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3-2020 各方矛盾(175)- 俄国佬爷爷奶奶找到了,究竟怎么回事?山西蔚姓

爸爸妈妈:昨天的博客看了吗?
山东蔚姓中有些是从山西搬到山东的,据说他们是朱元璋赐姓蔚的后裔(DNA子嗣五点成立)。

各方矛盾(VIII)- 校友矛盾分析(南京工作,美国创业)
3:如果我的能力是一份真实,为何总是以“昙花一现”的方式展现这份真实的实力?
我的回答:因为一些我的家世历史上的原因,我总是被一些人围追堵截般的盯梢羁绊,我自己也总是在学习成长,所以造成了“只要有机会,我就是夺目的灿烂”这种现象,也就是俗语中的“是金子就一定会发光的”。

4:如果我的能力是一份真实,为何会有南京药品检验所的臭名昭著绯闻?
我的回答:是因为我本人从未听说上海纷传上百年的我家世历史上原因,这些原因在1989年之后也应该纷传了南京但我本人和我父亲却是完全没有想到的,否则我不会因为对方是每天上班都会面对的单位年长同事领导,且对方家里每日亲眷众多而毫不担心我自己经常在对方家里麻将桌上凑个数字的脚色是否会被盯上,我会像对待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因1982年拍摄高中科技电影而不太喜欢我的那些校友一般,小心予以友善亲切但丝毫不沾的交往方式而不是如此的一脚踩到肮脏。

5:造成对我盯梢阻截的我家世历史上原因是什么?
我曾曾祖父方治寓是中俄混血儿建筑设计师,俄文名字乔治·诺曼洛夫,他爸爸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方麟玉(中国居家地址是浙江宁波镇海),他妈妈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和中国清朝嘉庆皇帝的曾外孙女,他本人是在俄罗斯出生的。在莫斯科大学建筑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后,我曾曾祖父方治寓在1875年前往上海参与了中国当时蓬勃发展中的洋务运动并且设计了上海的很多楼宇建筑。

因享受俄国王子待遇,我曾曾祖父母在上海的家居住宅是自己出资由沙俄军人执勤保护的,但也因此造成了我曾曾祖父母夫妻两人的家居住宅被认为了是“上海的俄国老领事馆”,这必然造成了夫妻两人的婚生孩子(我曾祖父方蓠其)被质疑为是“工作场所的不堪奇怪”而产生了各种“谁是亲爹亲妈”的绯闻传言,而所有被质疑亲爹亲妈人员其实全部都是被夫妻两人所聘用的协助照顾孩子的人员,还有估计是在街上发现的俄国长相“伊凡诺维奇”,而我曾祖父母家里一直丰厚的经济环境也让我们做为孩子成为了各种“是否家传诈骗才华”的受质疑对象,所以,有些人是为了我家丰厚的家传钱财,有些人是为了其他原因,作为这家的孩子,我总是被这些人围追堵截般的盯梢羁绊着,我的这份处境目前也已经在中美法律的协助下处理着。
----2020年6月20日。



总算弄清了右边院子的俄国佬爷爷方治寓奶奶蔚蓉究竟是哪一个了,两人都在左边院子出现过的
他是混血小男孩方蓠其看见就奔过去要抱抱的那个,他是一看见小男孩方蓠其就赶紧空出手来抱孩子的一个,他是看着比老乔治老了很多的人(大了十几岁),他是要么一个人要么身边总走着一个矮个子俄国装扮黄色肌肤黄脸婆的人,他是被右边院子称为“Master”的人。

这个黄脸婆看到孩子也总是一脸的欣喜怜爱,她是比俞蓉矮了半个头的人,她是被1911年的“月黑风高一抬小轿新娘子”气哭的那个,她是一直住到1951年的那一个。她是一直被右边院子老乔治当着“Master”的面称为“Mistress(Mrs.?)”也从不在意的一个(如果她是蔚蓉,她其实是有结婚证书被记录在上海政府资料的县志里的),

现在知道为什么到我这里就一切很简单了,我有老Master的妈妈Grand Duchess Emma Petrovna给我的Grand Duchess世袭,我是俄国皇家婚生小孩的待遇,据说方蓠其比较惨,在改名李源清后才拿到他爸爸的Russian Prince待遇,也是皇家婚生子待遇,也是因为奶奶Emma Prtrovna才拿到的。

究竟怎么回事?
很简单的,上海人都将右边院子当成了俄国领事馆,那么,家里的父母被理解成了“工作单位的领导和秘书情人”,家里的孩子就成了一个“工作单位的难以理解”,所以,家里的孩子和家里的父母没有因为居家住宅而连在一起,反而因为“工作单位”而变成没有直接关系了,所以,左边院子的认知里只有孩子没有孩子爹和孩子妈。

右边院子的秘书老乔治和俞蓉,两个都是孩子爹妈的秘书也都常被孩子爹妈要求看护孩子的日常调皮,还有自孩子五岁开始才日常给孩子上课的私塾老师(后来成为复旦大学中文教授)方治寓,也因此都被左边院子认为是孩子父母,因左边院子的好奇询问被老乔治听懂后予以了所当然的否认,所以,估计左边院子的就在街上随便找了一个俄国人伊凡诺维奇给孩子当了“俄国爹”,孩子还没听懂,陈家媳妇俞蓉是一辈子也没听懂就此变成了安徽李姓伊凡诺维奇老婆以及方教授的宁波镇海方家村的亲戚所痛骂的“不耻情妇”,好在是那个从来也没听懂的孩子的后裔(我们这些方家孩子)替她自己的陈家孩子被骂了一百多年“婊子养的”,我这个右边院子老Master的第四代婚生孩子还在寻寻觅觅右边院子里的谁才是我的曾曾祖母蔚蓉。

很开心的,上次是俄国和葡萄牙为上海有了这么一个被上海人普遍当真的“俄国老领事馆”而心惊,这次据说是中国政府和民国政府也是一点声音都没有的安静,据说昨天才第一次意识到那房子真的不是俄国老领事馆。我昨天是笑着表态,我们一家是从1941年三代搬出的,完全不清楚各种活动,蔚蓉一直都在里面但她是“左右两边公认”的年迈弃妇所以也没活动。

左边院子主要负责按照右边院子的要求负责日常采购及提供右边院子的其他所需,这也包括了蔚蓉的饮食起居日常所需,一切都是按照老Master在世时所立下的制度由庄园管理公司负责管理的,所以,蔚蓉还行。据说奶奶就是那张照片的样子,但那张照片据说是1840年拍摄的,她那时还没出生。

----2020年6月23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