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2020 各方矛盾(169)- 造成上海愤怒的简单混淆:三个yurong,宁波镇海姓方,俄国血,乌和邬,上医大和复旦上医,河南育完颜育。

爸爸妈妈:基本上写完了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这几天浙江宁波镇海方家村的血缘关系姻亲关系闹得厉害,可能没什么时间和你们,只继续谈。

1)目前发现中国是两大家族在闹分家产。

I)第一大家族:浙江宁波镇海方家村的农民起义方腊的后裔及姻亲,台湾八百年族谱是从第一代开始覆盖了宁波镇方家村当年人口的绝大多数,据说主要是洋务运动开始后才逐渐搬离,方家村的其他人口有些是搬入时才改姓的。
  • 这家族都是农民起义方腊的后裔,所以都不是唐太宗李世民后裔,也都不是元太祖忽必烈的后裔。
  • 这是一上溯八百年的老家族,不知人口数字,但有台湾八百年族谱可供查询。
  • 上海最早的的国学中文教授方治寓(1851-1930),和南京大学现代的天文方教授都是台湾八百年族谱所记载的方家村后裔。
  • 和我们家的关系是同时代同名同姓所造成的血缘误会:我曾曾祖父是一个中俄混血儿,他父亲的名字是浙江宁波溪河边赫赫有名的“宁波镇海一亿两银子”方麟玉,他母亲是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他自己的中文名字也是方治寓(1852-1912),所以是同名同姓所造成的误会。
II)第二大家族:1850年俄国伊凡诺维奇五兄弟的华人婚姻后裔。
  • 这是一个自洋务运动开始由共产国际所加持的遍及全中国的近代家族,据说已达一千五百户人口。
  • 这家族都是洋务运动名臣李鸿章亲戚的几个女儿的后裔,所以虽然中文名字都姓李但都不是唐太宗李世民的后裔
  • 这家族都是俄国人伊凡诺维奇的后裔,所以都不是俄国近代诺曼洛夫王朝的沙皇后裔。
  • 和我们家的关系是中俄混血长相所造成的血缘误会,我的曾祖父方蓠其的妈妈是华人蔚蓉,所以他是1/4俄欧血统3/4中国血统的混血儿,他的“只有1/4的似像非像”的中俄混血儿模样是造成误会的原因,他的儿子和孙子“只有1/8和1/16的似像非像”是我们后裔全家都一起误会了的原因。
III)俞蓉,蔚蓉,和育融,
  • 俞蓉,老俄庄园右边“俄国老领事馆”的俄文秘书,丈夫是姓陈(?),生有一子,是一家可以在上海鲜有楼房的年代宽敞租住位于楼上的多间公寓房的家庭,有一个同一公寓但不同楼层的邻居是上海的国学中文教授方治寓。
  • 蔚蓉(音:yu rong):老俄庄园的的女主人,又名蔚玉子,是明太祖朱元璋的赐姓蔚玉子的继承女儿,娘家父亲蔚前,丈夫是老俄庄园的主人俄国王子乔治·诺曼洛夫(中文名:方治寓),儿子方蓠其,公公是宁波镇海的“一亿两银子”方麟玉,婆婆是俄国尼古拉斯一世的外孙女Emma·Petrovna Romanov。
  • 育融:老俄庄园的少奶奶,是光绪皇帝的亲生女儿和上海多罗育家的曾外孙女。丈夫名字方蓠其,生有二子一女,长子方智仁,长子长孙是我父亲方文海。
  • 矛盾:
    • 蔚蓉儿子方蓠其被认为是俞蓉偷偷生下后养在俄国领事馆的私生子,
    • 据说经常看见一俄男一华女牵手搭肩揽腰出入右边院子而被认为是俄国王子乔治的秘书老乔治和俞蓉,
    • 左边院子认为俞蓉是右边院子俄国秘书老乔治的不堪情妇,所以总是当着秘书老乔治的面挑衅,俞蓉虽受到秘书老乔治保护,但该“丈夫情人”始终没有因这些挑衅而解雇左边院子。
    • 我曾曾祖父母蔚蓉和俄国乔治王子两人经常牵手,勾肩,还搭背揽腰地带着儿子日常出入右边院子却似乎没人知道他们两人的存在,所以夫妻两人的儿子方蓠其就变成了“空中蹦出来的”。
    • 左边院子的类似挑衅也让育融丈夫方蓠其和他母亲蔚蓉猜测蔚蓉丈夫俄国乔治王子在年轻时可能真有一个欧洲婚姻欧洲前妻,所以不愿多谈家世背景。
    • 育融介绍俞蓉给她自己孩子为奶奶,但育融自己孩子都感觉到俞蓉不是他们自己的亲生奶奶,所以也不愿多谈家世背景。
  • 目前情形
    • 据说老俄庄园的中俄两位秘书老乔治和俞蓉都因为和老俄庄园的中俄夫妻重名而没有拿到退休金,
    • 方蓠其和蔚蓉母子当年在欧洲的“前妻查访”,据说至今还让欧洲人惊魂未定我方敏究竟是谁家孩子。
    • 我目前还在迷茫右边院子里的哪一位是我曾曾祖母蔚蓉?目前只知道她在1941年给我的信托上的签名和当年结婚时的签名一致。
    • 虽然老俄庄园管理层相关也弄不清谁是蔚蓉,但俄国乔治王子的各方代表都确定我方敏是俄国乔治王子和唯一他妻子蔚蓉两人婚姻的第四代亲生继承孩子。

2)姓邬的江浙人氏为何不是姓乌的浙江人的孩子?
  • 我们这支浙江姓乌的是七百五十年前的蒙古皇家女儿乌格格嫁到了浙江后所生的孩子,所以乌可汗是我们的奶奶。
  • 江浙地区姓邬(耳朵乌)的是五百年前的回族壮男邬单于到了江浙后所生下的孩子,所以邬单于是他们的爷爷。
3)上海医科大学和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上海第一医学院在1989-1990年期间改名为上海医科大学,
  • 上海医科大学在2000年被并入了上海的复旦大学并改名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
  • 我方敏是1985年被上海第一医学院药学系药理专业录取,1990年由上海医科大学药学系药理专业毕业,如今致电查询时需自报为“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的2000年之前的药理专业毕业的”。
4)河南籍贯育姓和上海多罗育姓
  • 河南籍贯育姓是户籍及档案登记上的汉族,
  • 上海育姓中的多罗育姓氏都是户籍及人事档案登记上的满族。
  • 上海育姓中的多罗育姓氏都是汉姓育但满族祖姓是完颜,都是完颜允恭的儿子完颜宗和完颜从彝的子嗣后裔。
  • 在1944年之前,上海育姓中的多罗育姓氏都是可以凭借育家血缘关系在多达一两百人的育家食堂里免费三餐的。
5)南京方家老二和上海农场的毛家孩子
  • 上海农场毛家孩子的如今模样很像南京方家老二的幼时可爱模样,
  • 南京老二是毛家外公的后裔,幼时曾在上海街头有过差点被拐的经历,
  • 南京老二成年模样是在南京亲生父母眼前每天成长而长成所以确定是出于幼时可爱模样。
  • 虽然有说南京老二如我一般不像爹也不像娘,不知是否当年在妇幼医院出生时被抱错了。
    • 但他的幼时长相是随了我的曾祖父母,所以据说幼时模样很像我爷爷的弟弟,据说DNA鉴定结果和我父亲上海弟弟妹妹是一等亲关系,据说和南京山东王家也是DNA一等亲关系。
    • 我自己是有我父亲的胎记掌纹,所以也是确定没被抱错。
----2020年6月1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