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2020 浙江产盐地区的家常药方,防疫隔离期间的特别注意

爸爸妈妈:好好看看,切记切记,别让我担心。切记在家就要将房门关好,房间开窗就可以了,省的一些和我们有矛盾的人乘机找茬。聊天在后面。

浙江产盐地区的家产药方
很多人难以相信10%盐水能喝,怀疑是不是我写错了才写成了10%盐水?其实没有,我是用类似一勺盐加入9勺水的方式配成的10%盐水,喝了觉得很好喝的。如果你们是在防疫地区,你们可以试试,尝尝是不是很好喝的?

1)据说10%盐水是历史上产盐地区的浙江人治疗感冒和疟疾的家常药方。 如果家里有宠物,在他的饭盒水盆边放上一碗10%盐水,看小可爱的自己愿不愿意喝。我喂我家的猫儿喝了半个针筒10%,她是不跑不闹的喝完了半筒,当时我已经是喝了10%盐水的第二天了,尝了下觉得很咸的很苦的,小猫阿妹是不跑不闹就喝完了半筒喂食针筒。今天已经活泼了很多,在玩了。所以,我是建议在小可爱的水盆边放上一碗10%盐水,看他们自己喝不喝吧,切记一定要保证他们的水盆是满满的。

2)防疫期间,如果觉得10%盐水很好喝是否会意味着什么?
防疫居家隔离令一般是要求所有居民实施自我隔离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所以觉得10%盐水很好喝的人应该自觉在家自我隔离2个星期,同时继续自我防护喝些盐水,且要注意自我保护,尽量别和还没喝盐水的可能的隐姓带菌者接触。
  • Nebulizer盐水喷喉(5%)和喝盐水(10%)的区别?
    • 喷喉是类似在手部的伤口处抹上抗生素软膏可以立刻减轻难以呼吸的症状,喝盐水是类似同时再口服吃点抗生素胶囊予以彻底治疗。
就这些了,反正麻省波城的居家隔离令(公校中小学校关闭令School closed)是初步决定为一直到5月4日,邻近的康州是到5月20日,New Hampshire 也是到5月4日。

整个疫情期间,特别是防疫居家隔离令期间,地区的空气品质一定会受到疫情的影响,所以需要特别注意持续的自我防护和自我保护,直到政府宣布了防疫居家隔离令的结束。

3)尝试产盐地区的家常药方的注意事项:
切记跟着感觉走,不好喝千万别喝。好喝就喝。如果是10%盐水,一次最多半杯,不够就过五个小时再喝半杯,实在觉得非常好喝,至少需等五分钟再喝半杯,然后就必须再等五个小时以后再尝尝是否好喝了。如果是感觉10%盐水很好喝,切记喝过后多加一层厚毛衣,多加一层裤子,穿上袜子,如果想睡,一定要至少多加一床被子。

如果10%盐水太咸,加入一倍的水配成5%盐水,用筷子头沾着尝,如果还是太咸则继续兑入一倍的水,再尝,直到好喝才喝,一直都觉得不好喝就别喝,只喝水。切记必须跟着身体的感觉走。

4)特别注意:
1)喝盐水需要跟着身体的感觉走,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千万别认为是在喝药所以再咸都喝,而是觉着好喝才喝的,不好喝千万别喝。不好喝说明身体内盐分已经足够了,盐太多对心血管不好。
2)如果必须出门,一定要稍微喝点盐水再出门,比例以5%盐水开始兑水,用筷子头沾着尝,直到觉得好喝才喝。回来后用5%盐水喷喉。如此直到隔离令结束。

----2020年4月14日。

爸爸妈妈“:
你们看我都已经如此费心费力啦,对你们如此遥控指挥,你们还说我不关心你们?切记在家就要将房门关好,房间开窗就可以了,省的一些和我们有矛盾的人乘机找茬。你们不知道我的担心,防疫期间的强制隔离比下面的这则传言还吓人的,他们可能是身穿蒙面的白色防疫制服,直接在街上拖人的,直接扔进强制隔离区的。

据说美国的大众媒体曾经曝光过的,据说有些警察在街上拖着华人上了汽车,又上了飞机,直接将一些华人递解出国,还不是递解回了中国,而是世界各地都有可能。据说当事人的经历都是那天出门上街的时候身上带着什么就是下了飞机以后的一切全部财产。有的当事人在整个过程中都是莫名其妙,身上恰好带着美国护照的和信用卡的,只好赶紧买张回美国的飞机票,有的当事人身上只有一百元,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只能在当地做份餐馆工作了,还有的当事人连当地的工作都找不到,实在没办法了才走进了美国驻当地的领事馆,由美国驻当地领事馆协助回到了美国,这件事情才曝光了,原来这些并不是美国移民局ICE的强制遣返。

什么是防疫隔离?对普通老百姓来说,防疫隔离意味着高度危险的传染病人是可以在街上被强制隔离以防疫制疫的(防疫的隔离标准是(比如)已经高烧的病人)。而且,一旦在街上被这么强制隔离防疫以防止传染而被关进了隔离室,是否会因为被抓当时其实并不符合隔离标准(比如高烧)而莫名其妙,以及因此是否在法律上违宪非法,都已经必须是符合“已经不传染别人了”的出院条件才可以出院的情况了所以,防疫期间尽量不要出门,家里房间一定要保持有窗户常开保持空气清新(选择离地面较高的窗户比较安全,不需要开的很大)。如果已经宣布了防疫,除非必须否则尽量少出门;--摘自: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防疫居家隔离令一般只是要求所有居民实施自我隔离自我保护和自我防护查一下你们当地的防疫隔离令时间表(当地公校的关闭时间表)

所以,在家一定要将门锁好用重物顶住,窗户打开通风,但注意别被风直接吹到,能不出门就别出门,直到当地政府宣布了居家隔离令的结束。必须出门采购的,也是不要在街上人太少的时候上街,注意自我防护,别给对方任何理由在街上拖人,一旦碰上这种情形,一定要毫不犹豫地报警呼救。

----2020年4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