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2020 各方矛盾(117)- 安徽李姓矛盾,司法届华裔矛盾

爸爸妈妈:聊天在下面,你们尽量别出门。

安徽李姓矛盾
安徽李姓有很多是在美国司法届任职,而他们对于“姓方的其实是伊凡诺维奇小孩的认知是造成很多华裔社区对我方敏是谁的迷茫。那些安徽李姓当中,有我当年在南京市药品检验所工作时的人事矛盾的亲属关系,也有我们这家的俄国爸爸当年为独子所聘用的保安人员相关矛盾的亲属关系。*我们家只有一个孩子,传说中的五个孩子有四个是伊凡诺维奇,和我们这家根本没有血缘关系的。

安徽李姓的传说:我们这家的俄国爸爸其实是伊凡诺维奇,但我们是不准随父母姓的小孩,俄国爸爸为了隐瞒婚姻,不但不准小孩随父姓,连小孩妈妈娘家因为四代单传的独女也因此跟着断子绝孙了”。

可是,我们家是血统真宗的罗曼诺夫,我们家的俄国爸爸当年是以俄国沙皇签字的皇家护照正式文件结婚的,从未隐瞒真实身份。据说,现代科技的DNA亲自血缘关系鉴定也已经证实了,做为乔治·罗曼诺夫这家第四代孩子的我方敏不是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关系,而那些有伊凡诺维奇血缘关系的也都是因为我这一代或者我的上一代的通婚关系,我在2004年愿意送礼的六支中的五支(共11户)全部都是自由恋爱婚姻,也全部都是我父亲小妹妹的李姓丈夫的同一个爷爷同一个奶奶的子女。

希望安徽李姓司法届那些听说过伊凡诺维奇说法的人士,如有需要请尽量注意问询传言相关的事实证据和真相。
华裔司法届的矛盾
一种是因为他们认为方敏的说法没有法律上的事实依据,
一种是因为他们是法律专业出身,对于DNA鉴定和医疗科技不了解。
第三种矛盾在于他们实在难以相信我经常提到的远程医疗手术是否真实。

  • 相关技术其实类似于无线手机网络,利用的是激光(laser)在特定条件下是可以液化后予以远程量化传导的现代物理技术(liquidated laser transmission),和现代无线手机网络的远程定位科技。
  • 据说,美国司法部也已经撇清了远程医疗手术技术在美国受到与传统手术技术相同的美国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

----2020年4月25日。


爸爸妈妈:

今天已经正式在家隔离了一个月了,中间只出门了二三次采购,猫阿妹连出门采购的机会都没有,天天小脸可怜兮兮的。今天在家做酒酿,糯米大米一半一半试试看。做了一些稀酒酿,准备当甜点也当饮料也当甜点,准备做好后再加糖增加甜度。

今天晚餐:蒸饭油条,
蒸饭(大米糯米为1:1,准备用大点的咖啡杯隔水蒸熟),

油条(半杯面粉,加入小苏打(baking soda),泡打粉(baking powder),酵母(yeast),盐和少量油。在发面呢,也可放置冰箱过夜发面,第二天再炸)。
建议:冰箱发酵,我今天做成的是“软软酥脆”,不是油条。缺点是:需要入油锅急速膨胀,所以不可以等着发面,而是尽量让面条入油锅前一直是蓄势待发状态。

酒酿小配方告诉你:
1)做酒酿,煮熟的米饭内加入一点点冷开水;做米酒:煮熟的米饭和水的比列是1:1.5,
2)放入你认为“已经足够的酒药”再多半颗一颗就会酿的挺好的,
3)放糖后再酿会甜也会增加出酒量,
4)梗米大米糯米都可以,我用梗米做过,好得很。你们尽量别出门。

等到我收到Stimulus check,就又多了点现金啦,我知道你们还活着也挺好的,希望你们快点来我这里,你们不用担心的。如果你们要填表,最好网上缴税,你们在表上填写了Refund银行账号给国税局,他们可以直接转账的。最好是打个电话问问反正也在家待着的报税会计,可不可以让他们帮你报税,否则你们自己可能弄不清楚:联邦税务局:Non-Filers: Enter Payment Info Here,你们当地的州税局,你们上网上找一下“(英文州名缩写),State income tax", 找那个州税局的网上报税“Freefiler”。必须州税联邦税都申报才有的,会很快的。记得Refund account 填写银行号码,缴税账户别填,省的弄错。记得一定要找会计师或者那些自己会报税的,否则头疼。

----2020年4月2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