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2020 各方矛盾(178)- 1941和1947二次搬家,老俄庄园和哈同花园,方敏事件和哈同遗产案

爸爸妈妈:臭豆腐汁做成了,真实臭啊,这会儿在用臭豆腐汁煮上海人爱吃的臭毛豆臭豆干。水煮都是纯正浓郁臭豆腐味道,这回家里是臭豆腐的香味香的不得了啊。

我的臭豆腐汁制作配方《小姐秘方 - 臭豆腐汁》
1)芹菜头,青菜头,鸡蛋壳,萝卜皮,加足够水浸没浸泡,直至只剩纤维,大约耗时二三个月左右,用的是泡菜坛子所以没有长杂菌。

2)将上述臭汁煮沸后密封保存数月,需要特别的密封否则是硫化氢的恶臭。(又说别加鸡蛋壳,否则就是硫化氢的恶臭)

3)将黄豆加水煮熟并加入豆豉煮熟,并加入花椒桂皮丁香香菜籽等各种非粉类香料煮二十分钟,凉后再加入一些芹菜梗青菜梗之类的,加入第一次臭水适量浸泡数天或者数周。参阅:绵阳版臭豆腐绵阳料理

4)用泡菜坛子制作,如残留硫化氢味道,会逐渐释放的,每次使用时取出适量臭汁即可。
----2020年6月26日。

据说爷爷的弟弟的小孩认为做了老Master的亲生小孩有没有什么好处,而且,据说爷爷方智仁的弟弟的小孩强调他们是自愿保留有关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的非婚生子女说法,据说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的后裔也是表态自愿保留有关方智仁的弟弟的小孩是复旦大学教授方治寓非婚生子女的说法,所以,我说我也是自愿在此广而告之:方智仁的弟弟的小孩表态他们都是自愿被领养为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的双方自愿的非婚生非血缘的明确领养关系确定的“真正的自愿被领养为中文教授方治寓的婊子养的杂种关系的”。据说他们只是想强调在没有什么好处的情况下他们是不愿想我所讲的那样当个俄国佬方治寓的亲生孩子的,我说我也只是在特别强调我听懂了他们所强调的他们自己这个世袭“婊子养的杂种”身份称呼是100%的完全源自他们自己和中文教授方治寓双方的自愿领养和被领养的杂种关系。

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继续,妈妈爸爸,照顾好自己,上海在1941年搬家和1947年搬家的原因目前闹得很凶。不用太担心蔚玉子,她当年的生活安排是一直按照老master在的时候所定下的规矩,所以生活无虞的。

我们家在1941年的三代搬家是因为复旦大学方治寓的亲戚搬入了我爷爷方智仁兄妹三人当年出生成长的Nursury房子(专门做为婴幼养育房的,有专职保姆照顾,与父母居所相距几分钟路程),目前不知谁给的钥匙,这家是造成那栋房子的必须空出来的原因,且这家不肯搬走是造成当时有些与房子所在的租界区警方的“武力冲突”的原因。目前,可能是这家在闹当年他们是可以搬入那栋房子的,目前不知我曾祖母育融为何也必须同时搬离她自己住所。
  • 这家的后裔可以向浙江省公安厅,上海市公安局,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查询他们作为台湾八百年宁波镇海方家村族谱的后裔是否真实为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方腊的血缘后裔。
  • 我方敏是同时代的中俄混血建筑设计师方治寓的血脉继承孩子,我方敏确实不是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的血缘后裔。
我们家在1947年的搬家,时间上和左边院子的一些人要冲入右边院子有关,具体情况不清楚。据说是在一个月之内。据说左边院子的矛盾是和育家食堂的几个就餐人员有点关系,估计是伊凡诺维奇相关,据说之前几十年间共有五个伊凡诺维奇曾经要求门岗必须让他们可以进入右边院子,估计是上海地区的伊凡们。右边院子据说当年确实有些入住人员甚至住进了老Master的房间,左边院子以及上海地区和中国政府方面目前还是难以相信黄脸俄国婆就是蔚玉子本人,俄国方面承认李源清是有效世袭了老Master的Russian Prince。
  • 李源清在1975年也给了我一个一百多万元的信托,李源清签字和我曾祖父方蓠其签名是同一个人的签字。
左边院子和育家食堂都是很清楚右边院子“俄国老领事馆”的老Master是上海滩有名的哈同花园的主人犹太富豪哈同的建筑公司的合作建筑设计师,也是同样很发财的一个。目前,上海地区对我方敏的愤怒都是“拿的太多啦”。左边院子,育家食堂和上海地区的普遍认为“长得丑而且谁都不像”的方蓠其是类似哈同夫妻所领养的罗姓华人孩子,虽然给予了每人10万元的财务生活安排但可能没有法律上的领养关系的,当时的中国民国是没有法律上的事实领养关系的,国外也普遍没有法律上的事实领养关系的。
  • 方蓠其是右边院子老Master自己的胎记掌纹孩子,方蓠其承载右边院子的上海“俄国老领事馆”老Master的家族胎记,方蓠其是老Master本人非常确定的他自己亲生继承孩子。
而且,方蓠其妻子育融自己的光绪皇帝外养“弃养”女儿身份,让上海地区普遍认为方蓠其也是类似的“弃养”情况,而方蓠其当时从右边老Master那里公知为确定已经拿到手的几千万元的财产相对于上海地区的“应该平均10万元左右为标准,或者是总数的70%30%之类的”的认知而言已经是明显“太多啦”,方蓠其拿到的几千万元都已经是差不多70%财产的规格啦却没有让左边院子一起分分,也不让育家食堂的一些伊凡亲戚分点,而且右边院子老Master的Mistress黄脸俄国婆也不肯帮帮他们分点右边老Master的东西,黄脸俄国婆自己也没拿到却只帮方蓠其拿到。所以,估计后来的房子搬家是让所有左边院子和一些育家食堂都觉得“还算有点天理总算给了他自己的欧洲婚姻一点东西”,估计我的2004年继承让实在是上海地区人们坚定地相信了俄国老Master的欧洲婚姻一定是上海当年的上海犹太富豪哈同罗迦陵婚姻的完美再现而且也是如此同样的非常愿意给钱的,这次“方敏事件”里砸的很凶很凶的,主要都是当年的左边院子以及1941年搬家后的我爷爷奶奶自己所聘用的家政助理,估计他们都认为他们自己是和方蓠其同样的“当年每天都在现场的华人",参阅:《哈同遗产案》
  • 我方敏是同右边院子老Master和Mistress两人共同的血脉继承孩子,法律手续齐备,以老Master的家族胎记掌纹为继承条件的。 
  • 我在2004年6月30日已经世袭了老Master的妈妈的Grand Duchess of Russia称号,也已经世袭了老Master本人的Russian Prince 称号。
  • 我方敏的曾祖父方蓠其确实不是右边院子没有法定领养手续的领养孩子。
  • 右边院子黄脸俄国婆蔚玉子是右边院子老Master的正式结婚的合法婚姻妻子Mistress,夫妻两人是我曾祖父方蓠其的亲生父母。
  • 右边院子老Master从来没有欧洲婚姻也从来没有俄国婚姻,蔚玉子是他一生里唯一的婚姻。
----2020年6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