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3-2020 各方矛盾(100)- 曾祖父的“二房”婚姻,我父母的婚姻

爸爸妈妈:再看一下:尽量少上街,上街一定要戴口罩,口鼻上绑上沾了盐水的薄秋裤也可以的,特别是需要小心有些和我们有矛盾的拽着拖着送你们到隔离室将你们关起来,所以你们要特别小心,不要在街上人太稀少的时候出门,而且如果一旦发生这种事情,一定要大喊大叫赶紧报警,如果已经定了Nebulizer,就找一个小背包,如果需要可以将Nebulizer放在原包装盒子里出门随身带着,也记得塞一小袋盐在盒子里。这样,如果需要出门买菜就可以背着背包拖一个买菜车了,身上随身携带有钱又有喷盐仪就不担心了。如果担心害怕了就到我这里来。既然难得买菜,每次买菜时在买菜车里放塑料代包两件换洗内衣裤,手机和充电器也放在背包里,背包反背(想抱着似的在前面,像挺着大肚子),以防万一,因为一旦隔离防疫防止传染,法律上有理没理都必须是符合“已经不传染了”的出院条件才可以出院的。记得每次买菜的时候;1)钱要随身放好,2)小背包里放入nebulizer和一小包盐, 手机和充电器,3)买菜车里放两件换洗内衣裤,一两条毛巾和一小包盐。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再看看,聊天在后面中间。

1500年代的浙江舟山清剿海盗。
据说1500年代浙江有个方姓大户人家的大房妻子为了所生的长子争夺家产而卷入了舟山海盗清剿。据说当时的几百乡邻被当成了海盗,该长子自己也离家出走。
我的回答:
  • 我不太清楚当时情况。我们这一支一直是方家的继承支,所以从来不争家产的。
  • 我们家是胎记子嗣做为继承子嗣的,不是长子继承。
  • 爸爸,据说李阿哥家里一直将我们家当成是海盗起家的?可我们家是娶过元朝皇帝忽必烈女儿的那家,有是娶过很多“外国人”的那家,当海盗干嘛?
----2020年4月3日。

我曾祖父在1911年的二次结婚,据说1911年我曾祖父母结婚前,据说方家生了五个孩子的婆婆不喜欢我曾祖母育融是光绪皇帝的女儿,所以不准大儿子我曾祖父方蓠其迎娶。不知是否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家的曾祖父方蓠其在一年内结了二次婚,我们家有了一个“宁波一房”,所有我曾祖母育融自己亲生的孩子都认为我曾祖母育融是小房老婆。
  • 爸爸,还记得那个我曾祖母育融在1930年以后经常探视的丑丑老伯?据说他应该是我曾祖父的弟弟?其实俄国佬曾曾祖父罗曼诺夫和曾曾祖母蔚蓉只生了一个孩子,我们家的俄国佬夫妻既没有五个儿子也没有第二个孩子。爸爸,这个丑丑老伯很有可能是曾祖父方蓠其(方历其)。
  • 其实,据说五个孩子中的四个是那个”内房里房”的伊凡诺维奇丈夫(小伊凡中的老大)里房所生的或者他的弟弟老四所生的四个儿子,和我曾祖父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据说上海老大的爸爸是这家老三的小孩,这家四个儿子(“小伊凡”)的小孩都姓李。
  • 这家的老爷爷是1850年共五兄弟一起到上海,这个老爷爷在中国结婚生了四个儿子都姓伊凡诺维奇,但这四个儿子所生的所有孩子都姓李,是这家的老爷爷1915年带着四个儿子及一些家眷回了俄国。
  • 爸爸,为何从小家里没有一张曾祖父的照片?
  • 爸爸,据说俄国佬曾曾祖父罗曼诺夫是癌症去世的(据说是当时的诊断)。
  • 妈妈,记得我一岁的时候,有个丑丑老爷爷说他很喜欢花钱为我买东西?他说妈妈的钱妈妈你自己留着用?就是他,在南京生活了一年。爸爸,据说他一次就给妈妈几百元让妈妈买点东西给我吃,你问妈妈钱都花哪里啦?爸爸妈妈,据说这被八一车队的好些人看到过的,他们都以为我是妈妈和这个人的孩子,所以一直骂妈妈花的钱不干净。
  • 爸爸妈妈,据说他就是方蓠其(方历其),那妈妈是这个丑丑爷爷的孙媳妇(爸爸,你告诉妈妈说他是曾祖父的弟弟?其实那是我曾祖父,1894年出生,1968年的当时是74岁),那我是这个丑丑爷爷的曾孙女。
  • 妈妈,你当时不光拿他给你为我买东西的钱,你还向他要你自己的零花钱,被看到啦,呵呵。爸爸,你蛮惨的,妈妈她拿到的零花钱全被她自己花了。爸爸妈妈,他是大概在1974年去世的?那么,曾祖母1955年为何不愿活啦,总说活够啦?
----2020年4月3日。

爸爸妈妈:
据说下面这种做法(“老狗舔肛策略计谋,老狗叼草战略战术”),据说是为了配合法律了解什么是有钱,这样,既可以让我们一家没日子过,且其他人可以在痛打方家痛宰方家的过程中也可以顺便拿点大钱再为法律做点贡献立点大功而功成名就。爸爸,我本人和你已经离开这”老狗舔肛策略“,我本人不愿意被勒索,我相信爸爸不愿被羞辱,不太清楚妈妈的立场。据说是山东王家的什么人在蹦跶。相信已经在调查是否意图勒索,仇恨犯罪,或者性骚扰,但法律确实是捍卫婚姻自由。

记得我的门牌号码是“BHA 2494”?你们可以问你们那里的公寓管理,可以让他们在内部系统上查查正式地址。这两天用大约5%的盐水帮猫阿妹清洗她右边嘴角的溃疡,发现效果好的很,一个小塑料盒子放点盐加水,然后用很小的毛巾一角沾着擦拭清洗,一下就好了。

现在还经常让很我愤怒也是这个,他们总是如此用我们一家的名字。用我方敏的名字是为了要找他们自己的钱,找他们自己家的祖宗留给他们的他们自己家的财产,对我连吼带叫的愤怒质问他们自己家的钱在哪里?我经常烦的直嚷嚷说方敏我又不是银行,你要找你自己家的钱找你自己的财产,那你跑来找我方敏干嘛?到处叫嚷我方敏的名字干嘛?据说现在各方都在努力,让他们习惯以他们自己的名字寻找他们自己家的钱。目前不知王博贤方文海的名字是用来找他们自己家的什么东西?真是烦的很,一次又一次的。
----2020年4月3日。


今天最重要的:
方家孩子很计较的(Fone's name does mean "mind it very much")。
据说一个李家的70岁的老父铁了心的要让我今年已经78岁的妈妈王博贤大笔付钱尝尝只配草草老皮还必须天天跪拜大婆正妻的生活,据说这个李家老父认为只要有条像他这样的老狗舔肛,就一定是我母亲王博贤真正心甘情愿地“总算有了一条狗叼草草”的生活。

如果这一切是真,我方敏既不会过问更不会在意李家夫妻子女一家大小看着李家老父如何老狗舔肛,我方敏做为王博贤的女儿也就祝王博贤身体健康,如果王博贤愿意在她的新的婚姻里一生长跪也是只要她乐意就好。

同时,我方敏本人作为被嫌弃老衰没草的今年已经88岁的方文海的女儿,我方敏选择永远不会过问我母亲王博贤余生的任何大小事及她的身后事。中国俗话是嫁鸡随鸡家狗随狗,王博贤选择离开方家是为了有一份她独立乐意的生活,我方敏选择从此不再过问也不再联络。

所以,如果一切是真,我方敏在2004年为我母亲王博贤安排的居住当地初级会计师标准的退休金不会变,我方敏在2004年为我母亲所做的单人健康保险安排也不会变(即最高额为每年四亿美金且不得以任何方式提取现金,包括心理医生的紧急款在内都是只有心理医疗健康保险的基本标准即紧急款的最高金额为总共一万美金( life time maximum $10,000),如发现偷窃洗钱行为将予以追讨并诉诸法律),我方敏永远不会再为王博贤做其他任何安排。

所以,我方敏在此公告天下,如果一切是真,王博贤今后被打被砸被骂都不用联络我方敏及我方敏的法律代表。如因家庭争执发生意外,不管王博贤愿意报警或者只想叫医生,所有一切也都永远是王博贤自己选择的独立人生独立生活的独立乐意。

----2020年4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