每月六十元的零花钱怎么花的?我的小胳膊能从锁着的抽屉缝里拿得到的应该是家里的生活费,应该不是你的零花钱。

我爸爸的每月30元零花钱很清楚,每天在单位的午餐开销,平时上街自己办事或者带我出游时候肚子饿了,爸爸的嘴巴很叼的,我小时候一直说,零花钱多了一倍的妈妈只带着我街边小摊上坐坐,爸爸都是带我进店里吃,妈妈,我还注意到了,家里没钱了没菜了,你就让我上街买菜烧顿青菜白水汤配饭,爸爸都是冲出门去为全家买点熟食,妈妈,你还抱怨为什么我和爸爸特别亲呐?妈妈,别担心,爸爸宠你,我方敏不是抱怨的一个,如果你还是爸爸的方家媳妇,今后你也是这么过日子,会是我方敏冲出门去为爸爸妈妈买吃的。爸爸,奶奶毛阿妹也是如此富豪老婆“缺点”。05-05-2019 妈妈,是我们方家真的爱你生生世世06-30-2019 妈妈,自结婚第一天起,你花了爸爸好多钱

再谈相关矛盾:
南京老二对爸爸妈妈的气愤:
方敏闹什么都可以满足,为什么没人理睬他闹着想要的?
  • 我闹着想要的,可能都是那些我现在已经继承了的爷爷奶奶信托需要特别参与协调才有可能满足的,不是爸爸妈妈在意不在意就可以满足的,而他们自己的零花钱从来不是家里的生活费,爸爸妈妈两个都是自结婚开始就是如此理财的理念。
    • 如何协调?我特别要求的只有房间,所以是以某种形式贴补单位盖房所需费用以解决“一个同样大的自己房间(否则最大的是我的)”的要求,
    • 举例:上海医科大学的16号楼,我是1985年秋季入学,这栋楼是1985年开工1986年暑期竣工,我是1986年秋季开学的时候和所有药学系卫生系研究生院的女生一起搬入,特别谢谢了。
家里的零食和好吃的都是只有方敏先吃先拿才行。
  • 据说是因为我是第一个孩子且明显不愿失宠,不让先吃先拿就闹得很厉害。
爸爸妈妈对南京老二的愤怒:
八九十年代家里艰难的时候,南京老二吃家里的用家里的,他自己一分钱都不拿出来帮帮家里,还嫌弃家里的东西太少,嫌弃家里的伙食很不好。
  • 其实,这也是我对妈妈的投诉。小时候,如果月底那几天爸爸在山上值夜班观测星象,妈妈碰到家里没钱了就会给我一毛钱,让我买上一点青菜煮青菜白水汤喝,可这并不代表我妈妈的零花钱也花完了,只是家里生活费用的钱没有了是需要我爸爸过问的事情,我妈妈不愿将她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妈妈认为小孩子吃一天两天的青菜汤有什么关系。
    • 所以,我说妈妈,“如果你还是爸爸的方家媳妇,今后你也是这么过日子,会是我方敏冲出门去为爸爸妈妈买吃的”。
    • 爸爸,据说都有这种投诉:既然生活费用已经给了保姆买菜了,如果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生活费用花完了,一切都是丈夫的事情,做丈夫的也是只管去银行拿点钱,绝不动用丈夫自己的零花钱的。
  • 爸爸当年难以理解南京老二也难以原谅南京老二,是因为家里每次这种情况都是爸爸奔出门去为全家买点东西吃。
    • 爸爸,八十年代家里艰难的时候,妈妈也是嫌家里什么都不好的,觉得全家都对她不好,整天摔东西整天发脾气。
----2020年4月26日。

题外话:
乔治·罗曼洛夫爷爷的当年特别要求
我的曾曾祖父乔治·罗曼诺夫,又名方治寓和方治兴(单人旁),1852年出生于俄国,1874年毕业于1755年成立的莫斯科大学,是主修建筑设计副修农业的本科毕业建筑设计师,据说他在校注册所使用的名字是George de Beauharnais和George de Bourbon。他于1875年来到中国后参与了中国当年早期的楼宇建设。他当年曾经要求如果他自己的孩子到了那些他所参与楼宇建设的机构入住就读,他希望能让他自己的继承孩子可以有自己的独立房间。

据说我父亲的弟弟在北京读大学的时候就是如此单间待遇,据说我父亲方文海当年在南京大学就读时也曾要求如此单间待遇,却被南京大学予以纪律处分了,呵呵。据说这也是我父亲弟弟一致认为他才是家里继承孩子的原因。我认为这些困扰是不需要特别解释的,因为我所继承的都是爷爷亲笔遗嘱所指定继承的信托,我方敏的继承人身份也都是爷爷的亲笔遗嘱所指定的。中国政府已经查实了方智仁爷爷为我在香港所设立的信托就是如此的。

据说当年曾有特别关切如果家里继承女孩来了应该如何?乔治爷爷说继承女孩来了安置在哪儿都可以的。据说这让上海血缘很困扰,其实乔治爷爷的意思是由继承女孩(我)自己要求啦。据说我是一岁不到就已经学会了“坚决要求坚决要求,谁不满足就告谁状”。

很多方面,我都很像我的乔治爷爷,包括“你只要和我谈理念就可以的,细节方面我是不感兴趣的“。据说这一直是他作为建筑设计师的工作风格,这也是很多人都注意到的“多问细节会让我方敏抓狂”的特色。
----2020年4月26日。


和伊凡诺维奇矛盾的莫名其妙:完全不同的两个人被说成是一个人。
1850年到中国生活的五兄弟伊凡诺维奇在1850年的当时都已经是成年人,他们都有各自中俄婚姻,各自妻子都是中国女子,他们各自的下一代都是中国出生中国成长的中俄混血

我的曾曾祖父乔治·罗曼诺夫本人是1852年在俄国出生在俄国成长的,1875年才到中国的。他的父母是1851年从中国浙江的宁波镇海搬到俄国生活的,父亲是华人方麟玉(清朝皇帝皇太极的小孩,世家子弟),母亲是清朝皇家小孩和沙俄皇家小孩。

据说,目前已经证实了我方敏和俄国的伊凡诺维奇后裔的DNA鉴定结果只有40%的形似度,和中国的伊凡诺维奇后裔的DNA相似度也只有70%。

据说,目前已经证实了我方敏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和妻子夏洛特的亲生小孩。
----2020年4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