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2020 各方矛盾(173) - 蔚姓,蔚蓉方治寓,北京共青团中央的破鞋婊子们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赔偿那些共青团员?
几年前在中国国内播出的有关共青团积极参与扶贫的广播剧内容,让一些热血青年愿意为扶贫而去偏远地区奉献几年青春,但据说却因此而失去了很好的工作机会和其他,因此付出的热情只留有透心的冰冷?参阅:有更新的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南京工作,美国创业),希望能够暖暖你们的透心凉,挤下了两滴眼泪后,可以静下心来看看什么会是你们自己的“那就茫闯吧”的契机。

据说这是北京共青团中央的一些声音要求我方敏必须为此高额赔偿这些人无价青春的原因,我方敏拒绝被“中国共青团中央”如此勒索。

我和北京共青团中央的一些矛盾
我和北京共青团中央的一些矛盾,都是与一些姓李的伊凡诺维奇和安徽姓李的有关,也都牵涉了我父亲1957-1961年南京大学时期的矛盾,以及1992-1994年我自己在南京药检所被刻意栽赃陷害而被开除中国共青团团籍矛盾有关。

我再次在此希望伊凡诺维奇后裔中的那些北京共青团中央的破鞋婊子们,请你们弄清楚你们自己祖先的名字伊凡诺维奇怎么写,就算你们家的祖宗都是一群娼妓院出来的以天下裤裆为家的婊子养的杂种破鞋,也请不要认为满大街满世界的谁家都夏欢被你们这些婊子养的当成是你们自己家的财产而被你们所勒索,你们如果念过书也接受过中国共产党所提供的文化扫盲教育,就请记得伟大的苏联一直都是有几亿人口的国家,自古从来不是只有一个伊凡诺维奇是苏联俄国的一个人名。只要你们这些破鞋杂种居然识字,就应该知道中文的四个字“诺曼洛夫”从来不是中文的“伊凡诺维奇",所以请别认为你们这些娼妓破鞋自己愿意做个婊子裤裆就可以号称什么亲戚的,你们不受欢迎的。

这些人应该是明确知道我和他们之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却一再恶意讹诈所谓的“血缘亲戚关系”而实施打砸抢破坏名誉并蓄意勒索。
  • 我方敏是中俄混血乔治·诺曼洛夫(George Рома́новы)的血缘子嗣后裔。
  • 我方敏是宁波方家方麟玉的莫斯科大学毕业的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儿子方治寓的血缘子嗣后裔,
  • 我方敏是中华民国遗老部登记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中俄混血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的血缘子嗣继承人,
所以,中国司法部的DNA鉴定可以作证:
  • 我方敏从来不是任何纯种非纯种俄国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后裔;
  • 我方敏从来不是籍贯浙江宁波的上海复旦大学汉族中文教授方治寓的血缘后裔。
----2020年6月21日


山东蔚姓,
据说中国司法部已经核实过,山东蔚姓与明太祖朱元璋的DNA比对鉴定结果为子嗣关系五点不存在,所以DNA鉴定结论为山东蔚姓不是朱元璋的子嗣后裔,我本人和明太祖朱元璋是71%左右的子嗣五点存在血缘关系。参阅:历史名人子女DNA鉴定的相关疑问
----2020年6月21日

1)据说蔚蓉(又名蔚玉子)的妈妈姓林,是个中俄混血儿,蔚蓉的1/4混血长相是所有人都不相信她是方蓠其妈妈的原因。爸爸,据说蔚蓉是你称呼“曾奶”的一个,俞蓉是你称呼“奶奶”的一个。据说蔚玉子和“曾奶”长得很像这张照片,左边院子称她“黄皮肤的(俄国佬)”,又据说其实是福建地区女孩的平常长相。
Theresa Petrovna of Oldenburg.jpg
(网络照片,据说其实是1890年拍摄)

2)林则徐是福建人,据说福州人都知道林则徐的一个女儿嫁给了明太祖朱元璋赐姓蔚的外孙后裔的继承小孩(名字是蔚先),据说林则徐这个女儿的孙女蔚玉子(蔚先儿子蔚前的女儿)在上海嫁给了一个外国人。

我方敏是蔚玉子和俄国王子方治寓(俄国王子乔治·诺曼洛夫)夫妻两人的亲生继承小孩,方治寓的父亲方麟玉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南唐一支的),方治寓的母亲是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父母两人是在浙江宁波镇海完婚一年后才携方麟玉母亲等全家迁居俄国的,方治寓本人是1852年在俄国出生,1875年俄国莫斯科大学建筑系本科毕业后返回中国在中国上海盖了很多楼房。*方麟玉母亲是明仁宗朱高炽赐姓玉的外孙后裔小孩。

3)俄国佬爷爷方治寓改名方治兴(单人旁),是因为从小失去俄国母亲的马来人方治玉因为两人母亲名字相似自己名字相似而坚持要认俄国皇家为他自己母亲的娘家亲戚,所以俄国佬爷爷无奈改名方治兴。同一个方治玉于1915年在英国去世时坚持以俄国王子身份并坚决要求安葬俄国皇家陵园,俄国皇家因家族中的唯一中俄混血儿王子方治寓已于1912年去世而未予回应。

4)中华民国遗老部所登记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是建筑设计师方治寓(又名方治兴(单人旁))。

----2020年6月21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今天继续。爸爸妈妈,听说当年南京小孟的家里因为不理解妈妈为何每周送他们一大碗绞肉而造成敌意很大,爸爸妈妈看见他们请回避。妈妈没处理好自己的零花钱,让他们因为不解为何只送剁好的肉馅而“认为了”很多很多,没什么需要解释的,当年艰困年代时听说他们家每月只能吃一次肉,妈妈特意自己掏钱买肉剁馅每周送给他们,没有任何对不起他们的,他们家里对此举理解不理解,都是一切依据法律就好。爸爸妈妈你们回避了。

爸爸妈妈,2017年在你们表达愿意和我一起生活后,美国警方当时也还涉及一些有关我们家世背景的调查,中国政府因为上海的俞蓉,蔚蓉,方治寓,伊凡诺维奇,等等的一些疑问强调非常担心我们这家其实是一个诈骗世家。当时美国警方估计的调查时间是三到五年。不用担心的,中俄混血的建筑设计师方治兴(方治寓)有给我一个信托的,蔚蓉也有,而且,我有俄国的德国外公的血统,我有朱元璋女儿的血统也都已经被核实了。但不知何时可以结束。据说对我的家世已经没有任何疑问了,就是不知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们活得好好的和我团圆,希望你们先别急着互相寻找,而是先想法和我团圆,申请搬到我这里,然后再一起找人,我主要是担心你们对付不了一些刻意真诚表达的恶意。


----2020年6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