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2020 各方矛盾(165)-蔚蓉为何没钱(2),都是“同名”惹的误会,南师大附中,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

爸爸妈妈:

今天早上的重大发现:

据说“重名”是法国十六世纪十七世纪的时尚流行
蔚玉子:是明朝世袭三等(?)国亲称呼;我方敏是这一代的蔚玉子。
蔚蓉:是我曾曾祖母的闺阁名字,俄国佬乔治·诺曼洛夫(方治寓)的老婆,英语名字Therese;

俞蓉:蔚蓉的华人秘书,右边院子每天七点下班,比我曾曾祖母大五岁左右,于1944年上海养老院去世,是有五间房安排的那位七十多岁的“蔚蓉”(大约:1869-1944),一直受着左边院子委屈的其实是这个。
老乔治:乔治·诺曼洛夫的俄国秘书,右边院子每天七点下班。

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方治寓:曾经担任了几年私塾老师,方腊子嗣后裔,左边院子每天七点下班,比我曾曾祖父(非方腊子嗣)也是大了几岁左右(1851年出生?),后为复旦大学中文系教授
  • 方腊(约1074年-1121年10月6日)
  • 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四十年代上海的方治幸是台湾八百年方家族谱所记载的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家子嗣,
  • 依据2017年所公布的台湾族谱和DNA鉴定结果,我方敏确定不是台湾八百年方家族谱所记载后裔也不是其血缘后裔。
    • 我方敏是真实的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继承人,我们家里是在1100AD从李姓(Lee)改为方姓(Fone)的。
    • 我方敏从来不是方腊后裔,方腊也从来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后裔。
    • 我方敏是真实的忽必烈女儿乌玉及其夫婿方令共同的血脉传承继承人,使用Fone姓氏。
  • 请位于南京的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附中及其众多参与了财产疑云的各校校友向你们中国司法部或者各地司法厅查核,可能是国际合作局。
据说:老乔治和俞蓉两人都是1941年随着上海老俄庄园的管理公司转换而同时离开了上海老俄庄园的,如两人后裔对两人当年是否应享受退休安排有任何疑问,可向1941年以前的庄园管理机构询问,需提供提供出生年月,当年秘书工资,和1941年养老院安排的相关信息(*两人名字和俄国王子夫妻两人有点混淆了,请注意强调之间区别,俄国王子夫妻的名字不应在庄园管理机构的员工工资名单上)。
*据说当时两人都是空手离开庄园。依据惯例,庄园当时的管理单位一般会做出托运行李的安排的。

据说,法国Beauharnais名字相关也是同样头疼:一个从中国移民美国的我方敏,一个现在的意大利人,一个现在的法国人,三个人的法国Beauharnais的四代五代以前的爷爷名字都是乔治(至少两位妻子的英语名字:Therese),上一代都是Eugene,再上一代都是Alexander(妻子都是Josephine),也都是1800年前后的几代。*据说蔚蓉当年拨电话高喝“我是你中国后妈”的还有几家,可见其“侦探能力”是一点不差的。(参阅:各方矛盾(158)- 蔚蓉为何没钱?欧洲婚姻“中国后妈”,

爸爸妈妈:俞蓉自己有丈夫孩子,俄国人老乔治自己有妻子孩子,两人每天都是下班和家人团聚的,而曾祖父方蓠其是蔚蓉(音“俞蓉”)和俄国佬乔治的孩子,我们都是方蓠其的孩子,所以全部混在一起了,这两人各自的孩子目前还需要问他们两人当年是否有退休金安排,据说四十年代五万元一年的养老院安排让坚持享受该安排的俞蓉的家人很寒心她的自私,其实,这份养老院安排是当年是否有退休安排的依据之一。

爸爸妈妈:他们说我骂的太脏,我说我听到的全都口气不对,都是和男女有关的不屑,我听得整个莫名其妙,所以很气,骂的也很凶。爸爸,我比你当年容易太多了,一旦疑问我的血源,我都是很简单的开心回答:呵呵,我是他(她)自己亲笔签名亲自认可的亲生胎记掌纹继承孩子,DNA核实的鉴定结果也同意。
----2020年6月13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今天要做作业,不会聊太多。爸爸,你如果相当蔚玉子,告诉我。

----2020年6月1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