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2020 各方矛盾(111)- 两张收条:”老母的骚屁股究竟能值几个钱?“,中国政府所宣布的已战胜败类。

爸爸妈妈:八卦文结尾处又有更新。这几天我所在的麻省附近几个州疫情都还居高不下,别出门。据说因为居家隔离令,不仅超市而且农场也是人手短缺,可能会影响到超市的食品供应,可能会需要注意节俭伙食,别出门,不出门就很安全,将门顶好。时不时的喝点10%盐水。

中国政府所宣布的已战胜败类。

下面一则是一张已经收到了”王博贤老骚屁股信息”的收条,现在是有关“收到了中国政府相关宣布”的收条:据说中国政府在2019年10月1日国庆致辞中强调中国政府是战胜了中国自己所教育培养的败类,据说听说各方都是普遍认为我方敏做为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继承人是被中国政府所不点名强调的“已被战胜已被击溃的中国自己培养的败类”。

如果这些是真,我方敏的对此回应:
"根本一切都是故意所为,根本一切都是特意要让我们一家家破人亡灭门绝户”的烧杀抢劫努力,是我方敏质疑中国是否有一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约束政权的原因,也是我方敏既从未为中国政府居然如此而哭泣,更从不为居然如此中国政府而委屈的原因。

我方敏自2015年以来对于我方敏所有亲身经历事件的理解是:中国政府在国内国外所做的一切宣传一直都是一再强调通过大众媒体实施编造谎言诽谤污蔑破环名誉抢劫财产的一切行为,其实都是一切依据中国策略,一切展现中国计谋,和一切旨在中国外交。

我方敏质疑中国是否有一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约束的政权,确实只因我方敏是中国教育培养,我方敏从中国教育中国培养中所了解的中国共产主义理想是马克思恩格斯学说所描述所介绍的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为了带领中国人民共同奋斗以让马克思恩格斯所介绍的共产主义蓝图可以在中华大地上实现。我方敏在中国所接受教育中的中国共产主义是强调武装夺取政权的共产主义,中国共产主义更是强调了一切为人民服务一切为人民奉献的共产主义,中国共产主义从来不是烧杀抢夺只为利用政府权力手中枪杆将人民的合法私有财产占为个别为官者私己所有的,烧杀抢劫和滥用政府职权都是已经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自己所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法律》所明确表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全体人民所共同理解的刑事犯罪主张和行为。

我方敏欣赏理解那些信奉马恩学说的中国共产党人“一切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执着,这是我方敏在中国收到的教育培养,我方敏在国外境外生活并拥有私有财富从来不是我方敏理应被认为是中国败类的原因理由。

有说中国政府的愤怒在于中国政府认为国外是在设局陷害中国共产主义,我本人认知是中国政府难以想象美国政府雇员包括美国警察职务从来并非只有初高中大学的应届毕业生所优先的选择。在美国的职场现实里,昨天仍在中餐馆送外卖维生的各年龄层次不同经历学历本人背景不同的求职人员,今天可能已被正式雇佣为美国联邦司法部的雇员探员或者街上巡逻的警察,造成美国司法界及各级政府各部门的政府雇员对于法律对于政府职责的理解及其求职的动机都可能是参差不齐的,

举例:美国大众媒体对于“中国居然派人公然勒索美国公司”的公开报道,报道中的故事类似于:美国的公司里来了几个中国来的访问者,要求美国公司从收银机里交出多少该公司的营业收入,情形类似美国新闻上经常看到的杂货店来了一个要求交出收银机里的所有现金的抢劫案,不同的是,访客笑眯眯的说别人告诉他们说这些美国公司就只等他们开口要钱,那么,他们来开口要钱了。美国公司的经理问他们是否有该美国公司的礼品卷或者该美国公司的合伙人证明?访客笑眯眯的说什么都没有的,但是必须拿到该美国公司的营业款才可以离开的。据说听众一直好奇那几个说中文的美国公司华裔人员为何一再强调从该美国公司提领营业款是依据美国法律并没有违法的行为?我说,我听说那几个华人并不是该美国公司的华裔员工,而是美国司法界的华裔政府雇员,这情形也就是杂货店来了几个美国警察强调虽然访客并不是杂货店股东也没有杂货店礼品卷但坚持要求杂货店交出收银机里营业款的行为其实并不违反美国法律???

据说,还有美国公司的代表友善地接待询问到底这些中国访客要求该美国公司支付多少营业收入才算满意???我听说,也就是据说啊,那个友善也不是该美国公司的代表,而是由美国富豪R家出面所付款邀请的美国富豪F家的恋爱过去式老丈人,而这R家F家也都不是该美国公司的投资人或者经理员工之类的。

附注:这举例中的R富和F富也都和我方敏无关。我方敏是富豪Fone,和该报道中的该公司投资人富豪Fone同姓,但据说报道中的那人住在NH州,我住在麻省/。整个事件至今,富豪R家女人好像是管定了F家的恋爱事,据说都已经造成了富豪F家的好几对因而离婚了,看来这富豪R家是继续管定富豪F家了。有说我既然不吃醋为何说是“过去式老丈人”,所以讲啊,如果是现在时恋爱,自然应该是富豪F家付款,哪里需要富豪R家女人帮忙?就像我说我是富豪Fone,有嘛事我都是致电警察局就可以投诉报警的,对着我的手机嚎嚎就可以表达我的愤怒疑问的,哪里需要我满大街到处找人问我的钱究竟在哪里啊在哪里啊?就在美国司法部美国财政部麻省财政厅,早就已经知道啦,就是还没拿到)。

我相信这确实是中国政府的难以想象,我说美国司法部很熟悉这种美国现实情况,美国司法部一直在处理着这类美国现实问题。

----2020年4月16日。


爸爸,今天继续老骚屁股勒索,目前不知究竟是真是假,或者为了什么。

《老骚屁股究竟能值几个钱?“她的老屁股可以一直欠操”就是全部的价钱》

据说爸爸的死亡证在爸爸在江苏省中医院一楼大厅被绑着手脚被嘴上贴着封条并且双手被夹持双脚被悬空着被宣布了“定时定点死亡”后的第三天(2013年10月3日)开出,可能是因为当时有些人已经找到了王博贤并为她物色了男草,据说目前两人已有一个五岁小孩子,男草目前已经47岁。(我妈妈王博贤今年已经78岁了)。

爸爸,美国法律是捍卫婚姻自由的,我这个做女儿的既心疼同样一手一脚抚养我长大的爸爸方文海,也很清楚自己确实是从我妈妈王博贤的屁股里生出来的,所以,

如果这些是真,如果我妈妈王博贤是为了她的屁股一辈子欠草而投奔了新生活,我这个做女儿的也只能用我方敏的方式表达理解如下所述的:医疗健康照顾只着重我妈妈王博贤的老屁股健康以确保她可以拥有健康性生活,其他只要一般般就好。也就是只需特别注重妇科保养但完全不需在意她的肌肤美容,其他身体方面的健康只需一般般啦,因为她就只是有个屁股实在老骚是她生活的全部愿望而已,而且她也是自愿乐意且选择了捍卫“生而为人就是应有草到死”做为她自己的自由意愿,那么,如果王博贤的心脏血管不好,也不会需要我作为女儿担心的了,因为我作为女儿所理解的应该是我妈妈王博贤总算有机会实现了“终于有草到死”的梦想。其他的,任何我妈妈王博贤的生老病死以及余生事生后事,统统不是我这个女儿方敏的任何事。

如果这些是真,据说有好事者们强调他们非常同情我妈妈王博贤作为老妇骚屁股的实在欠草,希望我方敏作为女儿多一些理解,我方敏说我这个女儿是应该多点理解如下所述的:我劝你们这些好事者的亲朋好友叔伯兄弟亲爹亲子亲孙也一起加入齐心合力让她的老屁股有够草够到屎都出来吧,如果你们各个的老婆也是如此同情,我劝你们各个的老婆也合力协助让她的老屁股能够在你们这些丈夫们的联合力量下岿然不动地有草。如此这般,我方敏做为女儿自认已经充分表达了对我妈妈王博贤的老骚屁股的珍惜以及对她老屁股就是欠草的特别理解。其他的,任何我妈妈王博贤的生老病死以及余生事生后事,统统不是我这个女儿方敏的任何事。

如果这些是真,有说男草一定强调如果不给钱是会让老母自愿街头卖淫的,是否我会对担心我影响?我说哪里需要担心什么影响?只要法律许可。“老母就是欠草”是老母自愿广告天下就怕还未到了人所共知的地步,那么,老母街头卖淫既能赚钱又可有草,还可以以公开的事实上的真实“老皮耐草"而昭告天下我这个女儿对此“老母欠草”的理解,我这个做女儿的需要担心什么呀?其他的,任何我妈妈王博贤的生老病死以及余生事生后事,统统不是我这个女儿方敏的任何事。

----2020年4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