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2020 各方矛盾(104)- COVID-19相关,校友矛盾作文,安徽李家的哪个是变态?

爸爸妈妈:看一下聊天,记得将大门锁好,窗子不需要开得太大,注意保暖,注意不要被风直接吹到,房间每天洒洒5%盐水就可以的。出门倒垃圾也要戴口罩,多注意照顾好自己。-2020年4月7日。

看看华人新闻:《美国华人圈》。看了一下,(新确诊病人和因病不治的),蛮吓人的。网上查一下你们那里的“local news,COVID-19”。网上说这几天波城也是情况比较严峻的高峰期,这种情况完全不出门,只待在家里就是安全很多,注意保暖和开窗通风。-2020年4月7日。

爸爸妈妈,根据你们那里情况安排,尽量少出门,必须买菜都要戴上口罩快去快回,要准备有两三个星期是疫情的高峰,完全不出门的情况,只要有清粥小菜肉片对付。注意:你们在家要多多注意保暖,注意开窗通风(窗子离地面一米以上),每天用点5%盐水在家里洒洒,注意安全就可以的,我可以放心很多。爸爸,照顾好自己,妈妈会照顾自己,爸爸不用太担心妈妈的“绯闻”,妈妈已经快八十岁了,除了爸爸,谁稀罕妈妈作什么“老来伴”?都是自己有儿有女的,妈妈年轻时候都从来没那么骚的,只要妈妈不愿意,妈妈受到法律的保障。----2020年4月7日。

爸爸,我是在问,上海矛盾对我们家的态度一直是一副抓到我们家把柄的气势,踩定了我们家?除了家里的上海历史(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假冒俄国王子说法: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 (身份证:方家,育家)(草稿),还有什么?奶奶长得丑?(家世论 - 育家小姐,指腹为婚 (20)),毛家外公不喜欢奶奶?(娘家祝福 - 毛家外公的家训),曾祖母是领养孩子?(家世论 - 育家小姐,贵族外养(19)),是假冒的光绪小孩?(家世论 - 育家小姐,美满优生(21)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我是住过学校的,家里的坏毛病包括拽的很,也都体现在宿舍里(世家子弟(I)(草稿)),能有什么呀?爸爸是十八岁当兵离开上海,爸爸的婚姻家庭在南京,和上海方面没有什么接触,他们怎么一副吃定了我们家的气势?爸爸当年和他们没什么接触,我和妈妈根本不认识他们,爸爸也有弟妹在上海,他是们怎么就是一副专吃我们这家的气势?

妈妈9岁就到了南京,在南京读的小学和中学,结婚时是处女,工资只有五元,结婚第一个月就从爸爸那里拿到了每月六十元零花钱,妈妈能有什么吓人的?山东王家?王家小孩是有名的六个一模一样的是一窝,三个长得明显不像那六个的是领养的一窝同父同母三兄妹,应该算是代养,三个一窝的妈妈和六个一窝的妈妈是互相经常探访的。

估计还是因为小伊凡那代的某个伊凡诺维奇的一个四个孩子的妈妈,在得意他们在1911年让我们家多了一个“宁波一房”出来。据说,曾曾祖父俄国佬在四月初已经如常动身回俄国了治病了,然后育家食堂莫名其妙传言说是俄国佬家的生了五个孩子的妈妈不喜欢育融嫁给家里的老大所以不让结婚,可我们家的俄国佬只有一个孩子啊。

据说,当时是一台小轿抬着“宁波一房”趁着天黑就进了我们家的家门“给生病的俄国佬冲喜“,可俄国佬那会要么还在船上要么已经到了俄国。我没有多问,反正当时是育家方家一起处理的,育融是在几个月以后以十二抬大轿吹吹打打热热闹闹凤凤光光进的门。现在知道,五个孩子有四个是我们家完全没有社交往来也从来不认识的“小小伊凡”那一代的伊凡诺维奇,这边厢的罗曼诺夫孩子和他妈妈蔚蓉则是完全的莫名其妙。据说“宁波一房”还有一份1914年的民国法院离婚证书的。我估计就是育家食堂客桌上白吃了几十年还想抢夺育家家产的那几个变态狼心狗肺。

估计就是清朝名臣李鸿章后裔中的那几个变态的“伊凡姻亲”妄想就这么栽定了育融是二房小老婆,据说清朝名臣李鸿章有个女儿看上了俄国佬但提亲未成。当时我们家的俄国佬是年轻英俊的多金俄国王子和莫斯科大学本科毕业的建筑设计师,可当时是1880年之前的完全没有男女社交的晚清保守年代,据说很确定我们家的俄国佬和这个清朝名臣李鸿章的女儿从无任何社交接触的,而且估计是那个女儿出嫁后所生的小孩和蔚蓉一般年纪一般大小,我们家俄国佬是二十三岁的1875年开始在中国上海生活,蔚蓉是十八岁那年嫁给了四十一岁的俄国佬,比俄国佬年轻了二十三岁,都是双方的第一次婚姻。

怎么这家的变态子女在闹着吃他们妈妈的醋啊?到我这一代都已经是俄国佬和蔚蓉夫妻两人的第四代子女了,从俄国佬和蔚蓉的婚姻至今,我们家这五代就没安静过,代代被闹得没停。据说这次闹得天翻地覆的主要闹腾者就是这家的一个后裔孙女和一个后裔外孙,据说都是美国外交部的华裔雇员,是他们联手伊凡诺维奇的李姓后裔在闹腾,他们这家还在闹吃醋啊?这是为了让全天下都知道清朝名称李鸿章的后裔一家门都是家传的变态老母狗啊?根本存心为了丢尽这位安徽老李家的脸面,弄了这么一个中国历史名人居然只被称为是个安徽姓李的是在表达着尊重。

不知是不是这份“伊凡得意”,让上海方面认为是可以左右决策我们家的一切的。

目前知道的
1)1949年新兵时候被“抢走”了一千元的存折,爸爸没敢吭声
  • 我的理解是当时一旦啃声那人可能就被枪毙,但我认为是爸爸没有处理好。
1-1)爸爸曾被开除军籍,
2)1950年前后,上海的爷爷弟妹都分别抢走了爸爸的几张存折也都扔过爸爸的东西,爸爸也是不敢啃声的。
  • 我的理解是爸爸已经办了“存折挂失”啦,既然钱没丢也不需要让曾祖母闹心了。爸爸应该让我知道些类似这种的上海家里矛盾。
3)爸爸花钱和爷爷花钱一样,不如爷爷弟妹花钱花的有气派有气势?
  • 我的理解是我,我爸爸和我爷爷这支是继承支,我们受到的教育都是必须守家必须传家给子孙,所以花钱都需再三思量;而他们则认为他们家里父母给的是他们自己的,他们愿意为他们的子女创造但并没有传家的压力。曾祖父给他们的如果传下来,一个只有一个孩子,也就是爸爸弟弟的份额,另一个有三个孩子其实也还可以的,平分分和当时报纸上登的闹分家富豪的每个子女四十万的规模也差不多啊。
----2020年4月7日。

我先写作文。作文:各方矛盾(VIII)-校友矛盾分析(个人成就,家世财产)
----2020年4月7日。

今天先重点重复: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
1):看一下如何自己做简单不用缝纫的口罩,只需要一条手绢和两个牛皮筋。
不用缝纫的。中间可以夹上一块沾了5%以上盐水的小布条。
自制口罩的须注意事项版
自制5%盐水保持稍长时间的有效消毒版(可以一天)(妈妈,那中间加的是女性每月用品,绝对有效过滤和保湿,如果出门时间长是可以考虑的,不开玩笑的)。

2)看一下如何购物:我建议用5%以上的盐水替代消毒液,同时,他建议用微波炉热一下外卖熟食予以消毒,如何安全购物(中文), 如何安全采购(英文)

3)如果已经网购,
  • 如果等待邮局送货,可以用送货电邮上的track号码查询送货时间,如需要,可以凭身份证和已发货的电邮(track 号码)向附近邮局查询该地址的邮件。
  • 听说有的邮差因防传染而将包裹留在邮箱处,如果是预期的送货时间,你们也可以留心你的包裹是否留在了邮箱处。
4)波城的一般居民只有早上6点至晚上9点可以出门,其他时间不可以的。今天的特别叮嘱就是:除非买菜,否则不要出门就好。波城今天开始出门必须带口罩(目前是为时两个星期)。看一下你们那里的规定,网上查一下"local news, COVID-19"。

----2020年4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