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20 各方矛盾(158)- 蔚蓉为何没钱?谁是蔚蓉孩子爹?欧洲婚姻“中国后妈”,上海血缘矛盾

爸爸妈妈:更新了欧洲婚姻。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主要涉及的两个方面。1)为何蔚蓉的儿子不被认为是乔治的孩子。2)为何蔚蓉后来一直没钱。再看看看一下聊天区,在后面。

1)为何方蓠其不被认为是俄国佬乔治的孩子?
  • 可能原因:方蓠其是在蔚蓉父女搬入上海老俄庄园后才出生的,但左边院子里的所有最初人员都换过了。
    • 所以,左边院子虽然都知道国学教授方治寓是在方蓠其五岁私塾开课才出现的,但怀疑蔚蓉以前是带着孩子方蓠其一起搬入的上海老俄庄园,然后又由“亲生父亲”当老师而已。
    • 俄国佬乔治喜欢国学教授方治寓,可能也是因为两人的中文名字相同。
    • 蔚蓉喜欢称呼俄国佬乔治“方治兴(单人旁)”,但目前不知俄国佬是什么时候开始使用方治兴作为中文名字的,好像是在与蔚蓉结婚之前就已经开始使用了,目前不知为何需要更改中文名字。
    • 参阅:各方矛盾(156)- 我们是哪个方治寓的孩子?
  • 可能原因:俄国佬乔治1911年离开上海回俄国后,就再未返沪并于1912年去世。
    • 俄国佬乔治离开上海前一年左右,和他交谈过的中俄两方人员都记得他的言语有点牛头不对马嘴,让他们不知其所云。
      • 这其实是脑瘤的临床症状:前一句话还未讲完,后一句话已经开始,每一句都如此。
    • 俄国佬乔治自己也感觉身体很不舒服是他回俄国看病的原因。
      • 他于1911年循例在4月返回俄国探望他母亲,后在俄国被诊断为脑癌,1912年5月左右去世,蔚蓉是在当天收到通知。
2)搬离上海老俄庄园后的蔚蓉,为何一直没钱?

蔚蓉做为俄国佬乔治妻子所应该有的主要收入来源:
1)丈夫俄国佬乔治去世前为蔚蓉所安排的一笔现金,
  • 她收到了并于1941年用这笔钱为我设立了一个信托,我已经继承了。
  • 她也将她自己娘家的年收入也并入了这个信托。
2)丈夫俄国佬乔治为她安排的生活费用。俄国佬爷爷用他自己的名下财产为我设立了一个信托,这笔信托应该在曾曾祖母蔚蓉在世期间为她提供生活费用。
  • 俄国佬乔治的这个信托是设立在欧洲的,他本人1912年是在俄国去世的,所以这个信托的欧洲律师在俄国王子乔治1912年去世后多次试图联络他的中国妻子。
    • 俄国皇家证实蔚蓉是俄国王子乔治唯一的婚姻妻子,
    • 上海俄国领事馆强调俄国王子乔治的妻子在欧洲且不是华人,
      • 但俄国王子乔治在办理该欧洲信托时已经说明了他自己从来没有欧洲婚姻只有一位华人妻子蔚蓉。
    • 上海的左边院子所有人员强调上海老俄庄园的华人居民蔚蓉不可能是俄国王子乔治的老婆而是另一个华人方治寓的二房老婆。
    • 。。
    • 所以,俄国王子乔治的妻子蔚蓉始终没收到俄国王子乔治为她所安排的生活费用。
    • 我已经在2004年继承了这个欧洲信托。
3)丈夫俄国佬乔治的父母所给予的经济协助。
  • 俄国佬乔治的爸爸方麟玉(我曾曾曾祖父)是于1921年-1925年左右去世的,他也是将他名下的财产信托并为他自己的妻子Emma安排了每年的生活费用,
    • Emma每年都有收到,并继续每年省下一笔费用协助上海的儿媳蔚蓉。
    • 自1930左右因为经济不好,这个信托所给与Emma的生活费用给付大幅缩水,所以Emma协助上海儿媳蔚蓉的能力也大幅缩水。
    • 俄国曾曾曾祖母Emma是在1935年去世的,方麟玉所设立的信托停止给付,上海曾曾祖母蔚蓉就此失去了她的主要生活费用来源。
    • 我已经在2004年继承了方麟玉给我的这个信托。
4)上海老俄庄园的收入。
  • 上海老俄庄园是1920年由丈夫乔治所设立的一个房产信托另设了一个专门的上海老俄庄园信托予以专门管理。
    • 俄国佬乔治自己是建筑设计师,可能和很多经营房地产的行业内人士一样,碰见好的又有条件就投资了。
    • 他自己使用他自己名字的俄文拼写:Рома́новы
    • 我目前使用:Рома́новыRomanov.
  • 上海老俄庄园因为是蔚蓉自住且没有庄园自产的农产品可以销售,所以该庄园信托只有房屋保养费用但没有丰厚生活费用安排。
  • 蔚蓉自己很清楚该庄园出租后,该庄园信托也给不了她多少生活费用。
  • 我已经在2004年继承了俄国佬乔治所设立的这个房产信托。
欧洲婚姻,蔚蓉自己的开销和相关抱怨:
  • 蔚蓉于1941年搬入养老院,包三餐住宿,每年费用5万元,由她儿子方蓠其1930年所设立的一个信托支付直至蔚蓉于1944年去世。
  • 搬入养老院后,她的衣服都是过去历年累积的,没再添置。
  • 上海老俄庄园信托每年支付有限生活费用。
  • 自1930年开始,蔚蓉已经开始抱怨生活费用拮据。
  • 据说她于1941年搬入养老院后经常啼哭怀疑她丈夫俄国佬乔治一定另有婚姻是她收不到生活费用的原因,她曾试图联络她所听说的欧洲"前妻儿子"并自称是中国后妈而吓坏了完全不知其所云的那家欧洲人,她甚至多次报警投诉她收不到她丈夫乔治应给予以安排给付的生活费用,参阅上述②和③。
    • 俄国王子乔治向蔚蓉父亲蔚前求婚时,曾明确表明为是自己的第一次结婚,
    • 俄国王子乔治和蔚蓉结婚时已经四十一岁了,俄国王子乔治从来没有俄国婚姻也从来没有欧洲婚姻。
    • 欧洲婚姻丈夫的法国名字也是George Beauharnais,也是莫斯科大学同届毕业的,和俄国王子乔治是法国Beauharnais亲戚关系。
    • 蔚蓉曾致电欧洲以后妈身份查询她丈夫俄国王子乔治的钱在哪里,她所怀疑的前段婚姻孩子包括了那个经常从北京探访上海的法国亲戚的孩子Segel,及她丈夫的其他法国欧洲亲戚,据说她的嘶喊英语“我是你的中国后妈”吓坏了她丈夫的一众法国欧洲亲戚。
      • Segel知道他自己父亲的俄国名字及俄国爷爷奶奶与我们家俄国佬不完全相同,很容易弄清楚的,他们只是都被蔚蓉的"我是你的中国后妈,我丈夫的钱在哪里?我和你拼了”的果敢吓坏了。
      • 蔚蓉还和儿子方蓠其一起,一次次询问各方各面,她丈夫的钱究竟被那个欧洲婚姻拿了多少?据说当时各方都是没人听得懂这两人的愤怒。
      • Segel的爸爸(欧洲婚姻)是右边那个,蔚蓉丈夫是左边那个。这两人是法国血缘的堂兄弟,互相认识且关系良好。
蔚蓉孩子们的抱怨和投诉:
  • 儿子方蓠其在1930年因福生洋行方治寓的砒霜中毒事件而“过世了”并改名为李源清,所以一直是李源清很气愤他妈妈一直收不到钱。
    • 育融很少探视,李源清以“一个基督教徒”身份每天探视,后事由李源清以基督教徒身份出面料理。
  • 孙子女(包括我爷爷方智仁)都以为蔚蓉不是俄国佬乔治的真实妻子,都认为他们自己其实是国学教授方治寓孩子,都认为国学教授方治寓虽然是历史名人但没钱,是奶奶蔚蓉帮他们骗了一些俄国佬钱。
    • 估计他们认为国学教授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了,我爷爷自己是继承支而已。
    • 目前只知只有方蓠其自己很确定俄国佬乔治就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方治寓,不知为何我爸爸方文海和我爷爷方智仁也混淆了自己的家世。
----2020年6月6日。

爸爸妈妈;

今天我要写作业要打扫卫生,家里实在太脏了,都粘嗒嗒啦。所以聊天不会太多。

爸爸,
上海南京血缘矛盾
1)曾祖父方蓠其当时一直都在,他有收到了俄国佬给他这个俄国佬儿子的财产,所以,我很愧疚奶奶蔚蓉因为一直不肯动用她给我的那个信托而一直没有她自己的钱用,但爸爸不用太担心当时都发生什么事啦。

2)上海南京血缘矛盾:他们从不认为方蓠其之前的方家爷爷们有钱,他们吵得一直是要平分我拿到的方蓠其方智仁各自给我的信托,我不会同意的,真是莫名其妙,我给的礼物不薄的,光绪女儿育融是他们所有这些上海南京方蓠其子女的共同妈妈(同父同母情况下特别给我的信徒),毛阿妹也是爷爷方智仁所有子女的共同妈妈(也是同父同母情况下特别给我的信托)。

3)浙江姓方的和浙江姓李的一直吵得没停“究竟什么钱?”,就是因为他们是国学教授方治寓的亲戚。
  • 国学教授方治寓是和台湾的八百年族谱一家的,据说是方腊的后裔,和我的DNA血缘鉴定为70%左右。
  • 上海结婚过阿伯李源意的父亲和爷爷曾祖父都姓李,我们这支方智仁和方文海都是一直很清楚我们是一个“方治寓”的孩子。
  • 我方敏是忽必烈女儿乌玉和丈夫方令的血缘后裔继承孩子是已经被证实了的。
  • 如有疑问,请向浙江省公安厅的国际刑警办公室查询。

聊天区:
刚刚拖了一下她的房间,她开心了,我累了。小窍门:拖地用水:热水加小苏打,效果很好。或者英国方法:热水加入少量洗衣粉。水越热越好。

妈妈:对蔚蓉的误解可能是爸爸什么都没告诉我的原因。爸爸,弄得很被动哎,完全听不懂各方都在说什么,如果你提一提,我会在2004年就很坦然地说“我们家的亲生爷爷(那个“国学教授方治寓”)家里有一个一房老婆的,所以我们家的奶奶是带着她唯一的孩子一辈子住在了一个俄国佬的老领事馆里,但最后没拿到什么东西却被赶出来了”这么个情况,就像2004年我所提到的“我们家的故事说我爷爷方智仁为了开设一个酱菜咸菜厂所购买的大型机械设备在香港飞机场弄丢了,所以我们家的钱就都没有了”,这会让各方容易理解很多。
  • 我本人没想过为什么咸菜厂需要大型机械设备,
    • 2004年当时对话
      • 你们家买的机械和设备在飞机场丢啦?怎么会呢?哪有可能?
      • 问了,钱没丢,也没丢机械设备,
        • (我:)那机械设备找到啦?开了咸菜厂啦?
      • 没,没开咸菜厂,也没丢机械设备
        • (我:)那机械设备去了哪里?做别的产品厂啦?
      • 没有机械设备,用钱做了别的投资啦。
        • (我)还是一脸茫然,还在暗自思量,这做咸菜的机械设备究竟能去了哪里?
  • 爷爷方智仁和爸爸方文海没想过俄国领事馆是否会担心中国间谍。
      • 那些现在也还没想通为何蔚蓉成了俄国乔治王子的王妃的,他们哪里还没转过弯来?
据说蔚蓉的电话名言:“我是你的中国后妈,我现在已经勇于面对啦,你们满意了吧?“ 据说欧洲亲戚家家惊恐:“咱家老爷子什么时候有了一个中国婚姻?”

刚看到几个留言,你们也看一下,如果想留言给我,就选Annonymous的简单方式留言,否则你就必须有个博客,那个留言本身可能是个广告。
----2020年6月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