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020 各方矛盾(161)- 育家食堂,我们长相不像俄国,我的自信,DNA只有80%的“浙江七等亲“

爸爸妈妈:(看一下我的③和④的更新)。刚起来,聊天在后面。

1)上海的育家血缘和育家食堂育家财产
  • 清朝之前的育家分家数额是由育家的当家育爷决定,1541年纠众打架那代的育家爷爷有银大约六十几万两。
  • 清朝时期清廷立了规距,清廷补贴经济拮据世袭家庭的小儿子,每个小儿子在分家时可以向清廷领取四十万分家补贴。
    • 这笔款项是由清廷补贴,类似统战部补贴,不是皇家私库补贴。
    • 清廷立有领取该分家补贴所必须符合条件的规定(即总财产不得超过多少(?)),
    • 据说育家每代分家后的小儿子都是搬离,有些在后续的几代分家后才有后裔又返回上海育家。
  • 育家所娶的清朝皇家女儿所生的非继承孩子(全部都是女儿),这些皇家陪嫁是由她们自己的亲生孩子领取(?),
    • 育家继承支肯定没拿到,否则每代(十八岁结婚)都有百万银两陪嫁,会是很丰厚的收入。
      • 我方敏是育家的继承支,我有拿到育家继承支的四个皇帝女儿奶奶的陪嫁,但我没有听说其他皇家女孩的陪嫁款项,而且育家在清朝几百年的历史也一向很清楚很肯定很绝对的确定没有这些丰厚的收入。
    • 因所有育家继承支女孩一向都是外养外嫁,应该和上海的育家食堂的育家血缘没有联姻关系。参阅:家世论 - 育家小姐,贵族外养(19)
    • 据说都是已经给了亲生孩子,是谁在问这些款项?
2)有些人很奇怪我为什么如此自信?
我的回答:我是在我自己完全没有听说我自己家的家世背景的情况下被认可为俄国大公爵满清格格蒙古可汗和中国的炎黄尧舜禹子嗣*,而且家里祖先爷爷奶奶给的礼物也都全部拿到,如果你再听说我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都不完全相信我们是真实有俄国血统的,你说我应不应该放轻松些?

*我不太清楚是源自其继承女儿嫁入还是源自我的汉唐家世。据说炎黄尧舜禹是一支,据说是汉高祖刘邦的祖先。我方敏这一支是东汉光武帝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支,据说是汉高祖刘邦的胎记掌纹支,据说我方敏是自汉高祖刘邦以来的第一个胎记掌纹女孩。

炎黄子孙
只要我有一滴汉人血,我方敏就是炎黄的嫡亲子孙,我现在是有了87.5%的汉族血统,所以我认为生物学上的DNA鉴定核实应该是可以被豁免了的,而我与华夏民族的所有炎黄子孙的区别,就只在于我方敏是如何成为了由祖先遗嘱所指定的律法上合法的炎黄继承人。

炎是炎帝,神农氏,是一位遍尝百草的医药专家,也是一位致力于推存新型农业技术增加农业收成的古代农人。难怪只要是华人老少都是独爱务农种菜也都不喜单一品种,怎么我做他的孩子还需要做个DNA鉴定?

黄是黄帝,轩辕氏,“二月二,龙抬头;三月三,生轩辕”,《黄帝内经》的作者,参阅:《皇帝内经》。(06/10/2020更新)

3)我爷爷奶奶怎么如此糊里糊涂地?

蔚蓉是否蔚玉子?蔚蓉1893年左右结婚时的签名(“蔚玉子”)和她1941年给我的那个信托上的签名(“蔚蓉”)是同一个人的亲笔签名。

我们家的家世有些混淆主要原因在于只有我曾祖父方蓠其很清楚他自己是俄国佬方治寓(1852-1912)的亲生胎记掌纹继承孩子,方蓠其自己的儿子(我爷爷方智仁,1912年出生)都已经不敢相信是否真实了,只知道他自己确定是方蓠其自己的亲生胎记掌纹继承孩子。我父亲方文海很确定他自己是我爷爷方智仁的胎记掌纹继承孩子,我方敏自己很确定我自己是我父亲方文海的胎记掌纹继承孩子,因为我2004年的信托继承,我方敏也很确定我自己是俄国佬方治寓所遗嘱指定的他自己的胎记掌纹继承孩子。所以,现在,我们家这支的家世已经明确了。

4)主要因为我们自己的长相也确实是难以置信。
我爷爷方智仁已经完全没有了方蓠其那种明显的外国洋长相可能也是很大原因。据说长相就是如此的三代以后难以置信了。我们家的第一代婚姻是俄欧混血Emma和中国99%以上汉族的方麟玉,第二代婚姻50%汉族的乔治和100%汉族的蔚蓉,第三代婚姻是75%汉族的方蓠其和100%满蒙混血的育融,所以25%俄欧洋长相的方蓠其和100%满蒙长相的育融结婚,这两人的儿子方智仁(我爷爷)的12.5%俄欧血统完全没有了明显的洋长相是很平常的。

我奶奶是50%蒙古50%藏族,我父亲是37.5%汉族25%藏族,我妈妈是汉族,所以我在生物学上是87.5%汉族,但据说藏族人看见我的长相说是典型藏族,蒙古族人说我是典型蒙古脸,我自己说我是和两代的满清名人长的是一模一样的,并且据说那些我从小到大的中国江南的同学邻居都是很震惊地奇怪原来我方敏居然不是纯正的汉族?

5)DNA鉴定只有80%的“浙江七等亲方姓”:我一直以为他们是一些方家婚姻矛盾的后裔。
爸爸,有几个浙江姓方的和你长得很像是源自奶奶毛阿妹娘家妈妈的藏族阿沛的血缘关系,他们和我是DNA鉴定的80%相似度,但不是方家的血缘关系,他们是台湾八百年宁波镇海方家村族谱的同宗,我们这家宁波方家不是他们的同宗。

据说藏族阿沛家的长相是很南方特色的,他们家儿子娶妻生儿育女也始终不变藏家阿沛长相,他们家女儿嫁为人妇却让藏家阿沛模样被认为了是浙江的特色长相,DNA鉴定只有80%的“浙江七等亲方姓”都已经是血缘上的二十等亲了,还是如此相像。可参阅中国近代藏家阿沛家的名人照片。

方智祥妈妈娘家的蒙古爸爸姓茅而不是姓毛,但方智祥妈妈茅奶奶的娘家妈妈也是藏族血缘,方智育的奶奶估计也是藏家孩子。这三个是三四十年代上海滩有名的长得一个样子的又丑又凶又“花”的三个富豪方太,其实只是三个蒙藏女人的说话尺度豪放嘴“花”,其中两个是在丈夫去世后才恋爱的,我奶奶毛阿妹也是有她自己的原因,参阅:有关方家女人的肮脏传闻

----2020年6月9日。

聊天区:
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放轻松些,听说妈妈已经可以笑了,爸爸呢?我听说了妈妈在2017年的委屈哭声,爸爸也很紧的。南京的矛盾会慢慢撇清的。

爸爸,据说上海那边各方实在是太震惊我们家居然真有俄国血欧洲血,他们那些非常自然非常震惊的非常难以置信表情让我想象着是很开心的。
----2020年6月9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