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2020 各方矛盾(160)- 口头禅矛盾,蔚蓉相关矛盾

爸爸妈妈:1)国内恼人的口头禅,2)蔚蓉相关矛盾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牵涉的是相关的,还不太清楚,看吵到哪里吧。好了,我今天有个小测验。

有关蔚蓉和俄国王子乔治的婚礼记载。(加入了昨天的上海时期矛盾)
  • 据说在上海的老县志中曾被提及,也可以询问坊间的明太祖朱元璋“半边子”的故事。
    • 据说蔚玉子(蔚音:yu), 和俄国王子乔治的婚姻是上海县志上的记载,
      • 我本人,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蔚蓉儿子方蓠其,俄国王子乔治(中文名方治寓),及乔治的父亲方麟玉是确定的胎记掌纹支。
        • 如有疑问,可向美国司法部国际刑警办公室核实。
      • 据说DNA鉴定已经证实了我方敏是明太祖朱元璋亲生子嗣。
        • 如有疑问,可向中国司法部国际刑警办公室核实。
    • 目前不知蔚蓉是否就是蔚玉子。
      • 线索:据说明太祖朱元璋女儿的名字是“玉“,被赐姓“蔚”的这个“玉”女儿的儿子。
    • 蔚蓉1941年将蔚前1927年去世时留下的一笔基金(蔚家祖传的收入来源)并入了她给我的信托。
    • ----2020年6月8日增。
蔚蓉和左边院子的矛盾主要在于
  • 蔚蓉想管左边人员,左边人员不让管,右边院子没撑腰。
我自己现在的华人矛盾处境局面:我是当家大小姐所以不需要任何人撑腰,但很明显请谁做家政帮忙都是可能雇了一个家贼或者悍匪,否则这人自己也没法做。
----2020年6月8日。

国内的恼人口头禅:
1)”我认为。。。”,
我的回答:这是能让我高呼低吼的第一恼人的国内口头禅,
  • “我认为你不可以将钱全都说成是你自己的”。
    • "我将钱全都说成是我自己的?财产所有权是依据法律由事实所决定的,你哪来的这份认为?"
      • 没吼出来的:已经提供了事实依据的查核线索。
        • 原因:国内可能不熟悉国外所习惯的必须依据法律的说话逻辑和表达方式。
        • 其实,说话表达中已经提供了法律依据以及可供查核事实的线索。
  • ”我认为你不可以将你自己说成是俄国人法国人德国人的孩子。“
    • ”我将我自己说成是俄国人法国人德国人的孩子?是否谁家的孩子应该是生物学的事实,你哪来的这份认为?"
      • 没吼出来的:已经提供了事实依据的查核线索。
        • 原因:国内可能不熟悉国外所习惯的必须依据法律的说话逻辑和表达方式。
        • 其实,说话表达中已经提供了法律依据以及可供查核事实的线索。
  • “我认为你应该会在乎我的感受的”
    • “我在乎你的感受?你一定要分我的财产抢我的财产,你还要让我滚出我自己的家,你认为我会在乎你的这份感受?你哪来的这份认为?”
2)“如果。。。”
  • 这是国内那种“将心比心”的开始,
  • 国外也有这种“If...:",但在国外,大众媒体的这种疑问都是由大众媒体询问法律而且也都可以得到法律上的正式非正式解释分析回答,所以,结论一般是“其实没有什么委屈只有误解”,或者得到法律上的协助捍卫。
3)”应该怎么处理?“
  • 我的高呼:“我处理?为什么问我怎么处理?”,
  • 台湾大陆的习惯询问:“(作为主管领导),你认为这件事情应该怎么处理?“,
    • 美国主流媒体的习惯询问方式:”从法律角度而言,你对此是什么看法?“,“从市政府(州政府或者联邦政府)的相关政策而言,你认为会是什么样的可能?”。
  • 高呼原因:因为我和这件事情根本无关,或者因为我根本不是(主管)领导。
4)“永远别见我”(06/09/2020更新)
  • “是我要见你?我根本不认识你,你是天空中飞出来的一千只手对着我吆喝’拿钱来’,我找你干嘛?”
  • “我找你?我根本不认识你,。。”
    • 对方一般是从空中蹦出来的一个,吵了一架,然后让我永远别想去见对方或者找对方(办事)。
5)“我和你是什么关系?”
  • “我根本不认识你,能是什么关系?”
6)“你不是人”
  • 我的回答是“因为我是仙女下了凡”。
  • 这句一点不让我高呼,捶胸顿足的是他们自己。
----2020年6月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