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2020 各方矛盾(170)- 谁在竞争“凭什么”?如果我是你的亲朋

爸爸妈妈:妈妈,以后有条件了,别将旧衣服旧家具之类的送人,并不好的,还气坏了别人,不但不谢你,还恨你几辈子。爷爷的·妹妹以前好心喜欢将曾祖母只穿过一次的真丝绣花旗袍做为旧衣送给她自己的朋友,弄到都已经第三代第四代了还在愤怒着要向我们证明不需要这些,我说我不是方家妹妹的孩子。爸爸妈妈,今后你们有旧衣之类的,告诉我一声就可以了。一般都有二手货市场的,做生意的也都是统一清理统一整理的,买二手货的也都是自己觉得可以买的。----2020年6月18日。

今天继续竞争“凭什么”?,“如果我是你的亲戚。。”

1)谁在竞争“凭什么”?
  • 国内校园里的农民工子弟不与当地居民的孩子竞争
    • 因为农民工孩子很清楚自己能在爸爸妈妈身边生活念书就很好。
    • 那么,国内想出国的人向往海外生活的目的是什么?
  • 国外校园里的学生签证不与当地居民学生竞争,
    • 因为学生自己都很清楚能在毕业后找到工作从学生签证转到工作签证就很好,
    • 那么,这些客居海外移民海外的华人们在海外生活的重心是什么?
  • 国内国外的娘家亲戚都是不与嫁入豪门的自家姑娘竞争,
    • 因为很清楚自己姑娘才是这家豪门里唯一愿意帮衬自己这样的娘家亲戚的人。
      • 我方敏自己的奇特经历是来了一群“中国政府和曾经亲朋誓言齐心协力将方敏扫地出门”。
    • 那么,在知道了我方敏自己是一家豪门的当家大小姐之后,谁在和我竞争“凭什么”?
      • 上海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与我方敏在血缘上不共一个方家祖先,
        • 上海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是有着台湾八百年族谱的当年居住宁波镇海方家村的方腊后裔,
        • 我方敏是距离方家村几里路的宁波镇海溪河边的有着一亿两银子家产并娶了俄国沙皇外孙女的方麟玉的后裔。
        •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
      • 俄国的伊凡诺维奇与我方敏在血缘上既不共一个俄国伊凡诺维奇家祖先也不共一个中国安徽李家祖先。
        • 1)我方敏这支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支在1100AD前后从李姓改为方姓的,
        • 2)我方敏是俄国诺曼洛夫王朝的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的后裔,俄国皇家的家族姓氏为诺曼洛夫。
  • 国内国外的工作人员都是不与工作单位老板的家里孩子竞争
    • 因为工作人员都很清楚老板的家里孩子要么是下一代老板,要么只是来玩玩的。
    • 那么,在华人知道了我方敏自己是一些公司的高端投资信托的收益人之后,谁在和我竞争“凭什么”?
  • 国内的一般职务工作人员不与电影明星竞争
    • 因为很清楚演艺圈工资高,只有自己有才华有机会,也可以挣到娱乐圈的高工资。
    • 那么,在国人都知道我已经有了广播剧成功播出后的丰厚收入后,谁在和我竞争“凭什么”?
  • 国外的新移民不与已经移民几代的老移民竞争
    • 因为很清楚当地人脉是需要时间累积的,只要自己在国外生活工作,这是自己孩子会有的。
    • 那么,在海外华人都已经知道我方敏有自己亲生爷爷奶奶的海外信托照顾着,谁在和我竞争“凭什么”?
2)“如果我是你的亲戚朋友。。。”,
  • 你们与我方敏竞争的原因是什么?你们各自的奋斗目标和生活重心是什么?
    • 参阅上述 《1)谁在竞争“凭什么”?》
  • 为何你们参与广播剧制作的相关矛盾是与我方敏的矛盾而非与广播公司制作单位的矛盾?
    • 我方敏的广播剧收入是我方敏的工资奖金,你们现在是在要求扣除我方敏在美国广播总公司拿到的工资收入,还是在询问你们自己参与广播剧制作的收入?
    • 如果是因为你们的恋情也有份投资该美国广播公司的,
      • 我对此的回答是该美国广播公司是一家美国股份上市公司,我方敏与你们及你们的恋情从来都不是一个钱包也从来都不是一张股票,我方敏与你们及你们的恋情从来都是各是各的钱,各是各的财,各是各的情,各是各的家。
----2020年6月18日。


聊天区
波城这几天好像在闹游行砸了几个雕像,反正都是没地方去,商店饭馆都不开门,学校也不上课。

小姐指示:爸爸妈妈也少出门。昨天上街看到那些街边花草有些都病蔫蔫的,我说爸爸妈妈尽量别靠近,省的病菌沾到衣服上,空气品质还不是很好。波城超市已经有一次性的防菌口罩卖了,贵了点,10元一盒10个。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我在忙着下种,种子浸在水里二天了,等几分钟。做好了。

----2020年6月1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