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2020 一篇作文

爸爸妈妈,再再再看看下面聊天。作文:如今世界的劫富济贫理念和中国法制建设进展

协助需要帮助的人与绑架勒索的区别
我经常的投诉是有人需要钱,我就被勒索了。他们的说法是协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像我这样有钱的人要求帮助。那么,我的疑问是他们这些需要慈善帮助的人是如何找到了像我这样的有钱人的?

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时我是“被绑着被挟持着被拿刀子捅着”的情况下被他们这些“需要钱财帮助”的人要求着。我不清楚他们这些提要求的人是否真实属于有着慈善需求的,但我很清楚那些拿刀威胁我必须聆听这些要钱要求的都是有相应的“协助手续费”的。我自己是已经寻求警方保护,也已经向美国警方的上级领导投诉了可能由美国警方人员参与的“必须回应别人要钱要求”的活动。有些人已经拿到的钱款可能既不是慈善机构给与也不是我方敏给予的协助。

那么,我能给那些真实需要慈善协助人士的建议是:如果你们不清楚当地或者其它地区都有哪些慈善机构可以协助你的情况,你可以尝试向当地大众媒体的公关关系部门的办公室(public relation office)询问要求当地各种慈善机构组织的联络方式。

如果一些大众媒体认为我应该提供我自己信托所投资公司的公关部门名单,我本人强调我方敏不认为这是可以证明我方敏自己是否拥有真实财产的恰当手段方式。是否讹称富豪是法律问题,是否真实拥有合法财产也是法律问题,我自己知道的,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都自2016年开始就对此有过一些列的法律疑问公开解释,美国中国主要地区的大众媒体也都已经公开播放相关内容,如有关于我方敏是否用和合法财产的疑问,请向当地司法部门查询。至于相关公司的公共关系办公室联络方式是否可做为当地慈善机构的联络方式? 我方敏相信各家公司的相关公司政策都是一样的:参阅:投资人的公司捐款和私人捐款(草稿)

美国佐罗,英国罗宾汉,他们劫富济贫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
历史上的这些人物在文学作品里里都是法制机构和官府所定义的抢劫勒索坏人,也都是那次需要钱财帮助的人心目中的好人,没人听见的可能是那些被抢了钱的中等人家的嚎啕大哭。

明明都是当地超级富豪,为何被抢钱了就变成只是中等人家啦?那是因为他们发现家里一旦缺了那些被抢的钱,日常开销就不够用啦,谁算是富豪啊?哪家都是钱不够花呀。难以想象?二十年前中国各家各户的每月开销才多少?如今中国的每家每户每人的收入如此大幅度增加了几倍,那么,随便问中国大地上的任何一家,你们家的钱如今够用了吗?世界各国在二次大战刚结束那几年的各家收入也是和现在不能比啊,你随便问任何一家,你们家的钱如今够用了吗?现在可以想象世界各国的各家各户会给与什么样的回答了吗?

以前也有慈善机构比如教会等等,但以官府机构资源协助弱势人群的明显比较少可能是造成劳苦大众普遍不认为当年做为法律威权象征的政府机构是协助弱势人群的原因,那些无视法律敢冒风险劫富济贫的当然是普通劳苦大众心目中的真正英雄啦。这些人物如今都已作古啦,各国政府如今也都非常注重协助弱势人群的各方面需求。那么,在如今社会里,如果是和一个愿意协助弱势人群的如今政府谈论法制建设,是否还需要这种无视法律的劫富济贫理念?参阅:各方矛盾(VII)- 财产继承矛盾的语言和逻辑界定

以自身经历,我方敏认为中国目前的法制建设进展如何?
我方敏认为法律目前在中国仍是书本课堂学问而非日常实用型的普及常识是目前明显有待改进的方面。我方敏自己的亲生经历,中国司法部美国司法部在2016-2019年对于中国大众普遍好奇的我方敏继承财产疑云所作出的解释,国人普遍没有听懂。当时媒体所公布的所有相关问答都是法律逻辑语言,每一个问题都是得到了精准依据法律的回答。海外华人基本上都能明白这是两国司法部所给予的依据两国各自法律的法律结论,但国人基本上都是不相信或者不同意这些法学观点,也都普遍以为中美两国司法部之间的相关问答只是法律上的学术探讨而已。

一般而言,一个国家的司法部,各级法院和最高法院的区别究竟是什么?我所理解的,
各级法院和司法部是所有那些由立法机构所通过法律的执行机构(警察局),
  • 司法部不是学术机构,而是依据法律维护社会治安捍卫大众共同利益的执法机构,
  • 各级法院不是法律学术机构,而是依据法律捍卫法律面前各方平等权益的仲裁机构。
最高法院是对所有那些由立法机构所制定所通过各项法律因为法学理念法学逻辑不清晰而造成一些方面予以解释
  • 协助解决司法部因为需要释法而难以执法捍卫大众共同利益的一些刑事案件,
  • 协助仲裁一些各级法院因为需要释法而难以捍卫司法公平的民事案件。
----2020年4月24日。

爸爸妈妈:
联邦的$1200救助金,州里也有的,赶紧上网纳税,我还没收到是因为光缴纳联邦税是不够的。赶紧补上州税才够资格。我们因为收入低全部减免,但必须申报才可以够资格领取流感救助金。据说当地的华人会计师事务所都是可以协助的,据说收费美金50元左右。你们看一下你们当地华人会计师,打电话问问,告诉他们以前从不交税的,现在问一下他们收费多少以及如何收费,问他们是否可以短信给会计师你自己的报税信息,问问是否可以通过你们自己的网上银行转账(Transfer between someone),让他们短信(message)给你付款账号就可以了,你们也只要短信给他们你们自己的基本信息就可以的,他们是网上报税,很方便的。真希望你们现在能在我身边。华人会计师报税

生活费用的钱是支付投资人税,由付款公司直接一起开支票的,一张生活费支票,一张税收支票,不用我们操心的,我的科研奖金是收到才缴税。目前没收到钱,就是低收入,其他别管。
----2020年4月2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