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2020 各方矛盾(120)-浙江矛盾,统战部矛盾,家里文化名人故事

爸爸妈妈:再看看第三段。

如果无需出门还是别出门,这是整个隔离期间的原则。这几天好像麻省疫情曲线波动蛮厉害的,其他地方也是波动蛮大的。这个星期如果需要采购,你们附近的华人超市可能不开门,可能需要在附近西人超市购买蔬菜,还有,出门带包盐带上nebulizer带上几条内裤放在购物车里,听说麻省现在街上查体温,不知你们那里如何。出门前一定要注意喝点10%盐水(注意心血管,觉得好喝才可以喝的),戴上浓盐水沾湿的口罩(效果很好的),准备一个盐水瓶放在门边,采购回来可以在进门前喷喷手,喷喷消毒购物车里外以及外衣外裤和鞋子。别大意,回来就将购物车和外衣外裤鞋子放在可以不常用的储藏室里,五天以后再使用贮藏室。回来也一定要喝点10%盐水。一定要看过温习过再出门: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病毒存活时间:木头上粘附的,4天,铁器上粘附的:5天。How Long Does the Coronavirus Live on Surfaces?。隔离医院的出院标准:据说是三次抗体检查均为阴性才可以的,每个星期检查一次,据说一般是一旦进去隔离,需要一个月才有可能符合出院标准。喝点盐水喷点盐水既不妨碍医生治疗也可以加快点,否则一次检查不通过,就是必须再多待一个星期的意思,但能否喝10%盐水一定要注意心血管和血压,有可能就打电话问问自己的医生,觉得很好喝才可以喝的。

在家要将门锁好窗关好,也要开扇窗子通风,注意安全,不出门就将门用重物顶住,省的和我们有矛盾的人找茬。记得如果需要出门采购要背一个小背包,手机和充电器,手机上要有你们那里房屋管理部门的电话,万一路上碰上临检需要通知管理部门,最好是和我取得联系, somebodyinma@gmail.com。我们目前都是各自一个人,照顾好自己,能不出门就别出门,需要买菜别太晚出门,在家不出门时将家门锁好再用重物顶上,小心和我们有矛盾的那些人半夜撬锁。

昨天博文:“麻省或者波城今天开始在街上临检体温,这就是我讲的,少出门比较好否则可能会在街上被强制隔离(类似当街逮蒱强制送监)的时期,呵呵。”如果一旦宣布了防疫隔离,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出门或者少出门,一定要自愿隔离。在防疫情况下一定要特别小心特别注意,否则可能会被强制隔离的,一定要特别注意。参阅: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浙江矛盾:“自古江浙出才子”?明明都是才子名人特意搬家到了浙江的。

据说我们家有个浙江奶奶娘家姓孙,据说已经核实了我们所继承的孙姓是《孙子兵法》的孙,据说浙江人历史上就都知道的,《孙子兵法》孙武的继承人嫁给了忽必烈女儿乌玉(Yuelun Ohnmor)的儿子的继承人。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是让我太激动啦。

我一直认为武则天奶奶封圣的周文王是她为武周女王的周,也就是武则天封圣是在说她自己是周文王的继承人,如果如此,那么,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周易》的周。周易对我来说,还有点太深奥了,所以虽然一直如此认为武则天是周文王的继承人,但一直没有鸡皮疙瘩一身的那份激动,因为我不懂《周易》的优秀。

据说唐玄宗李隆基的唐朝名曲《胡笳十八拍》的作曲人,我说,如果是真,我对他顶礼膜拜,(说错了也没关系,据说我也是蔡文姬的子嗣孩子,也是浙江人都知道在嫁给了乌玉儿子的继承人),而他的那首被收录在《唐诗三百首》的的诗,我强调我不太知道他在说什么,不懂他所表达那份领悟所代表的意境。

据说浙江孙姓和蔡姓是浙江矛盾的一部分,还有,据说,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继承孩子嫁给了蔡文姬的子嗣孩子,司马和卓姓也是浙江矛盾的一部分。他们也都是统战部矛盾的一部分。

四川人司马相如和卓文君,河南人《胡笳十八拍》蔡文姬,山东人《孙子兵法》孙武,山东人书法王羲之,苏绣创始人的李(又说是嫁给了李家),陈氏武当的陈,也明明都是搬家到了浙江的啊。

王羲之书法的王嫁给了苏绣创始人的李,然后再嫁给了忽必烈女儿乌玉的儿子的继承人方(Fone),是宁波镇海方麟玉的奶奶,陈氏武当是方麟玉的曾祖母。

文化名人喜欢浙江,历史名人迁往江南地区的是否都选择了安徽?浙江是平原水乡,浙江乡音是软软的呢哝,安徽是重山峻岭,安徽乡音是急促的铿锵,是水乡让文化名人选择浙江吗?,是峻岭让历史名人选择安徽吗?还是文化名人造就了浙江的呢哝,历史名人造就了安徽的铿锵?

----2020年4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