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20 各方矛盾(106)- 上海矛盾,律师矛盾,警察矛盾,COVID-19相关

爸爸妈妈:再再再看看,聊天在最下面。今天常规采购,你们随时来,足够我们三人的。建议你们如果必须出门,不能一次采购太多,万一体力超支会有虚脱感的,怕你们给吓到。两点考量:1)完全不出门最安全,2)食材可以维持多久(外出采购能买到些什么)?这两点需要平衡,武汉的隔离防疫是三个月,纽约这次估计是两个月(初步决定3月1日至5月初),波城目前是一个半月。外出采购看疫情曲线,如果必须出门,注意防护消毒,年纪大了最好不要出门,看看能不能清粥小菜肉片,我是冰箱满满但清粥小菜伙食。我是必须出门,需要准备你们两人的份额。明天告诉你们如何消毒。

看了纽约的流感新闻,据说很多(一半以上)都是隔离在家期间因流感型心脏病发作而不治且在几天后才被发现的,很吓人。这是我在网上找到的华人互助:北美50多州的华人邻里互助群已建立,  纽约华人互助微信群。都需要在手机的“playstore“里下载一个free barcode reader, 才可以扫描码加入。反正都是居家隔离,如有需要,也都是电话协助,美东美西也就没什么区别了,这样可以有这么一个地方有人可以帮忙拨个电话出出主意。美国中文网


爸爸妈妈:
上海矛盾吧,很多是因为爷爷奶奶被他们认为很好欺负的,他们当年对爷爷推推搡搡,弄到只要爷爷敢投资,他们就敢保证爷爷再也不可能探望所投资的那家公司的种种做法,哪里还是保镖啊,他们根本已经是一群绑匪了,现在又有亲戚穿着警服,他们似乎更是权力无限了。

听听,都是上海这些曾经保镖的亲戚,他们在到处宣传的,
1)信托所投资的企业:据说按照他们穿警服的亲戚们做了解的信托法律,他们从这些商业公司通过洗钱的方式拿钱其实也就只是私人收税而已,
  • 我听着就觉得很奇怪啊,警察不是应该最了解刑法吗?最清楚在什么情况下,从公司通过会计软件从公司拿钱是不构成洗钱行为的?他们这些最了解刑法的警察亲戚怎么已经认为私人已经拥有了收税的权力啦?
  • 美国人都知道,餐馆就餐是需要付消费税的。如今的会计软件是可以将每一个食客的消费税直接存入税务局账号的,这样,账目会计在月末就不再作消费税的应交税款了。他们的做法是将这个税务局账号换成了私人账号(据说在每月的月结单中的相应支出帐本栏目也变更了),再让会计在月末做消费税的应缴税款,然后由他们的这些警察亲戚四处宣传解释说这只是私人收税而已。
2)科研奖金:自己开办律师公司的都知道,律师公司业务,比如协助处理一些公司的理赔官司,会有相关的律师手续费和客户赔偿费,一般情况下,如果律师公司收费吃进了客户赔偿费,这是属于律师公司和理赔公司间的业务纠纷官司。律师公司的科研奖金业务也是类似的手续费和客户工资款(payroll),据说,这些人的收费做法是直接吃进了客户工资款,在美国在中国,挪用工资款都是刑事罪名,据说,又是他们这些人的警察亲戚们在四处宣传说这就只是律师公司的业务纠纷而已,但这些科研奖金的发放公司也都很早就陆续表态了没有任何业务赔偿计划。

3)他们不认为我方敏应该有钱,所以,我方敏问他们,美国司法部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有符合美国法律的大额收入,那么,一旦我的银行账号内有大笔钱款入账,他们准备是如何对待这个情况的?
  • 我的疑问是:他们究竟是不认为我方敏是真实的有钱,还是他们根本不允许我方敏有钱?
4)他们不认为我方敏是沙皇罗曼诺夫家的小孩,所以,我方敏问他们,证明我方敏是罗曼诺夫家孩子身份的一切法律文件齐全,DNA鉴定结果为沙皇尼古拉斯一世夫妻的亲生子嗣,我方敏现在也已经宣布了我有俄文名字罗曼诺夫姓氏,他们是准备如何对待这个情况的?
  • 我的疑问是:他们究竟是不认为我方敏是真实的沙皇罗曼诺夫家的小孩,还是他们根本不允许我方敏是沙皇罗曼诺夫家的小孩?
5)他们不认为我方敏的父母方文海王博贤现在居然有可能还活着,所以,我方敏问他们,如果我的父母双双健在也和我方敏团圆了,他们是准备如何对待这个情况的?
  • 我的疑问是:他们究竟是不相信我方敏的父母是有可能是真实的还双双健在,还是他们根本不允许我方敏的父母居然还活着?
  • 海外华裔特别是美国华裔都很清楚的,如果我方敏的父母还双双键在,但万一被什么人知道了他们居然在美国生活,那么,这个什么人就一定会将我父母在街上直接揪住后,或者关入监狱或者递解出境,目前也都好奇这“什么人”究竟是谁?又是为了什么原因?所以,我也问这些远在上海的矛盾,他们这些上海矛盾对此又是什么立场?
6)这些曾经保镖和我之间的矛盾,是因为他们的北京亲戚是在89年的全国高校会议上和我聊过几句的,但我从未见过这人本人也从未见过这人照片。据说这人现在的真实私人生活是另一个南京药检所曾经的员工(或其亲属),是在我1996年离开南京药检所之后调入或者毕业分配的,我方敏本人并不认识。我本人也从不认识这些曾经保镖的后裔(除了见过一面的可能南京李姓),我的气愤在于上海矛盾应该很清楚他们自己北京亲戚的真实。

7)可我一直没弄明白这些人和爸爸之间的矛盾,爸爸,你一直和曾祖母住,一直是念书,和他们这些曾经的爷爷保镖根本从无交往,高中毕业就参军离开了上海,除了:1)刚当兵就被抢了一千元,那人有个亲戚是保镖育之外(“宁波一房“的亲戚?),2)被开除军籍,3)育家爷爷“还魂”吓坏了你,还有什么,让他们这些曾经保镖的后裔如此够资格欺负你?参阅:各方矛盾(104)- COVID-19相关,校友矛盾作文,安徽李家的哪个是变态?
----2020年4月10日。


看了纽约的新闻,据说很多都是在家因心脏病发作不治在几天后才被发现的,很吓人。

据说麻省也盛传上个星期也是有个华裔在家里心脏病发作很吓人的,但我听说当时被发现后据说立即送医了,据说那是一个已经五年了的麻省居民,不是传说中的仍然健在的刚搬入麻省的“我妈妈”。爸爸妈妈,是有点担心你们身体,尽快和我联络。听说美西(加州)那边有华裔互望守护社交网站,可以登记加入。但我还没找到网址,你们自己也找找看,反正都是居家隔离,如有需要,也都是电话协助,美东美西也就没什么区别了,这样可以有这么一个地方有人可以帮忙拨个电话出出主意。美国中文网

爸爸妈妈:我的电邮:somebodyinma@gmail.com

爸爸妈妈,一旦防疫,也意味着有限的公共医院的救助资源会依据既定政策向比较年轻健康存活机率高的倾斜,爸爸妈妈,自己照顾好自己,注意保暖,注意房间通风,别被风直接吹到,别出门,注意营养,也注意爸爸妈妈年纪大了,可能是三四个星期不出门才安全的。如果还没买Nebulizier,一定要网购买一个,等待送货期间,别出门就好。别怕的,担心了,给我写个电邮,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现在的情形是,只要不出门,在家注意安全卫生就最安全,实在担心了,就我这里来,随时可以的,我这里什么都有的,不怕的,主要是担心你们出门。流感型心脏病也是因为流感病菌感染引起的,吸5%盐雾也有帮助的,吸入的5%盐雾是可以进入血液可以有效的全身杀菌治疗的,每五小时一次,每次10分钟或者再长一些时间,不用太担心的。厨房储藏室- 流感疫情期间的居家健康必备。我的电邮:somebodyinma@gmail.com

我是3月24日至今没出门,二个半星期了,即已经”居家隔离二个星期了“的安全了,目前情况,只要不出门且注意保暖就安全,就这意思。我也建议爸爸妈妈如此,同时看看当地疫情的曲线,安排三餐伙食,想办法熬到可以在曲线大幅下降的阶段再出门买菜是最安全的。几天倒一次垃圾(可以每天在上面洒点5%盐水杀菌),出门也要带着口罩,并将5%的盐水瓶放在门边一处开门就够得着的地方,进门前往鞋子上洒点喷点盐水。如果不出门,注意将大门关好再顶上重物。当地疫情曲线:在Google.com上搜搜”NYC coronavirus numbers“,或者”Boston coronavirus numbers”。

----2020年4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