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4-2020 各方矛盾(101)- 什么是防疫, 我曾曾祖父方蓠其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文更新看了吗?再看看下面几段有更新的:

现在继续家里故事:
1:曾祖父方蓠其和我的相认,
  • 南京地区如果还怀疑我妈妈王博贤的钱不干净的,可以试试想办法通过南京地区的公安机关政府机关看一下当年的爷孙相认。愿意给我妈妈钱的就是这个人(南京人说他的名字是李叔玉)。
  • 我和曾祖父的第一次见面是在1968年,我妈妈当时不认识他,回家后被我父亲告知说那人是我曾祖父的弟弟,家里称呼是“阿伯”(不是“阿叔”)。
  • 我当时一岁多,我曾祖父当时74岁,他是18岁多点的那年生了我爷爷,我爷爷20岁多点的那年生了我父亲,我父亲35岁多点的那年生了我。
  • 做父母爷奶的都知道什么是爷孙相认的。
    • 爷孙相认:第一次见面,爷爷无声的问:你认得我吗? 知道我是谁吗?孩子无声地回答:我知道的。
2:爷爷方智仁找到曾祖父方蓠其,
据说,爸爸生下来后,曾祖母经常抱着爸爸探望曾祖父,等到爸爸两三岁会说话了,有一次告诉了我爷爷方智仁他们爷孙间的一段交谈,我爷爷方智仁听到撒腿就奔着见他母亲询问他父亲方蓠其,据说后来也带着爸爸的弟妹探视过曾祖父。

3:曾曾祖父只有一个婚姻和一名子女
  • 据说俄国的纪录也是只有一个罗曼诺夫有中国婚姻,这个罗曼诺夫只有一个婚姻只有一名子女。我们这家是这个纪录上的唯一子女后裔,所以我们家一直很清楚从来不是俄国不认,一直以为是当时时局的原因。
  • 但是浙江那边有些人(可能是到浙江的那个伊凡诺维奇的后裔)认为他们自己是罗曼诺夫的小孩。他们说他们是有五个华人小孩的那个罗曼诺夫的后裔,而上海当地一直有我曾祖父方蓠其(乔治·罗曼诺夫的独子)其实有个弟弟的说法。
----2020年4月4日。


什么是防疫?
对普通老百姓来说,防疫就意味着高度危险的传染病人是可以在街上被强制隔离以防疫制疫的(防疫的隔离标准是(比如)已经高烧的病人)。而且,一旦在街上被这么强制隔离防疫以防止传染而被关进隔离室了,是否因为并非高烧而莫名其妙以及因此是否在法律上违宪非法都必须是符合“已经不传染别人了”的出院条件才可以出院的所以,防疫期间尽量不要出门,家里房间一定要保持有窗户常开保持空气清新(选择离地面较高的窗户比较安全,不需要开的很大)。

爸爸妈妈,特别需要小心有些和我们有矛盾的万一凶恶到了在街上拽着拖着送你们到隔离室将你们关起来,所以你们要特别小心,尽量少出门,尽量不要在街上行人太稀少的时候出门,而且如果一旦发生这种事情,一定要大喊大叫赶紧报警。如果你们那里还未宣布防疫(即政府机关和中小学校还未暂时因为防疫而关闭,而且你们如果住政府楼一定会接到紧急状态下的服务安排通知的),赶紧买点东西,米面油盐酱醋茶,咸菜,干货和罐头,和Nebulizer(听女儿的),备点现金。我当时为了买东西是超支了一百多元,用的是现金,所以,我说特殊情况下别不舍得用现金,所以我才赶紧告知新闻上说联邦救济的每人一千元现金会很快发放的。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再再更新)

一旦防疫,切记尽量少出门,而且既然防疫期间很少出门买菜,所以每次买菜时一定要记得: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明随身携带,将一个双肩背的背包反背(像别人带小孩似的背在前面,又像挺着大肚子),以防万一,因为一旦在街上被如此“强制隔离防疫以防止传染”,在法律上有理没理都必须是符合“已经不会传染别人了”的出院条件才可以出院的。记得每次买菜的时候;1)现金钱卡身份证一定要随身放好,2)小背包里放入nebulizer和一小包盐, 手机和充电器,3)买菜车里放几件换洗内衣裤,几条毛巾和一小包盐。(可以用个塑料袋绑在车上不占车内容积。)(强制隔离不一定是住院病人“待遇”)。

为何买个Nebulizer:
  • 一旦医院病人多啊,都是希望自己也能帮帮自己,有了这个”Nubilizer treatment”,就能自己帮帮自己了。使用5%盐水,使用方法:Nubilizer的使用方法
  • 从口腔鼻腔往呼吸道内喷入盐雾,虽然不会深入覆盖到人体的全部呼吸系统,但可以保持至少部分呼吸系统的健康而保障人体生命所需的呼吸通畅。所以,建议如果希望自己能帮帮自己,配一个Nubilizer可以吸点盐雾以配合医生的治疗。
  • 摘自: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再再更新)
空气净化器(Humidifier),
  • 房间里喷点盐雾可以清洁房间空气。家里有现成的,就用塑料袋(liner)铺在水盒底部,向塑料袋里加入5%盐水就可以了。
  • 我买了一个小的,有USB插口的手提的(USB Portable Mini Humidifier),需要也可以对着口鼻喷喷的那种。等到到货,我就可以买菜时带着这个了(所以需要买那种有USB插口的电源线的)。防疫结束了,我可以用来在房间里喷点香水。Google 上搜搜”USB Portable Mini Humidifier“,看一下你们需不需要了。
----2020年4月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