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20 各方矛盾(159)- 世遗继承,信托继承,继承人是家人,一些上海时期矛盾,医药学各专业和饮料

1)世界文化遗产继承法(Heritage law)2)信托继承类似房屋物业产权的继承,3) 上海时期矛盾(蔚蓉是正式成婚的妻子,我方敏的“2004年继承日大采购”,蔚姓矛盾,李源清成功替换了方蓠其,蔚前不是孙中山)

爸爸妈妈:又有更新,再再看看一下上海矛盾更新。昨天的博客看了吗?今天可能会是一些牵涉到南京上海血缘关系的矛盾。聊天会在后面。

1)世界文化遗产继承法(Heritage law)和一般继承法(inheriting law)的区别?
一般继承法所涉及的是物业产权的拥有权以及所牵涉到的经济收益,而世界文化遗产所牵涉的是物业所代表的历史所产生的经济收益。比如,古代王宫,其物业所在地理位置和房屋面积及物业产权所涉及的经济收益是一般继承法,而因为历史价值所产生的旅游“到此一游”的门票收入则是因为其作为古代王宫的历史而属于世界文化遗产继承法。

同一个古代王宫的世界文化遗产和物业产权并不一定是同一个或者同一组继承人,但都是依据各自的继承法确定符合继承条件的人组的,类似一般继承法所界定的继承人必须是遗嘱指定继承人或者是自然继承人(父母夫妻子女)。如果符合世界文化遗产继承法所规定的继承人条件,这人组就可以依照世界文化遗产继承法,与物业产权的拥有者以及依据商业法的物业经营者共同依法分享“到此一游”的门票收入。

再比如:美国纽约帝国大厦的门票收入不可能牵涉任何中国人的世界文化遗产收入,就是因为纽约帝国大厦的旅游吸引力不是源自某个中国皇帝曾经在纽约帝国大厦办公才让世界各国的游客愿意购买门票“到此一游“的。

*此解释纯属非法律专业人士的一般认知。

2)信托继承和一般财产继承的区别:
信托继承类似房屋物业产权的继承,物业产权继承所牵涉到的相关法律为房屋产权法和继承法,信托继承所牵涉到的相关法律为信托法和继承法。(此解释纯属非法律专业人士的一般认知)

3)医药学各专业和饮料:(药学专业,药化专业,药理专业,医学专业,卫生防疫专业):都知道可口可乐最早是一个治疗咳嗽的口服液,因为受到很多人喜欢,就算不咳嗽也愿意购买饮用而成为大批量生产的饮料,所以,
  • 药学专业是可以在药房里发明新饮料配方的专业,
    • Pharmacy major is a pharmacist who can creates a new cock-cola recipe,
  • 药化专业是可以将新的饮料配方批量生产成饮料的专业,
    • Pharmaceutical Chemistry major is a pharmaceutical engineer who can manufacture the new oca-cola recipe, 
  • 医学专业是在你尝过新的饮料配方却发现那饮料是可以让你拉肚子拉的稀里糊涂所以让你急着赶着要找的专业,
    • Medicine major is a doctor who you need to see if you got diaharrear after trying a new drink recipe, 
  • 药理专业是告诉你如果你将新的饮料配方里面减掉点什么(毒性)就不会再因为什么生理机理而造成喝完就拉肚子的一个专业,
    • Pharmacology major is a toxicologist who can tell you what element in that recipe and through what biological mechanism has caused such diaharrea.
  • 卫生防疫专业是告诉你批量生产后的饮料产品里,哪个生产批次(batch)的饮料在生产过程中受到了细菌污染所以不可以饮用必须召回予以销毁的一个专业。
    • Public Health (Epidemic Prevention) major is an epidemiologist who to tell you which batch of manufactured drink need to be recalled.
4)一些上海时期矛盾:
上海“俄国老领事馆”的左边院子所有人员都不认为蔚蓉是正式成婚的妻子:估计他们认为蔚蓉是右边的“俄国老领事馆”的华裔工作人员,但和俄国佬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而获特别照顾,因而有能力穿衣打扮且出手阔绰。我的解释,其实,他们是真实正式结婚的夫妻关系,这是双方各自的第一次婚姻,线索如下:
  • 蔚蓉是上海滩当年很有名的“女儿和父亲在街上被俄国王子当街向做父亲的提亲”这个故事中的女儿,蔚前是故事中的父亲,父女两人也是“朱元璋赐姓外边子”故事中的被赐姓为蔚(音:Yu)的继承支。
  • 蔚蓉当年结婚也是上海有名的“十八抬花轿送亲吹吹打打送到了‘俄国老领事馆‘大门口,俄国王子敞开庭院大门熊抱接新娘,在一众旁观上海人民的欢呼声中,俄国王子将美娇公主新娘一路抱进了庭院深深的老俄庄园("俄国老领事馆")。。。”这个中国公主俄国王子爱情故事中的美娇公主新娘,他们是如此真实正式结婚了的夫妻,这是双方各自的第一次婚姻
  • 据说在上海的老县志中曾被提及,也可以询问坊间的明太祖朱元璋“半边子”的故事。\\
    • 据说蔚玉子(蔚音:yu), 和俄国王子乔治的婚姻是上海县志上的记载,
    • 我本人,我父亲方文海,我爷爷方智仁,蔚蓉儿子方蓠其,俄国王子乔治(方治寓)及乔治的父亲方麟玉是确定的胎记掌纹支。
    • 目前不知蔚蓉是否就是蔚玉子。
    • ----2020年6月8日增。
  • 我方敏是这个中国公主俄国王子爱情故事的第四代孩子,我听说故事中的公主新娘在半个世纪后的一声声高喝“我是你的中国后妈”吓坏了俄国王子法国外公家的一众法国亲戚,据说都以为是他们自己的父亲有了一个高龄中国情,完全没想到是他们堂叔唯一婚姻的遗孀在如此高喝。
我方敏的“2004年继承日大采购”:被认为是依靠“装腔作势的表演”,得以成功再现了我曾曾祖母蔚蓉当年如何骗取俄国佬房子财产的诈骗才华。
  • 我方敏强调我方敏所消费部分的资金来源全部是Fone投资份额,从来不是任何一个Rockefeller,Walton,或者Ford的投资份额。
  • Rockefeller, Walton, 和Ford的名字只涉及2004年的一些投资项目,所涉及的投资项目及款项都是由这几个名字自己决定的,投资后所产生的投资利得也是由这几个名字自己领取的。
育(蔚)文海和山东蔚姓(上海蔚姓)的矛盾:1941年冬天时期的育(蔚)文海,1963年时期的育(蔚)文海,山东蔚姓不知为何痛恨我父亲方文海(自2013年之前)。
  • 目前不知我父亲方文海的育(蔚)姓名字。
    • 我方敏和山东蔚姓的DNA相似度只有70%左右,我方敏是蔚蓉DNA96%的子嗣关系。
  • 我父亲方文海1941年还是小学年纪,他是在家由私塾老师上课的,不在公校念书。
    • 但据说1941年就是我爷爷妹妹和私塾老师一家都去了乡屋头的时间,我父亲在上海公校插读一年。
    • 我曾曾祖母蔚蓉(DNA96%)是1941年11月份左右搬离上海老俄庄园(“俄国老领事馆”)的,当时是四代同时搬离原住所的,包括我曾祖母和我父亲方文海,以及我爷爷奶奶全家。
    • 我曾曾祖母蔚蓉是四代单传“半边子”蔚前的独女,参阅下列:蔚蓉娘家父亲蔚前
  • 我父亲方文海1963年已经在南京天文台上班,
    • 但据说我父亲1963年1月至4月期间在青海出差,但不是在街上被打得一塌糊涂的一个。
“上海没结过婚的阿伯”李源清:一直以来没什么人知道李源清就是方蓠其本人,所以上海方面普遍认为李源清在1974年被中国政府认可为正宗俄国王子并带着一千万元前往香港,是一个由男朋友成功替换了儿子并抢到了儿媳的婆婆及婆婆男友各自财产的故事。

蔚蓉娘家父亲蔚前:老俄庄园的左边庭院所有工作人员不知为何坚持认定蔚蓉娘家父亲蔚前其实就是孙中山本人,所以一再辱骂蔚蓉是“根本不知哪房女人生的婊子货”。
  • 疑问:
    • 孙中山是1912年12月就职中华民国大总统的,当时蔚前的外孙子方蓠其已经结婚了。1912年12月份的当时,蔚前本人在哪里?
    • 他们强调蔚蓉本人是孙科的一等亲,可是孙科本人是孙中山的儿子,既然蔚蓉和孙科两人不是同父异母的姐弟关系,怎么蔚前就成了孙中山本人了?
  • 线索:
    • 蔚前是明朝皇帝朱元璋亲赐“蔚”姓的“外边子”继承人,当时的清廷是很容易查实的。
      • 据说,DNA鉴定已经核实了我方敏是明朝皇帝朱元璋的子嗣亲生后裔。
      • 我方敏是蔚蓉DNA96%的子嗣关系,
      • 我方敏是蔚蓉儿子方蓠其的胎记掌纹继承人。
      • 如有疑问,请向安徽公安厅或者上海公安厅的国际刑警办公室查询。
    • 孙科是1891年出生,只比1894年出生的蔚蓉儿子方蓠其大三岁。孙科生母是孙中山原配卢慕贞夫人。
    • 蔚前(1855-1927),安徽籍贯; 孙中山(1866-1925),广东籍贯;蔚蓉(1874-1944),上海出生。孙中山本人比蔚蓉本人只大了八岁。
    • 17岁时的孙中山,看着是一个很标准的上海青年长相,上海青年的英俊就是这种,见下附照片。
    • 17岁的孙中山(网络照片)
5)谁才是我父亲方文海的继承人?
南京方面强调他们是拿到了方文海房子的人。
我方敏说他们自己很明确他们是拿到了方文海房子的人,所以他们自己很清楚他们不是按照方文海自己的意愿才继承了方文海房子的人。

我方敏也认为继承人是继承了家和家业的人。南京方面如果是方文海的继承人,就应该是继承了方文海的家的人,也应该是方文海自己的家人,而不是嫌弃方文海本人是活着根本多余却占着房子的人。

我方敏所提出的继承人相关说明是我父亲方文海是于1974年自愿指定了我方敏继承他的一切。
我方敏2004年所继承的全部都是我爷爷奶奶自己直接遗嘱指定给我方敏的信托。
  • 我方敏这一支自宁波镇海方麟玉那一代开始,我方敏这一支都是确定的同父同母血缘关系。
  • 所有已知的我所继承信托都是在我方敏出生之前已经给予,不是出于厚此薄彼的父母偏心。
    • 香港信托是我爷爷方智仁在我出生之前的1948年亲笔遗嘱指定给我方敏的。
    • 方蓠其给我方敏信托都是1930年他“去世”之前亲笔遗嘱给与,
  • 听说了1974年离开上海的李源清遗嘱给了我方敏一个百万元左右的信托。
----2020年6月7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