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2020 各方矛盾(174)- 校友矛盾疑问,李源清疑问,上海市政府及中国政府矛盾

爸爸妈妈: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今天我有一个小测验。继续:

和中国政府基本矛盾
中国政府的五年十年执政纲领中,为何会有牵涉我方敏的裤裆性的内容做为中国政府的执政奋斗目标?为何会有我方敏的裤裆性相关的中国国家外交政策?

和上海市政府的基本矛盾
上海市政府的五年计划十年计划中,究竟是什么样的特殊原因,让上海市政府必须参与类似北京和纽约旅游景点的"双方唯一的合作内容就是上海市政府要求北京(纽约)必须交出旅游景点门票总收入的5%”的如此具体的双边贸易谈判?

为何是“唯一合作内容”?因为谈判双方既没有资金的合作,也没有人事方面的合作,更没有旅游服务内容的合作,所以上海政府所参与的这些双边贸易谈判的唯一上海政府合作目标就是“交出钱来,上海市政府要求你们交出你们这些外地人全责全资独立经营的非上海地区旅游景点的门票收入,(还加上一句上海特色'Come on, hand it over (好了啦,别犹豫啦,交出来啦)')”。

为何这“双边贸易谈判”是与我方敏矛盾?据说都是因为上海市政府听说了这些旅游景点是有Fone投资后,才要求如此双边贸易谈判的。不清楚为何我方敏的姓氏Fone和Fone投资成为了上海市政府的“勒索”对象,但我的家世历史矛盾一直是因为上海,参阅下列的4:我的家世历史上的原因:

----2020年6月22日。


家里故事
李源清(上海“没结过婚的阿伯”):在1967-1968年期间曾经在南京和爸爸大吵一架,李源清要求爸爸认他做爷爷,爸爸认为李源清在阿娘育融离世多年后如此要求实在离谱。当时争吵时,李源清说他自己是爸爸的“曾奶(蔚蓉)”的亲生子,爸爸当时没有意识到他是可以要求两人比对家族胎记掌纹的,但李源清有提及。爸爸没听懂。

李源意(上海“结过婚的阿伯”):俄国诺曼洛夫沙皇家族只有方治寓是沙皇家族的唯一中俄混血儿,所以方治寓是唯一享受俄国王子待遇的中国名字,俄国王子方治寓的儿子的名字是方蓠其。李源意本人没有俄国血统,家里也从不姓方,所以李源意不可能是中国政府认可的俄国王子李源清(原名方蓠其)的一等亲。参阅下列的4:我的家世历史上的原因:

----2020年6月22日。


有关作文的相关矛盾
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南京工作,美国创业)
(加入了同篇作文中)

1:我方敏在高中时代所体现的能力是什么?
我的回答:学习能力和观察能力。可以独立并且系统学习的能力是被南师大附中老师们所发现并向全校推荐了的,而我的观察能力的体现就是我向学校“打住校生小报告”的时候所体现的那份“方方面面什么都注意到了的能力”。这两点都在我后来的研究经历中贡献良多的能力。

2:在南京沉寂六年之后,为何“我有能力”这种说法不是一种为自己贴金的强辩而已?
我的回答:是否事实亦或贴金的差别在于“我有能力”说法是否基于在沉寂中发现了自己的新能力,以及是否仍然拥有自己已有的老能力。

1)我已经具体说出了我所学到的能力是市场调研能力,也已经提供了我所学到的这份能力是如何可以被客观评估的事实依据,即我所看到的客户需求和可能市场都是很精准的。这是我在2004年可以创造很多兴隆生意产品的市场调研能力底蕴。

2)我在博文中已经提到我认为为了一份高薪收入做一份并非自己初衷的工作,与为了看世界走出国门是同样的“茫然闯世界”,我只是选择了走出国门看世界而非一份国内高薪工作,我在美国做电脑程序员时的“茫闯”选择是在康州做软件研发学点技术而非纽约商业公司网站的高薪收入。而我这两份“茫闯”经历的轻松驾驭都已经证明了我方敏在南京沉寂了六年之后仍有一份在上海读大学时起就已经有了的“闯荡江湖的能力”的。

3:如果我的能力是一份真实,为何总是以“昙花一现”的方式展现这份真实的实力?
我的回答:因为一些我的家世历史上的原因,我总是被一些人围追堵截般的盯梢羁绊,我也总是在学习成长,所以造成了“只要有机会,我就是夺目的灿烂”这种现象,也就是俗语中的“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的”。

4:我的家世历史上的原因:
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是中俄混血儿建筑设计师,俄文名字乔治·诺曼洛夫,他爸爸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方麟玉(中国居家地址是浙江宁波镇海),他妈妈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和中国嘉庆皇帝的曾外孙女,他本人是在俄罗斯出生的。在莫斯科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后,我曾曾祖父方治寓在1875年前往了上海参与中国当时蓬勃发展中的洋务运动并且参与设计了上海的很多楼房。

因享受俄国王子待遇,我曾曾祖父母在上海的家居住宅是自费而由沙俄军人执勤保护的,这也因此造成了我曾曾祖父母夫妻两人的家居住宅被认为了是“上海的俄国老领事馆”,这必然造成了夫妻两人的婚生孩子(我曾祖父)被质疑为是“工作场所的不堪奇怪”而产生了各种“谁是亲爹亲妈”的绯闻传言,而这些被质疑亲爹亲妈人员其实全部都是被夫妻两人聘用协助照顾孩子的人员,而我曾祖父母家里一直丰厚的经济环境也让我们做为孩子成为了各种“是否家传诈骗才华”的受质疑对象,所以,有些人为了我家丰厚的家传钱财,有些人为了其他原因,作为这家的孩子,我总是被这些人围追堵截般的盯梢羁绊着,目前也都在中美法律的协助下处理着。

----2020年6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