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2020 各方矛盾(167)- 上海-南京的地区继承矛盾及疑问,上海-南京血缘的“应该告知”矛盾,“耍骚方家陈媳”浙江传说,
爸爸妈妈:浙江传说中的“耍骚方家陈媳”不是我方敏的武当陈奶奶,我的武当陈奶奶是陈氏武当剑的传人,是个练家子的身板,很硬实很强健的,从来不是“耍骚方家陈媳"传说中的那般纤细柔软。----2020年6月15日。
上海-南京的地区继承矛盾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依据我以前有的两个电话号码电邮南京上海我目前的发现,不知他们是否也如我一般感受到社交网来们字里行间时时处处存在的情色鄙视:1)我们不是上海复旦大学方治寓的血缘关系所以我们不是他的婚外情婊子养的子女,2)我们是宁波镇海溪河边方麟玉的后裔所以姓方,而且我们不是俄国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关系所以我们不是上海俄侨伊凡诺维奇的婚外情婊子养的子女,3)我们的曾祖母是上海多罗贝勒育家的小姐育融,不姓陈。
上海复旦大学的中文教授方治寓是在五十年代被中国政府统战部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而台湾遗老部在1914年所登记的方治寓其实是我们家的俄国佬俄国王子爷爷,又名方治兴(单人旁)。听说江苏统战部是将南京血缘依据上海中文教授方治寓子女而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我方敏和上海中文教授方治寓确定没有血缘关系,我相信与我同父同母的南京血缘也是确定的没有血缘关系。
江苏省统战部登记南京血缘为方家继承人,也造成了南京血缘愤怒我偷窃了应该归他所继承的祖产矛盾。我是一再强调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我偷窃的,我所拿到的合法财产都是由美国司法部向中国司法部做过相关法律疑问的公开说明的。南京血缘和上海血缘一样,可以向公安机关查询这些说法的合法性的,应该是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的江苏相关办公室。我悻悻江苏南京政府各方如果是依据法律的,是很容易查核事实真相的。
爸爸,主要原因在于左边院子将右边自家宅院当成“老俄国领事馆”后,方蓠其在左边院子上幼儿园的日托期间是被认为了“是一个住在“老俄国领事馆”的没爹没妈孩子”。你看啊,每天在幼儿园里陪伴的是秘书俞蓉,左边院子强调他们只见过这一个华人女人是右边院子的,就是1941年住进每年五万元养老院的那个,但俞蓉是每天回家的上海居民,家里有自己的丈夫孩子,且她从没怀孕生过这么一个儿子方蓠其。据说,蔚蓉经常和蔚前方蓠其一起上街,在街上被碰见的是她(蔚玉子)出嫁前的摸样,但似乎不太知道别人在说什么,方蓠其在左边院子里称呼俞蓉“俞小姐”。
俄国人老乔治,目前还没弄清左边院子是否只见过一个右边院子的那个秘书俄国人老乔治。估计方蓠其当时已经感觉到到了左边院子言谈间的对他的轻视鄙视并向他爸爸告状了,据说我们的俄国佬爷爷在俄国也提到庄园左边院子的华人对他妻子很有点矛盾,不知究竟是什么原因,估计他自己也到左边院子来查看过。估计,蔚蓉和方蓠其都因此而以为欧洲婚姻真实,听说他和他妈妈蔚蓉在收不到俄国佬爷爷安排的生活费用后一直愤怒欧洲婚姻是否欺人太甚。据说上海老俄庄园的前后管理机构也弄不清谁是谁,他们一直以为庄园工资名册上的右边唯一华人俞蓉是我奶奶。
我现在很简单,俄国佬爷爷给了我一些信托(当然是在他将他的一切都给了他亲手带大的他儿子方蓠其之后)。在当年设立信托的时候,他特别说明了他从无欧洲婚姻,俄国皇家那边,他也是明确说明他也从无俄国婚姻,这些说明都是附有法律文件的正式说明,因为家族胎记掌纹是这些信托的继承条件,所以各方也都认可我方敏是俄国佬爷爷乔治·诺曼洛夫(方治寓)自己亲笔遗嘱所指定的血脉传承继承人。
爸爸,只有我是俄国佬爷爷亲笔签名所指定的继承人,我才可以拿到Romanov,Beauharnais,和Bourbon这几个家族姓氏的,目前法国的困扰在于我拿到的究竟是哪支的法国名字。而不是我够不够资格拿。
----2020年6月15日。
上海-南京的相关地区继承疑问:
摘自:本博客昨天博文。
----2020年6月15日。
上海-南京血缘的“应该告知”矛盾:
爸爸妈妈:上海南京的血缘在听说了我2004年的继承经历之后,普遍的愤怒是我不应该向他们隐瞒。其实我没有隐瞒。我当时在美国生活已经八年,习惯美国法律思维,
1)我自己是在毫不知情从未查询家里财产信息的情况下,由律师通知到律师办公室开会而继承了财产的。我当时的理解是:这次会议是我的继承会议,他们如果有财产可以继承,律师会另行通知他们的,如果有,他们的继承份额或高过低都有可能的,不应由我在会议上过多探寻,但我同意上海的“认为”,在我继承会议结束时,我是可以询问是否他们也有以及是否我可以通知他们好消息。但当时情况是,他们自己的同学校友已经通知他们参与后来的聊天,据说他们也有问道是否有他们的可继承财产,(但据说都是他们的亲属关系),我听说得到的回答是只有我一个人的,所以我没多问。
2)我当时身体过劳没有记忆是真实,否则我同意他们的“认为”我应该可以在会后电话告知他们我继承财产消息,并让他们查询是否有他们的财产,即使我当时也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
3)2004年7月1日那天聊天时的气氛已经很紧张了,到处都是在打探究竟是哪家律师公司究竟是什么钱之类的,我当时身体健康不良只有五分钟记忆是真实,所以我当时始终秉持“我自己反正记不得所以我也不问,省的弄得是谁都知道只有我本人自己不记得”的原则,始终不问一字。
4)我是在2015年元月因为一些经历不太正常而开始报警的,波士顿华裔很多都听说了我当时是赖在巡逻执勤警察的警察局不走,因为我不能提供任何线索,他们也实在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好在我2004年的继承经历中也牵涉了很多的科研专利生意点子,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我方敏的原因,所以他们也愿意协助我在一片茫然的情况下为我拨通了联邦调查局的电话,我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在信托律师的协助下寻求警方协助的。当时海外没人听说过上海的中文教授方治寓及其宁波镇海方家村亲戚,以及国内的伊凡诺维奇华人后裔和我方敏有什么关系,更没人知道为什么一群一群的中国人就和疯了一样地在2004年至2015年期间在世界各国到处要求”将钱交出来“。就这样到了2018年春节,我已经可以合法用那笔2015-2016年的生活费用给付款项为寻找你和妈妈提供经济费用担保,虽然我自己还不能使用那笔款项。
爸爸,我是在2015年年初开始通知南京方面我在寻找有关我的2004年继承究竟怎么回事,我是在2018年春节因为寻找爸爸而将我所继承的那笔2015-2016年的生活费用给付的信托信息,以提供担保方式通知美国上海领事馆,以登报寻人原因寄给新民晚报广告部的广告工作关系。爸爸,我在2009年以后和你失联是因为当时南京已有特别开设的公关办公室,我相信你会被照顾得很好,他们也是尽了力的,在2013年年底才关闭的。
----2020年6月15日。
上海-南京的地区继承矛盾
昨天的博文看了吗?昨天依据我以前有的两个电话号码电邮南京上海我目前的发现,不知他们是否也如我一般感受到社交网来们字里行间时时处处存在的情色鄙视:1)我们不是上海复旦大学方治寓的血缘关系所以我们不是他的婚外情婊子养的子女,2)我们是宁波镇海溪河边方麟玉的后裔所以姓方,而且我们不是俄国伊凡诺维奇的血缘关系所以我们不是上海俄侨伊凡诺维奇的婚外情婊子养的子女,3)我们的曾祖母是上海多罗贝勒育家的小姐育融,不姓陈。
上海复旦大学的中文教授方治寓是在五十年代被中国政府统战部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的,而台湾遗老部在1914年所登记的方治寓其实是我们家的俄国佬俄国王子爷爷,又名方治兴(单人旁)。听说江苏统战部是将南京血缘依据上海中文教授方治寓子女而登记为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我方敏和上海中文教授方治寓确定没有血缘关系,我相信与我同父同母的南京血缘也是确定的没有血缘关系。
江苏省统战部登记南京血缘为方家继承人,也造成了南京血缘愤怒我偷窃了应该归他所继承的祖产矛盾。我是一再强调中国法律美国法律都不允许我偷窃的,我所拿到的合法财产都是由美国司法部向中国司法部做过相关法律疑问的公开说明的。南京血缘和上海血缘一样,可以向公安机关查询这些说法的合法性的,应该是中国司法部国际合作局的江苏相关办公室。我悻悻江苏南京政府各方如果是依据法律的,是很容易查核事实真相的。
爸爸,主要原因在于左边院子将右边自家宅院当成“老俄国领事馆”后,方蓠其在左边院子上幼儿园的日托期间是被认为了“是一个住在“老俄国领事馆”的没爹没妈孩子”。你看啊,每天在幼儿园里陪伴的是秘书俞蓉,左边院子强调他们只见过这一个华人女人是右边院子的,就是1941年住进每年五万元养老院的那个,但俞蓉是每天回家的上海居民,家里有自己的丈夫孩子,且她从没怀孕生过这么一个儿子方蓠其。据说,蔚蓉经常和蔚前方蓠其一起上街,在街上被碰见的是她(蔚玉子)出嫁前的摸样,但似乎不太知道别人在说什么,方蓠其在左边院子里称呼俞蓉“俞小姐”。
俄国人老乔治,目前还没弄清左边院子是否只见过一个右边院子的那个秘书俄国人老乔治。估计方蓠其当时已经感觉到到了左边院子言谈间的对他的轻视鄙视并向他爸爸告状了,据说我们的俄国佬爷爷在俄国也提到庄园左边院子的华人对他妻子很有点矛盾,不知究竟是什么原因,估计他自己也到左边院子来查看过。估计,蔚蓉和方蓠其都因此而以为欧洲婚姻真实,听说他和他妈妈蔚蓉在收不到俄国佬爷爷安排的生活费用后一直愤怒欧洲婚姻是否欺人太甚。据说上海老俄庄园的前后管理机构也弄不清谁是谁,他们一直以为庄园工资名册上的右边唯一华人俞蓉是我奶奶。
我现在很简单,俄国佬爷爷给了我一些信托(当然是在他将他的一切都给了他亲手带大的他儿子方蓠其之后)。在当年设立信托的时候,他特别说明了他从无欧洲婚姻,俄国皇家那边,他也是明确说明他也从无俄国婚姻,这些说明都是附有法律文件的正式说明,因为家族胎记掌纹是这些信托的继承条件,所以各方也都认可我方敏是俄国佬爷爷乔治·诺曼洛夫(方治寓)自己亲笔遗嘱所指定的血脉传承继承人。
爸爸,只有我是俄国佬爷爷亲笔签名所指定的继承人,我才可以拿到Romanov,Beauharnais,和Bourbon这几个家族姓氏的,目前法国的困扰在于我拿到的究竟是哪支的法国名字。而不是我够不够资格拿。
----2020年6月15日。
上海-南京的相关地区继承疑问:
摘自:本博客昨天博文。
我方家家是自1875年才开始在上海生活只涉及三代婚姻的一个家庭,如你就我所继承的方家财产有疑问,或者对我所继承的多罗贝勒育家财产和蔚玉子蔚家财产有疑问,请提供相关信息以协助理解:
1)请提供你所依据的法律,
- 请注意:在中国国内的中国公民只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律。
- 究竟你想继承的是哪笔财产?为何这笔财产是适用你所依据的继承法律的?
- 依据中国继承法,究竟哪笔财产哪栋物业哪张银行存折哪张股票证书是应该被你所继承的?什么原因?
- 因为中国继承法只适用于中国继承法所指定的自然继承人和财产的法定拥有人所遗嘱指定的继承人,美国继承法也是如此。
- 那么,依据中国美国继承法,究竟你是哪一代哪一笔财产的自然继承人,还是你自己持有一份有效遗嘱?
-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究竟哪家在闹分家?)
- 请注意,我所继承财产都是家里亲生祖先在我未出生前已经特别设立的信托财产(只有李源清1975年所设立的百万元信托除外),属于遗嘱继承所特别信托的财产。
- 因我在信托设立时尚未出生,所以所继承财产并不涉及家里祖先是否过分厚此薄彼,
- 我方家自宁波镇海方麟玉这代的婚姻开始,所有子女皆为同父同母子女,家产分配都是由共同的亲生父母亲自在同父同母子女间分配。
- 为何我家分家产是如此的让世人难以理解?(究竟哪家在闹分家?)
- 各方矛盾 (VII) - 与政界人士和公职人员的矛盾 (我合法财产的法律说法)
- 我本人至今尚未听说我父亲在南京财产的分配意见,我父亲在上海被没收财产尚未返还。
上海-南京血缘的“应该告知”矛盾:
爸爸妈妈:上海南京的血缘在听说了我2004年的继承经历之后,普遍的愤怒是我不应该向他们隐瞒。其实我没有隐瞒。我当时在美国生活已经八年,习惯美国法律思维,
1)我自己是在毫不知情从未查询家里财产信息的情况下,由律师通知到律师办公室开会而继承了财产的。我当时的理解是:这次会议是我的继承会议,他们如果有财产可以继承,律师会另行通知他们的,如果有,他们的继承份额或高过低都有可能的,不应由我在会议上过多探寻,但我同意上海的“认为”,在我继承会议结束时,我是可以询问是否他们也有以及是否我可以通知他们好消息。但当时情况是,他们自己的同学校友已经通知他们参与后来的聊天,据说他们也有问道是否有他们的可继承财产,(但据说都是他们的亲属关系),我听说得到的回答是只有我一个人的,所以我没多问。
2)我当时身体过劳没有记忆是真实,否则我同意他们的“认为”我应该可以在会后电话告知他们我继承财产消息,并让他们查询是否有他们的财产,即使我当时也不太清楚应该如何查询。
3)2004年7月1日那天聊天时的气氛已经很紧张了,到处都是在打探究竟是哪家律师公司究竟是什么钱之类的,我当时身体健康不良只有五分钟记忆是真实,所以我当时始终秉持“我自己反正记不得所以我也不问,省的弄得是谁都知道只有我本人自己不记得”的原则,始终不问一字。
4)我是在2015年元月因为一些经历不太正常而开始报警的,波士顿华裔很多都听说了我当时是赖在巡逻执勤警察的警察局不走,因为我不能提供任何线索,他们也实在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好在我2004年的继承经历中也牵涉了很多的科研专利生意点子,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我方敏的原因,所以他们也愿意协助我在一片茫然的情况下为我拨通了联邦调查局的电话,我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在信托律师的协助下寻求警方协助的。当时海外没人听说过上海的中文教授方治寓及其宁波镇海方家村亲戚,以及国内的伊凡诺维奇华人后裔和我方敏有什么关系,更没人知道为什么一群一群的中国人就和疯了一样地在2004年至2015年期间在世界各国到处要求”将钱交出来“。就这样到了2018年春节,我已经可以合法用那笔2015-2016年的生活费用给付款项为寻找你和妈妈提供经济费用担保,虽然我自己还不能使用那笔款项。
爸爸,我是在2015年年初开始通知南京方面我在寻找有关我的2004年继承究竟怎么回事,我是在2018年春节因为寻找爸爸而将我所继承的那笔2015-2016年的生活费用给付的信托信息,以提供担保方式通知美国上海领事馆,以登报寻人原因寄给新民晚报广告部的广告工作关系。爸爸,我在2009年以后和你失联是因为当时南京已有特别开设的公关办公室,我相信你会被照顾得很好,他们也是尽了力的,在2013年年底才关闭的。
----2020年6月15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