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020 各方矛盾(115)- Fone Trust 是我所宣称的信托,医疗照顾骚扰,手工艺,隔离期间的甜食红豆米汤

爸爸妈妈:再再再看看,聊天在后面。作文:04-22-2020 各方矛盾(VII)财产继承相关矛盾的语言和逻辑界定(初稿)

如果别人问,你们女儿方敏天天说自己有钱,有的是什么钱?除了我方敏自己挣的科研奖金,就是我所继承的“Fone信托”的钱。

以下摘自:《寻宝日记》
About curiosity regarding exactly whose wealth I have been claiming all these years? 
  •  I have been claiming my own Missy Fone's wealth!
  • It is very easy to verify if all those five years' providing Trusts I have claimed have been my Missy Fone's wealth since 2004.
The entire time, I have been introduced as 方家小姐(Missy Fang) but nobody realized I am actually introduced as Missy Fone. 

Fang is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s standard translation for 方,by my family use Fone since Kublai Khan's daughter Yunelun Ohnmor's husband Lin Fone who is one of my birthmark ancestors, his wife Yuelun Ohnmor has been verifed by US Justice Department as my birth grandmother ancestor, Yuelun's son is my next generation birthmark grandfather ancestor.

So, I am Missy Fone and I have been claiming my own Missy Fone wealth. It is very easy to verify if all those five years' providing Trusts I have claimed have been my Missy Fone's wealth since 2004.

----April 22, 2020.

现在继续各方矛盾:
有关我们的医疗照顾:
目前骚扰主要体现在电脑和临床实验,电脑方面的骚扰主要体现在医疗单位电脑房的网管权力,以及医用治疗软件的软件更新。
目前:临床试验已经由美国司法部中国司法部予以在法律上撇清为必须受到美国法律中国法律的监管,我方敏和很多付费接受治疗人员一样理应接受的是实验尝试性质的付费医疗照顾,而非一些被我投诉为形同绑架的非自愿参与无需付费的临床试验。临床试验方式的骚扰,可能主要是来自这些学校的毕业校友:上海一医(我所毕业母校,涉及我的医药类科研奖金矛盾和上海历史矛盾),南京药学院(主要涉及南京药品检验所及南师大附属中学有关),安徽医学院(涉及安徽李姓?)。

电脑方面的骚扰:浙江方姓,美国硚口大学毕业校友,

安徽李姓和上海历史矛盾的骚扰主要是通过美国司法系统雇员身份,以及美国各级政府雇员身份。
----2020年4月22日

上网买东西
如果担心网购时的银行安全,可以去买东西的网站,登录后找到"Your account",将信用卡信息删除(delete)就可以了。每次网上购物的时候,一旦从自己的银行网站上确定了该次购物钱款已收后,可以立即从购物网站上删除付款信用卡信息,省的担心。

也可以通过银行网站限制自己支票账户上的余额,银行的支票帐上(checking accout)不放什么钱就可以了。

妈妈的手工艺:
纺线锤:drop spinner
自己编那种缝在袖口做公主花边袖口的那种“花边”用的编花边针,一般至少要12个:2pcs 550 Paracord Fids Lacing Stitching Weaving Needles Stainless Steel
  • 据说买花边时的参数:6支花边,8支花边和12支花边,就是指这编针的数字。
家用织布机:Schacht-Cricket-Loom
如买织布机,一定多订几个梭子可以织各种颜色的混色:梭子:Belt-Weaving-Shuttle

目前不知哪里可以买到棉花或者羊毛。

爸爸,当年印甘地也自己纺线织布,所以,我建议爸爸也试试这种可以练习双手灵活度的手工艺,都是沃尔玛可以买得到的。

爸爸妈妈,你们随时到我这里来,我这里目前只有毛线针,钩针,绣花针,花盆和肥土,一切都会有的,等我拿到钱。

----2020年4月22日。

爸爸妈妈:
麻省昨天宣布本年度的中小学校春季学期取消了(一般应是五月中旬结束),不知夏季学期如何(六月至八月),看一下你们当地情况,最好是不需采购不出门,年纪大了,多注意。

这次出门忘了将盐水瓶放在门边,回来时我是脱鞋进门的,拿了盐水瓶子后再按照上次方式四处喷喷盐水喷到地上湿湿差点摔了一跤,桌上的加湿机里(humidifier)也是10%盐水在向房间喷盐雾消毒,等一下再喝点盐水,歇歇再看看要不要喷喷喉咙,整个过程没摘口罩,也好很多。出门时将口罩正反面用盐水湿透了再戴上出门,回来再用盐水将口罩正反面湿透后再晾干收藏。你们随时可以来我这里的,我这里什么都有的。不用担心的。

刚才出去寄信,顺便到超市转了转,妈妈爸爸,这次已经确保你们来了有足够米饭吃。最近盐水喝的多,不觉得咸也不觉得需要喝很多水,但很想吃甜食。我买了点红豆,准备做甜红豆米汤,或者甜的红豆米糊(用食品机将大米打成碎粒当小米煮),以前我经常喜欢将糯米粉和成糯米团后,像做面疙瘩一样用勺子拨成小疙瘩下入煮滚的红豆汤中,这红豆甜汤冰镇了也很好吃的。这次等到糯米粉吃完后准备用碎米来做。

红豆米汤:
红豆一杯,梗米1/4杯(*采纳的好建议),淘洗后下锅,水8杯,煮至红豆软烂,
1/4杯粘米粉,加入半杯水调成粘米粉水倒入红豆米汤锅,
糯米粉合成团后,就一小块稍揉成小元宵,逐一下入煮滚的红豆米汤中,不时搅动以防止粘连,元宵浮起即可,放入适量糖即可。

* 此款可热食也可冰镇食用,
* 糯米粉可搓成元宵形状,也可用小勺子拨成小疙瘩形状。

----2020年4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