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2019

爸爸妈妈:

别里那些“怎么就是不去餐馆挣口饭钱”的气愤,我一直投诉报警的就是这些人,莫名其妙的天天盯着我的钱包,不准我用我自己的钱。很多可能就是那些南师大附属中学毕业的,别理他们。没人欠了他们这些人什么钱。凭法律?中国自古就有法,我继承的都是合法信托国外的合法钱财。中华人民共和国就有自己制定的信托法和继承法,就凭中华人民共和国自己制定的信托法和继承法,就没人欠了他们钱。爸爸不生气是因为爸爸知道家里故事老人说法,我也没责任义务向其他人解释,从法律上的说法从家里老人的说法就已经从来都不是爸爸的钱了,那就更轮不到南京的其他人扯着嗓门的吼。
----2019年4月9日。

爸爸妈妈:视屏单子基本就这些了,还有一些(不多)我不记得了。等我找到放进去。你们不喜欢看唱歌跳舞之类的,否则还有一堆。如果经济条件可以,多买一个手机,就多了一个上网计划,否则可能上网时间不够。我是两个手机的家庭计划,累积的上网时间可以叠加的,两个就够用了。

我的菜园:我昨天把翻过的盆土和没用过的盆土混了一下,据说没用过的要三分之二左右才行(放在上面),我是已经都混在一起了,没用完的花肥棒残渣渣也都在里面。看能不能长出菊花脑。自从有了这个菜园,猫阿妹的蔬菜就保证了,喂肉肉的时候,剪一片叶子,卷在肉肉里,小阿妹就吧唧吧唧吃干净了。我自己的蔬菜还不能保证,就只能看看满眼的绿色。准备用三杯子的癞痢头来凉拌豆腐干。反正不吃也老了,估计还得再剪两三个萝卜叶子之类的。



----04-09-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