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2020 各方矛盾(113)- 传言矛盾,上海地区矛盾,南京地区矛盾,李姓育姓矛盾

爸爸妈妈:

郑重声明
Fone是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家族方姓的拉丁名,我方敏所继承的都是信托,我方敏是Missy Fone。
  • 我和我父亲方文海都是用大陆标准拼音做为方姓的拉丁翻译的,我父亲自己也没听说过Fone,一直以为我们方家爷爷们的方姓拉丁翻译是台湾标准拼音的Fong,所以,Fone这个姓氏不是我父亲方文海给我的,而是我的爷爷们通过信托给我的,我方敏在2004年继承信托时一并继承。
  • 爸爸,我认为你只是不知道而已。不管怎样,你都是我这个Fone家的老太爷啦,你自然是姓Fone的啦。
  • 上次,我说我取个名字育靓丽,被说莫名其妙。其实,育姓也是2004年随信托一起继承的育家姓氏。
----2020年4月20日。

今天继续各方矛盾
1:一些矛盾是因为被人劝说“勒索”。
比如,和我关系挺好,或者因为血缘关系,所以应该够资格向我索取巨额礼物,比如,至少一亿美金。
  • 那么,这矛盾就来了,先听听这逻辑:“如果我认为某人是朋友,这某人就必须拿到理应的友情等级相称的礼物规模”,否则没人会相信这某人居然是富豪方家的当家大小姐Missy Fone的一个朋友。
  • 我一听,对方确实是名字很熟悉的,我也很耐心的时候,我就开始笑说,有多少人是需要挤在你的礼品份额里的?你自己可以留多少?
  • 更多的时候是因为矛盾才来“踩门”的,我方敏是直接报警投诉说被勒索了。
2:一些是因为没听懂法律上的标准说法。
让很多华人很纠结的“If I want to acknowledge you, I acknowledge you”,这话究竟什么意思?
  • 其实,这很像很多电影明星恋情被发现的时候由其经纪公司律师所协助的对外公开说法,尺度立场都是依据法律的说法。
3:一些是因为语言逻辑矛盾。
比如:”如果你想和我做朋友,你必须(比如)被我吆喝,让我占到多少好处,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如果想和我做朋友一定是这样的经历处境。“
  • 这逻辑是基于我方敏是想做朋友的一个,对方是无所谓的,
  • 矛盾:我方敏并不认识这人,也不需要认识这人,和这人也没工作生意关系,也不需要合作关系。
  • 所以,我对此表白是一番痛骂予以回应,然后再投诉这根本是在勒索。
  • 据说,都是一些俊男美女,据说都是在模仿他们所理解的我这个方家大小姐2004年7月1日的做派。
    • 悄悄声,我当时是已经自认比那些男孩子有钱(现在知道确实是,Fone这个姓氏在美国商界也是响亮的),我也确实从来没想要他们的钱,所以当时只是在强调我方敏自己的亲生孩子是可以用我方敏自己的钱的,但我方敏本人不想因为娘家给的丰厚而在婚姻中经济吃亏。确实是,当时确实是在说绝不愿意吃亏的。
    • 只能说,这种矛盾是看双方是否介意不介意啦。
4:一些矛盾是因为上海传言,比如:“这家就是欠揍”。
  • 一直在查,究竟什么原因造成的,以及究竟这家是指的哪一家。
  • 我父亲方文海自出生随我曾祖母育融生活,并于1949年满18岁高中毕业后离家参军,后只在上海短暂居住一年左右即转为在南京定居工作生活。我本人是在南京出生成长,并不在上海成长。
  • 目前知道的上海矛盾:
  • 目前知道的南京地区矛盾:
    • 南京大学矛盾源自安徽李姓矛盾
      • 安徽清朝洋务名臣李鸿章
        • 据说有两个相差几岁的女儿,一个曾向年轻英俊的蔚前提亲未成,同时期,另一个曾向年轻英俊的方治寓(又名方治兴,俄文名字:乔治·罗曼诺夫),蔚前的女儿蔚蓉在二十年后嫁给了方治寓(又名方治兴,俄文名字:乔治·罗曼诺夫)。
          • 据说由明太祖朱元璋赐姓蔚的“外片子”继承人蔚前的英俊很像孙中山的英俊。蔚前自唯一女儿蔚蓉的妈妈因难产去世后再未迎娶,自幼宠爱蔚蓉。
          • 身为当时俄国沙皇一等亲及清朝光绪皇帝二等亲的乔治·罗曼诺夫只有和蔚蓉的双方共同的唯一婚姻,没有欧洲婚姻,也没有俄国婚姻,婚后一直宠爱蔚蓉。
        • 还有一个女儿或者几个女儿或者几个女性亲戚分别嫁给了上海地区的俄国人伊凡诺维奇。
          • 当时上海地区有好几个伊凡诺维奇的堂兄弟,也都有各自的华人联姻。
          • 其中的一个或者几个伊凡诺维奇老婆,认为也是俄国长相的乔治·罗曼诺夫是她们自己的伊凡诺维奇丈夫。
            • 我方敏是蔚蓉和乔治罗曼诺夫婚姻的第四代孙女,
            • 据说已经查实,我方敏和国内的伊凡诺维奇后裔只有DNA70%血缘关系,和俄国的伊凡诺维奇后裔只有DNA40%血缘关系。
            • DNA鉴定结果:我方敏不是俄国伊凡诺维奇的后裔子嗣关系。
          • 这次在美国在中国闹得很凶的,很多都是安徽清朝洋务名臣李鸿章的亲戚后裔。
      • 伪造的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版税纳税记录:
        • 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作品版税,自晋朝起就属于皇家版税收入。一直都保留有完整的纳税记录。
        • 安徽地区在1850年前后出现了一些所谓的王羲之版税记录,有好几份版本,这些纪录上的李姓名字有很多是安徽李姓,因而造成了安徽李姓和方家的矛盾。
          • 建议这些安徽李姓将他们家中的王羲之版税记录做做司法上的真伪鉴定。
        • 矛盾原因:晋朝书法家王羲之的继承孙女王后嫁入了浙江李家,而这户浙江李家的继承孙女又嫁入了浙江方家(我们这支方家,是1830年随方麟玉母子迁入宁波镇海的娘家李姓的方家奶奶,于1845年前后去世),
        • 这矛盾引发了安徽李姓因为依法不可能拿到王羲之作品的版税收入而纠缠我们这支方家。
    • 南京地区育姓矛盾,源自上海1945年的方育联姻。
      • 1945年的方育联姻是我爷爷的妹妹方智玉和河南育姓军官的婚姻,不是我父亲方文海的婚姻,也不是我爷爷方智仁的婚姻。
      • 1911年的方育婚姻是我曾祖父方蓠其和光绪皇帝女儿育融的婚姻,因为一些原因,方蓠其在1930年被宣告为“中毒死亡”后隐名埋姓为“阿伯”。
        • 1911年的河南汉族育小姐“宁波一房”似乎并未与方蓠其成婚,也和我方敏没有血缘关系。(参阅上文的上海地区矛盾)。
      • 光绪皇帝女儿育融的曾外公育伟明是上海著名的“育家食堂”的主人,该育家食堂关闭的1945年,多罗贝勒育伟明的曾孙女育融所亲生的方家长房长孙(我父亲)方文海已经上初中了。
      • 上海当年著名的“育家食堂”里所有的育姓食客包括我曾祖母育融,都是祖姓完颜的少数民族,并非河南白河地区的汉族育姓。
      • 各方矛盾(VI)- Identity Confusion (身份证:方家,育家)(草稿)
      • 来自祖籍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姓竞争”
----2020年4月20日。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不用太担心“采购咳嗽”,采购一般都是前往人流众多的地方,在防疫期间的空气品质自然会有影响的,一般出门可能没那么厉害。反正是别出门就好的。必须采购?出门带上沾了盐水的口罩,回来喝点10%盐水并喷喷喉咙5%盐雾,并注意采购消毒。
  • 注意:(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安全采购
    • 如果初次饮用时感觉半杯10%盐水不够,可以隔五分钟后再喝最多半杯,
    • 喝了10%盐水之后,多加一层厚毛衣,多加一层裤子,穿上袜子,如果想睡,一定要至少多加一床被子。
    • 喝盐水不妨碍医生的治疗,
    • Nebulizer盐水喷喉(5%)和喝盐水(10%)的区别?
      • 喷喉是类似在手部的伤口处抹上抗生素软膏可以立刻减轻难以呼吸的症状,喝盐水是类似同时再口服吃点抗生素胶囊予以彻底治疗。
你们反正也是退休多年,在家也是待得的。主要是看看冰箱储备够不够。目前麻省是到了拐点,就看什么时候能够降下来了。麻省波城是建议这个星期别出门,原定的二个星期本来是上个星期结束的。没什么事就别出门。
----2020年4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