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2020 各方矛盾(116)- 上海江苏矛盾,伊凡诺维奇矛盾,当年家政帮手矛盾

爸爸妈妈:不好意西,刚刚忘了,看看我给你们提的建议实在简单多了,对比对比,你们看看那洋葱泪直流,再看看那高难度防护口罩?。。。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7gVR3NdKKo&feature=youtu.be ----2020年4月23日。


矛盾:
据说Fone这个名字在中国外资企业中也很响亮的,常被称为“中国凤华基金”,不知是不是我姓的这个Fone。马来西亚的马来族姓氏里有“原创”Fone姓氏,欧洲也有“原创“Fone姓氏。我方敏的Fone姓氏是继承了忽必烈女儿乌玉的丈夫方令(我方敏的方家掌纹祖先)的中文姓氏“方”的拉丁音译。

如果你是传说中的“中国凤华基金“相关,如有“是否涉嫌勒索”疑问,请参阅本博文的第2)和第3),我方敏在此强调确实从来不是我方敏在意图勒索社会各行各界各业。据说目前浙江宁波镇海和安徽玉山也在面临北京香山和美国纽约曾经面临的必须交出“商业非商业地块”的压力,据说美国纽约警方是因为此“交出地块压力”是否已经涉嫌勒索而调查了几个协调辅助上海方面如此公然坚持要求纽约商界必须自愿赠送商业地块的纽约州司法厅的华裔工作人员。参阅:《中国政府所宣布的已战胜败类以及中国政府的愤怒》,《美国的MBA矛盾》。

上海和江苏方面矛盾
上海方面的政府人员中,有很多伊凡诺维奇的后裔,如果当年一起到中国的五兄弟伊凡诺维奇们的简称是伊凡,据说上海市公安局是“小小小小小伊凡们”最集中的地方,据说有五六十个之多。

江苏省政府中也有伊凡诺维奇的后裔。南京老二的婚姻姻亲是另一个上海老二妈妈丈夫的同爷爷同奶奶亲戚(即和2004年送礼的五支十一户是“同爷爷同奶奶”),两家的陈姓老婆是堂姊妹关系。

1:如果你们“必须一定要拿钱”是因为当年八国联军入侵中国的矛盾:或者是因为任何中美历史矛盾而坚持必须为中国政府国库上海政府财政或者江苏政府财政索偿,请你们向美国外交部质询或者向美国财政部索偿。参阅:
2:如果你们是协助你们的亲戚朋友要财产,请参阅:
3:如果你门认为我方敏涉嫌假冒伪造其实只是一个破鞋婊子,如果你们是勇于揭穿你们所知道的方敏真人真相,那么,请你们多说多讲多表达清楚你们所知道的真相并请提供相关事实证据或者线索,也请你们别四处探问各家各户的私人银行账户及密码,更请你们别开口闭口坚持要求各方自觉自愿地将各家公司各家商号的营业总额中的5%必须自愿长期增送给你们,否则你们会被认为其实是在踩点并且是想参与协助偷窃抢劫的勒索活动。参阅:我所知道的一些矛盾和我所给予的解释:
      • 罗曼诺夫婚姻:丈夫乔治·罗曼诺夫的父亲是曾居浙江宁波镇海的华人方麟玉(Fone),母亲是俄国人Emma Petrovna,老婆是华人蔚蓉。
      • 伊凡诺维奇婚姻:丈夫伊凡诺维奇是俄国人,老婆是安徽李姓。听说1850年前后一起到中国的俄国人伊凡诺维奇五兄弟各自的几代婚姻所娶的老婆全部都是安徽籍贯的李小姐)。
----2020年4月23日。

上海老二婚姻家庭矛盾:
前一阵子,上海老二婚姻发声对财产疑问表达愤怒,我方敏也表达愤怒,据说疑问在于为何我方敏不能冷静回应?
我的回答:因为对方口气是在充分表达“你方敏是个没人要的东西,你还以为你自己是谁”?我方敏和上海老二自1990年大学毕业就鲜少接触,2007年也是和我父亲方文海一同拜访上海老二的妈妈(我父亲的妹妹),所以我方敏当时很愤怒上海老二婚姻透在骨子里的那份醋意究竟因为谁而吃醋?她骚的究竟是谁?(即对方所表达的愤怒不是针对财产疑问,而是在闹吃醋)
----2020年4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