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0 ”方敏事件“平静说

爸爸妈妈:再看看一下有关”你妈妈“故事的更新。今天波城下雪了,不多。这几天天气变化,多注意保暖,尽量别出门。昨天博文:“好消息,据说1975年才去世的上海“阿伯”真的是曾祖父方蓠其,据说我和他的DNA鉴定结果是97%的亲生子嗣关系。妈妈,你见过了爸爸的方家爷爷,他也看到我生下来了“。爸爸,据说曾祖父必须到国外的原因是他被你给吓到了,你是什么也不知道,但一定坚持要亲自帮曾祖母料理后事,他在旁边一直着急,所以他自己是干脆出国,让你够不着啦。呵呵。----2020年4月18日。

爸爸妈妈问我为何如此不在意我自己在博客言论?为何如此不在意世人对此影响?很简单的,我方敏是在面对由中国政府出门组织的并且是由中国政府官员和政府资源(包括军方武力威胁)所协助的灭门杀人抢夺财产抢夺家族历史的事件,

"根本一切都是故意所为,根本一切都是特意要让我们一家家破人亡灭门绝户”的烧杀抢劫努力,是我方敏质疑中国是否有一个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约束政权的原因,也是我方敏既从未为中国政府居然如此而哭泣,更从不为居然如此中国政府而委屈的原因。
我方敏自2015年以来对于我方敏所有亲身经历事件的理解是:中国政府在国内国外所做的一切宣传一直都是一再强调通过大众媒体实施编造谎言诽谤污蔑破环名誉抢劫财产的一切行为,其实都是一切依据中国策略,一切展现中国计谋,和一切旨在中国外交”。摘自:04-16-2020 各方矛盾(111)- 两张收条:中国政府所宣布的已战胜败类

不只是财产还有家世背景。
做为这些事件的制造者和一些参与者,他们都是在非常清楚我们家的家世背景之后才特意向中国统战部登记他们自己为我们宁波方家祖先的继承人的,再以这份中国统战部的登记记录要求以中国政府权力和武力威胁以让我向他们这些中国政府统战部所登记的历史名人子女交出财产。目前也都很明确,中国政府的策略估计是“由国家政权及军事力量所协助组织的掠夺资源不是刑事犯罪“,中国政府的计谋估计是”围而不攻地协调各方共同扔垃圾(outcast)”。
  • 美国政府其实已和中国政府就此沟通,双方政权都强调私有财产困扰不属于国家政权纠纷,而且中国共产主义是马克思恩格斯的为人民服务主义。
  • 目前中国政府美国政府都是强调“方敏事件”是一个法律事件。
很多人好奇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 很简单的,相信“世人的冷漠”,相信“天下好人多”,相信这是一个“冷漠和善良”所并存的现实世界,
  • 很简单的,享受我自己祖先为我所挣下的家世财富,享受全天下好人所挣下的法治社会,冷静面对各个角落芸芸众生的无情冷漠,也冷静配合普天之下公平公义的艰难奋斗。
很多人也会好奇目前状态如何?
  • 没有任何同学同事熟人亲友,没有任何相知相识相伴相惜,只有老父老母的基本生存还在被威胁中,只有我自己的生命财产还在被威胁中。
  • 政府在逐步证实我的家世背景,政府逐步承认我是我家各历史名人祖先的血脉传承,我是我家各历史名人祖先特别指定的法定继承人。
  • 政府已逐步核实了我的智慧科研奖金是合法所得,政府在逐步查收保障我的合法所得。
  • 政府已逐已核实了我所宣称的生活费用给付是合法收入,政府在逐步查收保障我的这些钱款的安全。
我的九十岁老父和八十岁老母:
爸爸妈妈,你们一直难以置信为何就是不能和我团圆?究竟为什么?其实原因很简单的,他们希望我们这家永远不再是一家,永远存在可以被他们利用以勒索财产的互相仇恨。

他们现在是想用妈妈的老屁股为他们勒索要钱,就像奶奶毛阿妹的老屁股是他们多年来一直在要求爸爸方文海爷爷方智仁必须被他们征收“毛阿妹的老骚母狗税”的依据,多年上海的方家女人传言中的毛阿妹一直就是一条所有人都公认的老骚母狗而已,目前海外的我妈妈王博贤传言是一再强调我妈妈王博贤是在捍卫“乐意要当一条所有人心目中的老骚母狗”这份自由意愿的权力。参阅: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这些他们究竟是谁?他们是中国外交部中国政府和海外华裔政府雇员中的那些想要钱的人,不管出于什么认知或者动机,他们都是在以政府雇员的权力制造可以勒索钱财的机会。

妈妈,所有人包括爸爸也都很清楚,你如果真实为了你自己八十岁的老屁股一辈子欠草在奋斗,现实情形就是一定有一堆人正在捧着你的老屁股在闹着要征收“老骚母狗税”,我不愿意掏钱羞辱爸爸,更不愿意被你的老臊屁股闹得日子难过,所以,只有可能是你自己做一条很惨的孤单欠草老骚母狗,都很清楚,如果真是你在为你自己的老骚屁股奋斗,要么我和爸爸生活中的所有人都没日子过,要么你自己一个人很惨。04-16-2020 各方矛盾(111)- 两张收条:”老母的骚屁股究竟能值几个钱?“

其实,这一段可能和那些相识那些旧知的心态相同,不愿被过高的期待所勒索。妈妈,你蛮惨的,我方敏一直是你最宠的,我方敏都已经实在难以理解海外”你妈妈“故事中的"你妈妈"那份七八十岁的老骚屁股自由意愿,据说闹得很的,都是你以前在八一车队的同事及家属小孩,据说也包括了音乐李老师。据说,阚认定并作证你目前是在南京和一个四十岁的一起生活讨饭,虽然长得不像,但一眼就认出来了;据说,刘财务认定并强调你一直是个老骚母狗招了一堆野男人,据说音乐李也同意,据说他自己从来都是相信你的钱来路不正,也从来认为你不是个好女人。我就说啊,妈妈你当年的每月60元零花钱没有处理好。据说音乐李是安徽籍贯,和李阿哥一家关系熟识,当时就强调我爸爸的爷爷方蓠其从来没这个弟弟,所以那当然就是方蓠其自己啦。只有爸爸傻傻的没认出来,我是第一次见面当时就已经和曾祖父”祖孙想认”啦。

妈妈,你不用为过去担心,我当时一直是你的24小时跟班,我也很早就很会说话了,只要有人和你搭讪,不管男女,爸爸都是每天可以听到我”如实“吵个不停的汇报的,爸爸也是一直很计较的,不可能不为任何疑点和你吵闹不休的。现在,我和爸爸都不在你身边,自己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

爸爸妈妈应该怎么办?想办法和我联系,但要意识到我是在被“全方位”绑架中,如果难以和我取得联系,自己想办法寻求那些非华裔人士的相助,我的地址联系方法都在《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凭直觉,凭冷静,再看看上面所写的我是怎么熬过来的。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自己帮帮自己,自己照顾好自己。

什么是全方位的绑架?难以想象?听听我一直以来的抱怨:南师大附中校友驻守各级政府机关,南京四中校友驻守商业行号包括邮局,美国硚口大学校友驻守电脑房,上海医科大学校友驻守医疗照顾。基本上,除了仇恨表达,他们是在努力让我是听不到任何别的消息,他们的目的原因始终是“钱还没有拿到手”。爸爸妈妈,保护好自己,自己帮帮自己。

如果我在街上,你们可不可以抓住我的手?只有你们能够在街上看到我,当然可以。我的担心是我所出现的场合你们被堵着了,类似我在硚口大学的毕业典礼一样。(注:那次没什么的,他们那几个人并不认识我,他们其实是做为代表去祝贺Fone家继承小姐的毕业典礼的。)

爸爸妈妈,不用太担心,爷爷奶奶给我的信托是真实,爸爸方文海和我方敏是欧洲有名的富豪Fone家的继承人,爸爸,你蛮惨的,不是Fone家的继承女孩。美国商界也都知道Fone,也都知道我的中文姓氏是方,但都没有意识到我方敏是一直被介绍为Miss Fone的,这个Fone是我方敏所继承的家族方姓的家族拉丁翻译。爸爸和我用的英文翻译名字都是大陆的标准翻译Fang, 台湾的标准翻译是Fong,我们家祖爷爷用的其实是Fone.

----2020年4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