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2020 各方矛盾(155)- 传话给八九年学运,浙江方姓矛盾,我方敏现在处境为何?

爸爸妈妈:你们那里如何?我们这里开始有常规的超市广告了,3/23日至今二个月时间。

有些浙江方姓还有些疑问:我们这个方家就是浙江宁波那边都知道的一二百年前娶了俄国沙皇家女孩的那户方家。
----2020年6月3日。

传话给八九年学运(共三点):
1)有些人的愤怒在于他们当时为什么必须离开中国?他们当年只是学生什么都没做,有些还是在高校会议之后才参与的,那么,当时是谁在逼他们离开中国?
传话:听说是沿海地区都很熟悉的方式让你们有机会可以出国留学而已。如果你们有些愤怒,疑问,经历和矛盾,可以问问你们自己认识的中餐馆温州福州朋友。

2)中国政府当时的愤怒是在没有任何可以理解的矛盾纠纷的前提下,广场学生坚决要求给一个交待。
传话1:听说当年广场上学生中的大多数不肯撤离广场的原因是担心因为旷课而被开除学籍。
传话2:我估计是学生没听懂大人们的做法。高校会议后,全国学生都上街游行不上课了,哪来的什么旷课开除学籍处分?我建议再想想当年吵架的时候大人们都怎么说的。
传话3:据说那些最终拒绝离开天安门广场的学生也是因为没有听懂大人们的说话,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没有可能念完大学了,他们以为他们已经永远失去了大学文凭。希望中国政府能够逐一核实他们这些学生在1989年6月4日之前所表达的立场观点。

3)有些89年后与家里失联的同学,因为种种原因而隐名埋姓。
传话:据说你们的家里很难想象究竟什么原因失联,你们有没有可能让你们家里听到一些消息?你们隐姓埋名的原因可能和本文上面1)所提到的愤怒有关,而且据说你们一直面临的一些矛盾压力也可能和本文上面的传话1)有关。
传话:国内家里人:是否可以联络你们知道的以前同学校友?将这三点传话寄给他们让他们试试在国外通过校友找人?
----2020年6月3日。

爸爸妈妈:

有些浙江方姓还有些疑问:我们这个方家就是浙江宁波那边都知道的一二百年前娶了俄国沙皇家女孩的那户方家。
有些人问我现在究竟是什么处境?
看完上面三个链接后,听听我的解释:
不知几窝的“伊凡堂兄堂姐们”在愤怒他们才是“伊凡爹”最心爱的,
真实超过了上千个的“伊凡堂兄堂姐们”在愤怒都是“1850年五兄弟的爹爹是他们共同的伊凡爷爷”,凭什么我方敏如此继承?
有些“伊凡堂兄堂姐们”是在宣传部门工作的,他们是让我被封杀被冷冻被禁声的一大原因,
有些“伊凡堂兄堂姐们”是在中国外交部工作的,他们目前还在努力宣布让我方敏被政治流放,
还有一群安徽李家阿哥们在坐镇中国中央政治局制定中国各项针对方敏的中国国策,
还有一群统战部的登记孩子在坐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的各项针对方敏国策。

----2020年6月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