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2020 各方矛盾(163)- 为89年复仇?刘凯矛盾,奶奶娘家藏族,敌视私人财富?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国人针对私人财富愤怒的分析:1)私人财富的来源是否合法?是否源自合法收入?2)私人财富的累积是否合法?是否通过合法投资合法存款而积累?3)各行各业就职人员的工资水平如何制定的?4)私人财富对于社会发展,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改善是否做出了贡献?

1)私人财富的来源是否合法?是否源自合法收入?
摘自:《我私人财富的起源》
  • 我家祖财富的起源和现代国家公务员的工资福利一样都是努力工作辛苦挣得的私有财产。
  • 我家祖财产起源于1%皇家税收所累积的皇帝私有财富。现代税法有一种1%特别税以奖励对地区经济做出极大供献的人士,此奖励税不另行征收而是由政府从已征收税款中拨出。古时皇家税与此类似,不另行征收而是从总税收中拨出1%入皇家私库。
  • 就像现代税法的奖励税只奖给对地区经济做出杰出供献人士,古时皇帝要挣这1%的皇家税也不容易。做为一国之君,皇帝的工作职责包括保持帝国和平,刺激经济和文化发展,帝国子民是皇帝的快乐子民,邻国崇仰而不是担心帝国的繁荣,等等。
  • 就像要想让公司在激烈竟争环境中保持赢利对任何一家公司总经理来说都不容易一样,皇帝要想成就以上职责也不容易。“贞观之制”和“开元盛世”就是中国历史对我的祖爷爷们杰出工作表现的评价。
  • **注:1%是假设数值。皇家税值不是固定值而是因朝代和皇帝而异。
2)私人财富的累积是否合法?是否通过合法投资合法存款而积累?
  • 也已经写好了,目前还没找到在那篇文章里。 (我现在还不太能理解为什么这句话就可以了)
  • No individual nor family would lose any of their family wealth because of a new birth nor because of a Law-inheriting. 
3)各行各业就职人员的工资水平如何制定的?是否符合宪法所界定的按劳公平分配?
参阅:各方矛盾(V)- 宁波方家曾经家政帮手的矛盾分析(家政帮手的当年工资)
  • 国家公务员工资的总额是国家每年税收收入的1%左右,依据职务岗位制定的工资水平。在国外,公务员总人数是政府机关控制公务员工资总额的调整机制,中国是通过调整公务员工资总额在每年税收总额中所占据的百分比来调整的,比如从1%调高至1.5%或者调低至0.95%。

  • 我本人认为,依据公务员工资制定工资标准是最能体现公平工资的一种方式。公务员工资是来自国家税收,国家税收水平和国家地区经济的发展是成正比关系的,而且,国家的经济发展政策又是通过税收奖励和税收抑制所协调的,各行各业的税率制定也是依据各行各业在经济中的重要性和比重做指定的,也就是说,国家的年度税收总额是最能体现国家经济的区域发展程度和行业发展程度的综合指标。所以,依据国家税收总额的固定百份比所制定的公务员工资总额标准是最能体现国家作为一个经济体的公平总工资水平。

  • 政府部门是管理监督国家经济的各个区域和各行各业以及国家民生的各个方面的,又是作为机构的一个整体运作系统,所以,各个政府部门各种职务的工资水平制定和所需能力要求,都是既体现了相关部门和个人能力的差别,也体现了政府机构的整体统一。所以,依据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的管理职能需要和国家税收总额而制定的国家各级政府各级岗位的公务员工资是最能体现依据一个经济体的市场需求和个人能力的公平工资水平。

  • 那么,商业机构只要参照国家公务员工资的同等职务同等资历,依据行业特色行业市场价格予以适当调整,比如银行业的行业工资是同等职务同等能力的国家公务员工资的一倍,比如电脑行业是1.5倍,比如零售业是90%,那么,这些行业在这个地区的工资标准应该是最能体现这个行业这个地区在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现阶段的市场经济国家经济的公平工资水平的。
4)私人财富对于社会发展,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改善是否做出了贡献?
  • 参阅:https://somebodyinma.blogspot.com/2020/05/05-21-2020.html
  • 如果好奇,世界人民为何不那么纠结拥有财富的那些富豪?我说因为各国政府对于私有财富投资利得的法律宣传疏导都是:富豪用现金存款予以1)购买公司股票,2)或者直接开公司等方式投资后,所投资公司每赚一百元中的四十元由其所投资的公司以缴税公司税税款方式上缴国库,所投资公司所开设独立核算分公司的上缴盈利则须再缴纳十五元公司税收,还有七元左右由富豪自己以缴纳个人收入所得税方式上缴国库,这也就是说,富豪投资总利得的62%是以缴纳税款的方式上缴国库而属于由全国人民所共同拥有,并由国家政府统筹安排以在全国范围内辅助民生促进地区发展,而富豪所投资公司在各省市地区从业人员的工资薪酬也都是当地的当地收入所得税而上缴当地税库而由当地省市地区政府统筹安排发展当地经济改善当地民生。所以,世界很多国家的国家政府公务人员和普通老百姓一般普遍认为国家法律税收法律已经确保了国家经济发展中的贫富平衡协调。(2020年5月30日更新)
----2020年6月11日。


1)听说了奶奶毛阿妹的娘家藏族妈妈自己的名字是“阿沛·阿旺晋富·伊”,不知这是否是真,据说名字也造成了一些"是否也算中国名人"的误会,好在藏族人看的懂毛家外婆这名字是否会有误会。

奶奶毛阿妹的DNA鉴定,据说和宁波方家其他人的相似结果是0%-1%之间。这与传说毛家外公是忽必烈兄弟阿里不哥(?)的继承孩子一点不相矛盾。想想我现在的俄国血欧洲血加在一起也就只有3.5%左右,我是方麟玉和Emma两人中俄婚姻的第五代小孩而已。

妈妈王博贤的DNA鉴定和我们家的相似度是10%-15%左右,目前还是不知他们家祖先的故事,反正王家外公王怀迎是他父亲家里的老二。
----2020年6月11日。

2)南师大附中85届2班刘凯和我方敏之间的矛盾究竟是些什么?
她的婚姻矛盾:1996年的谈话,我的出发点是基于她当时的丈夫也是南师大附中85届2班同班毕业,虽与我从未交往,但也不属于我会选择因她当时友谊而认为理应断子绝孙的。我也不认为我在1996年的那场谈话完全不顾及她当时的友谊。

至于各种传说中的和她当时丈夫交往所造成矛盾,实情是从未交往。我当时住家地址单位地址都与他们夫妻两人单位地址住家地址相近,但也和南师大附中绝大多数校友的单位地址住家地址以及南师大附中的校址非常相近,所以从无交往是所有南师大附中这些校友都知道是确定真实的。

2004年之后的矛盾:传说中的她的2007年国会作证和她现在执着找寻的公关类别科研奖金。
2004年6月之前来自她的一通电话,让我在为她上网查询美国食品质检管理的培训信息后,也知道了电脑行业当时刚刚兴起的质量管理,并于2004年7月31日走进了JPMorgan Chase Lowell Technology Center做了一个Quality Assurance工作:
  • 方敏在电脑职业上的最大成就,是在这份工作上取得的
  • 推动电脑软件软体行业从新兴行业(emerging industry)转型为有严格质量管理的成熟行业(mature industry)。

2004年之前的矛盾:
I)据说参与1996年我以超过当时飞机票人民币价格3000-5000元的价格从同为南师大附中85届2班毕业的傅萍那里所购买的赴美飞机票,我在1996年9月所购买的中国上海往返美国纽约的机票购买票价为人民币共一万零几百元。(我是2011年前后才听说)

II)大肆宣传南京药品检验所1996年的苟且情色经历是我方敏“好不容易有叼操了”。(当时知道后已经疏离并在2007年上半年我回南京探亲以后不再联络的主要原因。)

III)据说参与遮掩1992年南京药品检验所二楼仪器室内的男女不雅行为相关,其实女方当时已完成亲属移民体检并在1993年赴美,美国移民常规是在移民体检一年左右可以100%拿到赴美的亲属移民签证。他们这些人所参与协助的遮掩做法造成了我方敏在完全不知该情色事件的情况下被开除出了中国共青团(据说是1994年以“未到退团年龄但自愿离团”处理的),南京市药品检验所是南京市卫生局下属事业单位,属于国家政府机关单位。我方敏当时是全年全职外勤为药检所抽检南京市各医院,各药厂,和医药公司各销售点的药业产品。据说当时南京市药品检验所也有多位南师大附中毕业生参与。当时的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是现在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估计当时和现在都是在勇于为89年学运复仇,据说该中国总理李克强也是安徽籍贯的安徽李姓之一。(我是2019-2020年才听说)

摘自:《06-03-2020 各方矛盾(155)- 传话给八九年学运,浙江方姓矛盾,我方敏现在处境为何?
传话给八九年学运:
1)有些人的愤怒在于他们当时为什么必须离开中国?他们当年只是学生什么都没做,有些还是在高校会议之后才参与的,那么,当时是谁在逼他们离开中国?
传话:听说(有些)是沿海地区都很熟悉的方式让你们有机会可以出国留学而已。如果你们有些愤怒,疑问,经历和矛盾,可以问问你们自己认识的中餐馆温州福州朋友。

2)中国政府当时的愤怒是“在没有任何可以理解的矛盾纠纷的前提下,广场学生坚决要求给一个交待”。
传话1:听说当年广场上学生中的大多数不肯撤离广场的原因是担心因为旷课而被开除学籍。
传话2:我估计是学生没听懂大人们的做法。高校会议后,全国学生都上街游行不上课了,哪来的什么旷课开除学籍处分?我建议再想想当年吵架的时候大人们都怎么说的。
传话3:据说那些最终拒绝离开天安门广场的学生也是因为没有听懂大人们的说话,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没有可能念完大学了,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永远失去了大学文凭。希望中国政府能够逐一核实他们这些(去世)学生在1989年6月4日之前所表达的立场观点。


有些人问我现在究竟是什么处境?

有些浙江方姓还有些疑问:我们这个方家就是浙江宁波那边都知道的一二百年前娶了俄国沙皇家女孩的那户方家。
看完上面三个链接后,听听我的解释:
a:不知几窝的“伊凡堂兄堂姐们”在愤怒他们才是“伊凡爹”最心爱的,
b:真实超过了上千个的“伊凡堂兄堂姐们”在愤怒都是“1850年五兄弟的爹爹是他们共同的伊凡爷爷”,凭什么我方敏如此继承?
c:有些“伊凡堂兄堂姐们”是在宣传部门工作的,他们是让我被封杀被冷冻被禁声的一大原因,
d:有些“伊凡堂兄堂姐们”是在中国外交部工作的,他们目前还在努力宣布让我方敏被政治流放,
e:还有一群安徽李家阿哥们在坐镇中国中央政治局制定中国各项针对方敏的中国国策,
还有一群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在坐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的各项针对方敏国策。
----2020年6月11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如果你们看到其中一个名字熟悉或者不熟悉,另一个名字是同样情况(都是音):王传福,方李原。
----2020年6月1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