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2020 各方矛盾(164)- 左边院子相关,国人华人逻辑

据说中国上海一些人的一贯伎俩是:向国际上说明我方敏是假冒伪造婊子破鞋,同时要求对方将原先计划给我方敏的那份钱财必须全部交付给他们所有,并且态度坚决的强调“中国上海是有飞弹可以直达当地的,这钱不给不行”。据说美国这边是有人协助强调手上是有(所谓生物实验室的)远程手术刀的,据说就是笑眯眯问“究竟应该要拿什么钱”的那个美国人。这些传言是真是假,我的疑问都是:既然他们这些人已经如此确定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假冒伪造,那么,他们如何又同时如此确定"认为"了对方居然有一笔钱是计划给我方敏的?什么时候的计划?什么钱?所依据的都是些什么事实?同时还在华裔社区制作言论不准我使用我自己的合法钱财支付我自己的脑控癌医疗费用,只准被别人“捐款”对我进行“人体实验”以让我被他们所随心所欲的砍刀子。

如此已经上百年的身份困扰,究竟原因为何?----2020年6月12日。

爸爸妈妈:
听说了华裔社区的“Identity Fraud”愤怒(见下附“华人逻辑”那段)。聊天在后面。

左边院子矛盾
忽必烈女儿乌玉(我亲生奶奶)和丈夫方令(我亲生爷爷)在欧洲是有名的受宠蒙古公主待遇,由乌玉娘家爸爸忽必烈派遣了三百个蒙古兵日夜守护,(被我说成是将其丈夫方令不分昼夜的团团围住),并由丈夫方令支付相应费用。整个英国都知道两人住所是私人宅邸。我在2004年也是在毫不知情的前提下如此精准地表达了这其实也是我自己所愿意享受的“让他自己付钱被我团团围住”的待遇,这也是所有人都说我确实是挺像乌玉的原因。

蔚蓉(我亲生奶奶)和俄国佬乔治·诺曼罗夫(我亲生爷爷)在中国也是如此模式,只是两人在上海的私人宅邸被当成了上海有名的国家机关“俄国老领事馆”。
----2020年6月12日。

上海左边院子怎么会如此弄错私人宅邸的?
1)左边院子的统统都是上海人。
对于皇家规矩等等而言是属于“外省乡屋头”的,不是北京皇城脚下的京城人,否则他们会很熟悉“一道门不进二道门”的惯例而不至于将“俄国重兵把守”的右边院子当成了国家机关“俄国老领事馆”。

2)爷爷方智仁和爸爸方文海自己对于他们自己身份的怀疑。
方智仁没见过俄国佬也觉得他自己长得一点都不俄国,当时的左边院子没人知道我曾祖父方蓠其是在自家右边院子里出生的孩子,而且所有人也都认同确实不能凭方蓠其的“丑模样”长相而确定他为俄国佬的亲生孩子,估计我曾祖父方蓠其从未向我爷爷方智仁提及他父亲俄国佬的胎记掌纹,这些都造成了我爷爷方智仁和我父亲方文海虽然一直可以随时出入蔚蓉所居住的右边庭院,但始终回避而不愿直面甚至回应左边院子对此“随时进出”待遇所表达的不耻不屑,如果当时孙辈曾孙辈的方智仁方文海正面回应左边院子的误解,左边院子是有条件可以询问育家食堂的。
----2020年6月12日。

上海南京血缘困扰:作为儿媳妇,育融的生活标准似乎不如蔚蓉。
蔚蓉的生活费用是由俄国佬乔治给付,所依据的给付标准是依据俄国皇家规格标准,(但据说因为是自付所以比可享受的规格标准还差点)。育融的生活费用是由俄国佬乔治的儿子方蓠其给付的,也是不逾矩考量。
----2020年6月12日。

华人大陆新移民的逻辑有点被绕在社么地方了
在成熟法治国家生活。一切行为思维准则都是依据法律,所以也养成了思维说话的表达方式是依据法律逻辑的。比如华人在海外闲聊畅谈所使用的语言表达模式常为:”我很愤怒,因为我。。,这分明是我的基本人权被侵犯了,这是宪法所赋予的,(注释:首先表达什么法律所赋予我的什么权利被侵犯了),我很气愤,这件事情造成了我不可以做这样,我又不能拿到那样。。。(注释:其次表达有哪些事实依据证明是法律权益被侵犯了所以才如此愤怒投诉)”, 而还在建设法治社会阶段的大陆人民可能还不太习惯这种“由法律决定行为守则并影响思维逻辑”的表达方式和模式,所以,绕在了逻辑里。

比如:”在未做DNA鉴定之前,女儿的亲生孩子并不能在事实上确定为娘家父亲的亲生孩子”,而这在成熟法治思维里是必须同时附加一句“所依据的事实证据是什么。。”,否则必然引发各方愤怒质询:“有什么事实依据作为如此逻辑的线索原因吗?”,据说华人绕逻辑还绕成了“所有已知的充分事实证据已经证明了,这个娘家亲妈肚皮亲生女儿的确定自己肚皮亲生孩子根本不可能是其确定亲生娘家亲妈的亲生孩子”。

起因是”俄国女大公”这个俄国称号是Emma给我的,因为George去世比他妈妈早,所以他没有世袭他妈妈的称号,所以George给我的是Russian Prince。国内认为虽然我有俄国皇家血统,虽然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有俄国外婆的欧洲外公的血统,但最近在俄国南部所采集"Emma的DNA样品"的DNA鉴定比对结果为“不是我的亲生奶奶”,所以华人认为这个签字所给予我的称号应该“不属有效给予”,但是美国这边已经核实了当时的签字人是俄国皇家外孙女Emma本人,那么,也就是说这个称号是有效给予的,所以,我是Russian Grand Duchess。主要是这些。

这些贵族称呼是否真实属于法律上的“是否身份欺诈”,英文是“Identity Fraud”,属刑事罪名,据说美国联邦总检察长(美国司法部)相应办公室为“Victim of Crime", 但必须提及是查询有关"是否Identity Fraud"的。

----2020年6月12日。

聊天区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不用太担心的。
----2020年6月1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