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0-2020 各方矛盾(162)- 浙江宁波方治寓,欧洲伊凡婚姻

爸爸妈妈:聊天在后面。

浙江宁波“方治寓”的矛盾
国学教授方治寓的浙江宁波后裔亲戚一直以为我们是他们家爷爷的婚外情所生的。很多吵闹声音都是这家的后裔亲戚和左边院子那些人的后裔亲戚。

欧洲伊凡婚姻:
我们家俄国佬爷爷乔治当时在北京的好朋友兼法国Beauharnais亲戚,乔治·伊凡诺夫的另一个俄国名字也是乔治·诺曼洛夫,他是世袭世代大公的那家。我们家是1850年结婚的婚姻,他家比我们家要早,是和尼古拉斯一世爸爸的姐妹结的婚。和我类似,他做为这俄国皇家联姻的继承孩子也有了可以世袭的俄国沙皇家族的诺曼洛夫姓氏和大公(Grand Duke)称号。

就是这个北京上海时期的亲戚,他的法国名字俄国皇家名字都和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完全相同,上的大学也是莫斯科大学,同年上学,专业也是建筑,但不是建筑设计,1871年左右在莫斯科大学登记结婚记录里的新郎签名就是他的签名,长得就是那张婚礼照片的样子(这是他的第二次婚姻,第一次在当时已经逝世经年了)。只有他的伊凡诺夫姓氏与我们家俄国佬爷爷的Fone(方)姓氏不同。可以想象我们家奶奶蔚蓉在多年后对他儿子的高喝“我是你的中国后妈”是出于怎样的“怎么真有欧洲婚姻?”。 参阅他的欧洲婚礼照片,双人对比照的左边是我们家的俄国佬,右边是欧洲婚礼的新郎,单人照是我们家的俄国佬爷爷,你看看那标准制服,那标准发型,那标准俄国的脸部轮廓,以及那标准胡子,我们家奶奶蔚蓉能不对他儿子高喝低呼吗? 爸爸,我告诉你我是一再被提醒,我们家奶奶蔚蓉的电话高喝不仅到了法国还到了意大利,据说咱家奶奶那声高喝的音响品质一点不逊几年前曾被公开过的法国版本,他家孩子做梦都想不出这有可能是谁拨打的电话。
欧洲婚姻伊凡诺夫
我的俄国佬爷爷方治寓(George Fone)
两人脸部放大后的对比照













聊天区:

我们波城这里的一般商店要到这个星期或者下个星期才可以开门,我这几天可能会带着阿妹出门买点东西,电脑的键盘被饮料粘上了。今天我要看书,这个星期还没看书呢。聊天在后面。

爸爸,还记不记得1955年你在育融家里的最后一天所见到的育融,长的是什么样子?李源清一直单身。

崇明岛的李元庆是自1955年1月和楼下的育融一起在同一个地址生活,崇明岛的李元庆是当地有名的到处投诉怎么家里跑来了一个女的一定要做他老婆。


我的窗台菜园:
今天种的一盆紫苏长大了,但一点都不香;
去年的一盆辣椒冒出新芽了,去年的杭椒一号今年结果挺多的,都是朝天椒大小。
一大一小两盆香椿目前长势的都很良好,就是不知是否香椿,目前都还没长出过红色叶芽。

----2020年6月10日。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刚刚有些更新标注了今天日期,你们也可以看一下。

这几天的小姐指示:看一下"coronavirus numbers",看一下你们那里的情况,最好还是能不出门就别出门,买菜出门还是一定要带上口罩,别大意了。
----2020年6月1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