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2020 各方矛盾(166)- 欧家税率争执,上海矛盾,请提供适用继承法的依据

爸爸妈妈:欧家税率争执,上海矛盾,(聊天会在后面)。
To police officers regarding identity fraud and money lawful ownership:: I am asking help on anti-harassment regarding remote medical treatement session that constantly being harassed becuase of the doubts if self-paid funding is lawful. It has been very harassive because there is a somebody constantly calling own private police officer friends who is not a local police officer that having the legitimate police power to inquiry such citizen-obligational doubts on behave of this somebody in the medical provider facility, nor an investigator who has the legitimate investigation power to have some information aauthentic enough about this doubt, so I am asking all possible helps to help me to have a non-interrupptive medical session.  Min Fang (Min Fone, Min Lee)

有关前几年和美国欧家的公开争执,为何我不认为他们从公司拿钱是不应该的?
我的回答:公开争执的起因是源自二百年前他们家爷爷坚持以拒领工资方式投资公司直到当选参议员,之间过程长达五十年。多年来,公司管理层已经协助了投资方不愿外来投资的立场而将该工资另存并已经在二百年前返还给了欧家,但他们家因为这段五十年时间里所拒领的工资而一直认为他们已经成为了投资人,这是美国欧家多年来一直坚持必须领取相应投资利润并以投资人收入税率申报每年的收入税的原因。

目前,公司投资方已经向欧家解释欧家当年所拒领工资已经另存并附加在了二百年前的第一笔“同意给付"款项里一并支付了。目前,因这些年的“同意给付”款项一直是公司营业费用支付但欧家却支付投资人税率所引发的争议是属于法律上的撇清。我所知道的,欧家对于公司贡献的真实是公司管理层同意给付的原因,欧家对于公司的贡献就是我在2004年所指出的政治人物是可以对商业公司的经营管理做出贡献的历史真实。老欧先生是以参议员的能力和视野,以关心地区经济发展并考量地区经济对于全国经济的可能影响的角度,对一个只在全国部分行业部分地区投资的公司的经营发展决策和方向予以建议的,公司的发展历史也已经证明了老欧先生对于公司贡献的真实是确定的历史现实。

所以,据说目前的争议只在于在“50年工资存款不是投资”已做出结论后的欧家当年的投资人税率是否恰当,我听说智慧专利税率10%,销售提成税率是15%,而多年的争议也让所有人都清楚每年的”同意给付“都是确定的非工资收入。

以下摘自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从政期间的多年青春奉献给人民大众,退休后的几年时间奉献给家人至亲
”2004年曾经提到因为出身政治世家,我能理解政治家们奉献大众的理念,我也相信政治家们服务大众的真诚,我当时强调企业应该欢迎有建树的政治人物们参与经营管理,对此很不理解的各方人士认为我方敏的这种做法是在买通政治,因为我当时也强调说政治家不应该自命清高的认为既然从政就应甘于贫穷。其实,这些都是误解,原因就在于他们这些各界人士没能像我一样理解那些有建树政治家们其实都是critical thinking 很强的人才,他们不需要别人的施舍,他们只需要理解离开政坛之后只要不甘于贫穷就可以凭他们自己能力让家人拥有富足家庭经济的,从政期间的多年青春奉献给人民大众,退休后的几年时间奉献给家人至亲也是应该的。我当时是因为还没学过MBA,所以没听说过Critical Thinking这个名词,而那些一声不吭的MBA毕业的企业家们早就已经。。。”

----2020年6月14日。

上海矛盾

因我方家家是自1875年才开始在上海生活只涉及三代婚姻的一个家庭,如你就我所继承的方家财产有疑问,或者对我所继承的多罗贝勒育家财产和蔚玉子蔚家财产有疑问,请提供相关信息以协助理解:
1)请提供你所依据的法律
  • 请注意:在中国国内的中国公民只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
2)请提供你的情况适用你所依据法律的原因
3)请提出你的疑问,4)请提出你的法律观点,  5)请提出你的法律依据
----2020年6月14日。

聊天区
今天有点累了,一些各方矛盾目前也是很面临必须理解“究竟要的是什么钱?”的压力了,所以,爸爸妈妈多照顾好自己,别大意,经常看看疫情曲线图,还是少出门为原则,也别把花盆什么的放在外面,看看路边公园花花草草的灰溜溜病怏怏的样子就知道空气中的病毒污染比较大了,草地上也只有那些蒲公英等抗病能力强的在旺盛着。多吃点蒜,洋葱,家里开窗选择不要太靠近窗外植物。

爸爸,我们家代代清楚,我们这一支只有奶奶毛阿妹有点情色绯闻,目前还是因为各方谈吐间的情色轻视而造成很多冲突。目前还有一堆眼泪婆娑的,较劲不平的,全部都是因为”同一个爹啊同一个爷爷啊”的小伊凡和小腊寓。只要听说我有投资,一半开始哭了,一半开始吼了;听说我在哪里都会有自己爷爷奶奶的信托投资照顾着,又是一半开始婆娑了,一半开始较劲“凭什么”。

爸爸,我们蛮惨的,爷爷奶奶的那些海外信托都是从来没听说过,真正猜也猜不到这一堆不知哪来的情色轻视,只知道奶奶毛阿妹的。目前主要是这两大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家族:华裔伊凡诺维奇家族,和属于宁波镇海方家村八百年族谱方家的方治寓家族。没有血缘关系的意思就是我方敏和这两大家族“既不共一个爹也不共一个爷爷,既不共一个妈也不共一个奶奶”。据说,DNA鉴定的比对结果,我方敏和这两大家族都是只有70%多点,否则应该是96%左右,至少90%以上,就像上海的多罗贝勒育家食堂和北京的爱新觉罗家族,我和他们中的近代血缘都是90%以上。

爸爸的南京大学矛盾,全都是和这两大家族的小伊小寓相关的。广播电视报纸的“铺天盖地骂屁股”,也主要都是中文系和苏俄国际两大家族相关。

----2020年6月14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