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2020 各方矛盾(112)- 记者律师矛盾,上海矛盾,美国富豪女人矛盾

爸爸妈妈:好消息,据说1975年才去世的上海“阿伯”真的是曾祖父方蓠其,据说我和他的DNA鉴定结果是97%的亲生子嗣关系。妈妈,你见过了爸爸的方家爷爷,他也看到我生下来了。

妈妈,这几天因为不能再以你的老屁股要钱了,所以可能会有新的花样,多小心,尽量别出门就好,在家就锁好门再用重物顶住大门,疫情发展曲线,用麻省旁边的小尖头选择你所在的地区,等到曲线图下降到中下部的时候再出门是最安全的。现在还是在防疫法隔离期间,可能会持续到五月中旬,特别注意遵守规定。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如果出门,一定要戴喷了10%盐水的口罩,回家一定要喝点10%盐水(类似吃点抗生素,估计效果比大蒜好,但一定要注意心血管血压,觉得咸就别喝),再用5%喷喷喉(类似的抹点紫药水),这样我就不担心了。今天是我上次买菜后的在家隔离第七天,只要不出门就安全。----2020年4月17日。

爸爸妈妈:
目前据说新英格兰地区都有必须戴口罩出门的口罩令,必须遵守,在家将门锁好并用重物顶好,确保安全。目前麻省附近疫情都还是居高不下,别出门就好,在家注意保暖。目前,防疫隔离居家令在麻省周边都是到五月初五月中旬。
爸爸妈妈,建议隔几天喝一次盐水,盐水的全身杀菌效果比大蒜好,但一定要注意心血管血压等,一定要坚持觉是很好喝才喝的。我是在没出门的情况下隔了两天再喝就又觉得好很喝的,防疫隔离期间的空气品质肯定不太好的。

如果肠胃不好想吐,据说浙江人的家常秘方也是喝点10%盐水,但不用喝半杯一杯这种,而是自己估摸着自己需要放多少盐在杯子里,再兑点水喝下就可以了。但如果有心血管血压问题需要特别注意,半杯的10%盐水或者喝到觉得不好喝立即停止比较合适比较安全。如果有养猫猫狗狗,放一小碗10%盐水在旁边看它们自己会不会喝,记得清水盆一定要满满地以防万一咸到了它们。

有关MBA毕业的律师和记者的困扰:
很多的记者和律师所能理解的要钱愤怒,都在于“为什么由美国公司所支付的这笔钱必须给方敏?”,听听他们的要钱人的要钱理由和态度:“我实在不清楚你们为什么不把这笔钱归你们自己,但我只想问你们,你们为什么不能把这笔钱给我?我很想要也很需要这笔钱的”。
当然,这态度和理由让美国公司财会部门的财务人员非常气愤,因为他们已经解释了这笔钱是投资人给的,不是他们作为公司的工作人员随便给的。
奇怪他们自己为什么不拿这笔钱?
  • 他们已经解释了因为他们自己拿这笔钱在美国是刑事犯罪行为。
奇怪为什么他们非给方敏本人这笔钱而坚决不肯给其他这些也想要钱的人?
  • 他们已经解释了因为这些钱不是他们的,他们也已经解释了他们是依据钱主人的要求而坚持要给方敏本人这笔钱的。
美国公司的财会人员实在是听不懂啊,这些人为何如此公然勒索?他们居然还奇怪财会部门工作人员居然不偷窃公司股东的钱款?更奇怪的是,一些美国的律师和美国的记者也跟着愤怒吆喝,“把钱交出来!把钱交出来!”。估计美国的财会人员都是惊恐万状,发生什么事啊?交出什么钱?

这其实就是上次提到的MBA会计的困扰所引发的连锁反应。估计MBA会计在这会都明白了,这次看看MBA律师和MBA记者能不能明白。参阅:03-28-2020 为何分产诉求被我痛斥为骚扰勒索?为何美国华裔普遍认为我勒索政府?(更新)

看看我方敏能给的“半瓶子醋”解释,能不能让MAB律师MBA记者看懂啦。
一般的会计记账,每天销售都要记录的,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第一笔账:
Cash AR                                      500        

Sales Revenue                                   500

第二笔账:
COGS                                                    300

                Inventory                                            300

学过MBA的律师和记者都知道的,Sales Revenue 和COGS是年度收入报表(Income Statement)上的,之家差价(Sales Revenue - COGS)再减去些营业支出(operating expenses),就是纯利润(Net Income),这纯利润是在每年的年底都要并入股东账户中的Retain Earning后在转入各股东的股东分红账户的(dividend)。

学过MBA的律师和记者也都知道的,Cash(AR)和 Inventory是每年资产平衡表上(Balance Sheet)的两个账户,记载着年底结算时的账户余额。

据说,MBA毕业做了财会的很清楚这些,但据说不清楚他们每天工作中的具体分帐户的类似的每天两笔账,这两笔账的之间差价(类似Sales Revenue - COGS)其实是要转入其他账户的,也是有专人管理的,类似年终时的Net Income需转入年终结算的retain earning账户的。

所以,他们广而告之,每天的财务实际工作让他们发现公司有一堆的“之间差价(类似Sales Revenue - COGS)”在无时无刻的累积着没有专人管理,没有进入财务报表,其实,这些账户都有专人管理的,也都是属于每年年终结算时财务报表里的营运支出(Operating expenses) 里面的一部分的。
----2020年4月17日。

上海矛盾,美国富豪女人矛盾

爸爸,是否觉得我对妈妈太凶了?没办法,两拨子在闹。目前的传言是,各方都在齐吼:"已经登记结婚了,已经被草了,已经有了一个小孩了,必须要以曾经夫妻的身份平分方文海的财产。" 对方很有可能是在讹诈,但就算不知是真是假,都只有先面对处理,再问是否真实了。我坚持说这根本不可能是我妈妈王博贤?据说那是我方敏根本不肯面对现实而已!这已经是第四次第五次坚持以我妈妈王博贤必须拥有让她自己满意的性生活做为理由了。我妈妈已经快八十岁了。他们是想通过干草老母屁股的方式让子女付钱羞辱自己父亲是个没草的,估计是安徽籍贯的清朝洋务李鸿章家或其亲戚家的哪条变态母狗,我一直说啊,这条母狗一定都是亲父草亲女生出来的小孩才会如此变态疯狂不在乎李鸿章名誉的清白,可能也是对着李鸿章的一腔仇恨。

有关平分我父亲方文海财产的要求,1)爸爸你就只有上海那边被没收的存款,而这些存款你也已经在1974年就明确表态已经都给了我了。2)Fone姓的财产,爸爸,据说你弟弟一家的护照都是使用Fone做为姓氏,据说是他的“亲生父亲”方智祥告知他位于纽约的帝国大厦是方家财产。据说美国纽约这边已经公开报道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及其他几栋大楼的投资人是一个五百年前的Fone,这人的后裔继承人目前已在美国长期生活,是俄国皇家罗曼诺夫的亲生子嗣。上海方面很清楚的是方智祥可能是1945年代这四十万大洋现金来美国投资的,但上海也很清楚方智祥绝对不是俄国沙皇罗曼诺夫的后裔子嗣。3)我方敏是我爷爷方智仁亲笔签名所特别指定的继承人,如有Fone家祖先名下的财产是可以由方智仁所继承的,我方敏是不可能不被通知的。我方敏目前没有听说任何方家祖先名下的财产是可以由方智仁所继承的。
有关两拨子在闹腾
第一拨子是那几个美国富豪家的女人还在闹腾,据说公开报道过美国已经有五千个婚姻因为“一些好心人坚持过问必须要求夫妻各方面平等而解体了,这平等婚姻包括必须要有满意的性生活,如一方不能提供就必须予以支持另一方寻找外援。看了昨天的博文就知道,那几个变态美国富豪家的女人还在坚持要管各家的裤裆事。

美国这边,据说是只要孩子都生出来了,就要求必须和另一方的婚生孩子同等待遇,主题是“非婚生子女才是最爱”。估计都是这几个富豪女人自己的丈夫在外有年轻女人,她们自己也想要年轻男人,她们这是在组成“妻子联盟”要求她们的富豪丈夫出钱让她们”合法“包养小白脸,生下的小孩也必须由富豪丈夫出钱与富豪丈夫的子女同等待遇。

第二拨子是上海方面的在闹腾,可以想象和奶奶毛阿妹的当年故事有关的。很多听说过上海传言中的毛阿妹故事的,据说都是看见富豪老婆就往上凑,据说都是认为富豪都是愿意掏钱为妻子买男人的,据说都是认为富豪都是很担心自己老婆的裤裆实在闲得很。所以,我方敏作为毛阿妹丈夫的继承孙女所强调的是,上海方面的传言不是我奶奶毛阿妹故事的真相。我奶奶毛阿妹从来都是在她自己丈夫家里做妻子的时候被外人进家实施“既没有前奏也只持续一分钟的后门草”,从来不是因为感情也从来不是因为屁股臊,更不是因为丈夫的体谅;每次在家里“开门放人草亲妈”的也都是毛阿妹夫妻的亲生幼子,每次所开的也都是这个幼子自己的亲生父母家的大门。
有关上海方面闹财产
1)所谓“方家孩子就是李家孩子”的说法
请具体说出那个方家的那个孩子,我方敏姓方的,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李,但我方敏从来不是请朝洋务运动李鸿章或其亲戚的李。我方敏从来不是你们这个李家的孩子,你们究竟是哪个李?你们这个李家的孩子中,究竟谁才是姓方的?

2)究竟谁才是谁家丈夫的最爱怎么就是弄不清啊?你们根本是一群的破鞋婊子公厕男人马桶。
1911年的“宁波一房”,是由一个“四个孩子的妈妈”决定替方蓠其决定迎娶的,就这么月黑风高的晚上抬了一台小轿进的方家大门。方家的俄国佬曾曾祖父方治兴(方治寓)当时已经一如每年惯例按时上船回了俄国看望父母同时治病,上海家里只有母子两个,蔚蓉当时气的大哭,方蓠其赶紧协同女友育融的娘家育家爷爷奶奶处理。这四个孩子的妈妈是一个伊凡诺维奇娶的安徽籍贯的清朝洋务运动李鸿章的亲戚小孩,和我们家俄国佬的婚姻一点关系都没有的。所有相关矛盾就是从俄国佬蔚蓉夫妻这一代开始的,到我都已经第五代了。*据说俄国的诊断是癌症,再没回中国,一年后的1912年在俄国去世。

两家丈夫的俄国家族祖先在俄国是公知的从来没有血缘关系,两家的老婆娘家分别是明朝朱元璋赐姓的外片子和清朝洋务李鸿章家族,这两家在中国也是从未通婚的。一家的俄国佬丈夫做建筑设计师每天在家不上班,家里佣人每天晚上7点下班时都还在家,另一家的俄国佬丈夫是在建筑施工公司上班做经理,每天上班且每天都是晚上7点15分下班到家,两家住址在上海相距一个小时黄包车的距离,当年就是这么清楚。就这样,他们这些人还在闹的没停。

目前知道,当年保镖全部都在参与说四个孩子的妈妈才是丈夫的最爱。当年这些保镖的后裔统统都是婊子养的吗?他们这些人的亲妈妈亲奶奶都是公厕男人马桶啊?他们的亲妈都是他们自己亲爷爷亲叔叔的老婆吗?他们就是弄不清各家都有丈夫的所以才做成了一群的婊子养的杂种?

----2020年4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