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2019 领养他人子女,代理孕母所育亲生子女,“肥水不流外人田”理念所造成的不自愿不自由。

爸爸妈妈:

上海丁姓私人助理子女和奶奶毛阿妹的矛盾是奶奶为什么要染指爷爷自己朋友的女婿?爷爷是和他们外婆的表妹谈的恋爱,怎么奶奶却和外婆的女婿搭在一起?我听说不是奶奶愿意的,第一次是强奸,是他把奶奶摁在床沿的(据说1949-1950年已有卫星技术)----2019年4月15日

如果听到有人在说:“王博贤方文海,如果你们没在中国被火葬场的火烧死,你们也一定是在美国被汽车给撞死了,反正就是不死不行”之类的诅咒,先别气,先别气坏自己身体,先保护好自己,多注意安全。这些都是很早就已经澄清了和你们无关的传闻,他们就是一再坚持必须以官方权威新闻的方式宣布,其实就是诅咒啦。原因可能是在协助继承那些我出资购买给你们享用的的退休金和医疗照顾,我本人在2004年做这些财务安排时,也就是我在安排我所继承的信托如何在我专注自己健康期间替我保障对我父母的照顾时,我就已经讲得很清楚了,要么是爸爸妈妈你们自己用,要么取消后余款转入退回我本人的账户,反正是我所做的给爸爸妈妈你们的这些财务安排是不可以换人领取。国外非常非常清楚的,一旦这些财务安排是可以被继承或者可以被换人的,爸爸妈妈你们的生命安全就有重大危险。爸爸,多小心,你弟弟1965年伪造的爷爷签名信还在被人利用。我是一直强调我所继承的信托里没有任何爷爷给爸爸你的一分一毫,这就是依据法律的说法。现在坊间在传你自己有些爷爷以前帮你办的存款,你自己多小心了。

据说制作传说的人员是南师大附中的,所以整个氛围所体现的所表达的,就是他们认定了他们当中的某个能够得到某一个婚姻,我就是一定会嫉妒的。为什么呀?是不是因为对他们来说,如果他们能找个美国人结婚,能找个有钱的美国人结婚,能找个有社会地位的有钱美国人结婚,就已经是实现了极品中的极品婚姻梦想了。可这些从来不是我自己爷爷奶奶们我自己爸爸妈妈对我婚姻的期望,也从来不是我自己对于婚姻家庭的理解,除非这人那人能够让我的心在笑,否则也就是像国内那样客观的比比男女双方的客观条件了,比如基本的年纪,身高,家世,本人教育程度,家庭经济以及是否初婚等等各方面了,也就是这男的那男的,究竟什么客观条件究竟如何优秀了,我会为该男的什么客观条件在嫉妒?如果某个男的已经明确表示了该男自己和我没有任何感情,我自己事实上也从未和该男共同生活过,我为什么嫉妒又能嫉妒什么呀?

说这话的,据说可能是美国司法部的卢姓雇员的亲属之类的,以及中国分管司法的山西王家的亲属之类的。我分析啊,可能是因为据说美国司法部的卢姓雇员的妻子是和上海丁姓私人助理的于姓亲爹有些亲戚关系,山西王家的,据说是和山东王家在上海的一支关系很好,山西王家的家里,可能还有南京四中的校友。

四中校友的不育可能是她能理解王博真对妈妈王博贤的仇恨的一个原因,其实,在国外,像她家这种经济条件许可的,也就是委托代孕机构通过试管婴儿技术就可以实现拥有亲生子女的梦想,代理孕母在受孕前后及孩子出生后都会有常规的医学DNA鉴定以确保孩子是委托男女双方共同的亲生子女,代孕所生小孩必须有父母双方的DNA鉴定的亲生子女关系的鉴定结果才可以以亲生父母双方共同的亲生子女身份通过法律手续成为亲生父母双方共同的法律子女。

我听说的,美国的代孕费(以前)是十五万,二十五万,五十万美金,还是七十五万美金,等等,我不是太清楚。然后还有代孕女子的孕期及产后的医疗保险及营养补贴等费用。我听说的这几个价钱,她的夫婿山西王家应该是有经济条件可以弥补她的遗憾的。在国外,只有试管婴儿代理孕母这个医学技术是个现实存在,个人经济条件许可又是一个真实可行,其余就是宪法所保障的个人自由选择了。男人不孕是可以试用美国蓝片伟哥的,据说每次使用其实都可以产生几个有活性的健康精子的,如果使用现代人工受孕的试管婴儿技术,一个孩子就只要一个有活性的健康精子就够啦。(美国西岸的代孕信息及价格, 美国东岸的代孕信息及价格,*美国是尊重同性恋合法婚姻的,美国也尊重选择成为单亲家庭的愿望。中文可查询词条“代孕”,英文可查询单词"surrogacy")

在国外,就算个人的经济条件不许可,也都可以通过按照个人自己的心愿领养个人自己愿意抚养的小孩实现为人父母的愿望,不像中国那种领养是“不可以肥水流入外人田的”,而导致必须从自己亲戚家的小孩里领养而制造那种”生不出小孩,自己家的一切就应该归能生小孩的亲戚所有的”歧视现象,所以国外对于男女不育没那么大的愤怒和仇恨。我本人有经济条件通过医学科技技术拥有我方敏自己的亲生子女。我本人难以理解的是为何国人在现代科技发达的法制社会里还会认为“你他妈的就是断子绝孙”诅咒是一份势力。

南师大附中相关的当中,还有一个特别的人物,就是王博真的朋友周洪良的一个儿子。据说周洪良是台湾五十年代“肃清时期”赫赫有名的周怀山的一个几等亲。周洪良儿子的参与可能是为了体现他所认同的王博真一家就是有权不领养我方敏,别说我方敏,就算做丈夫的苏家隆有个婚外杂种都是如此这般的就是有权不领养不认亲不付抚养费。(很奇怪很滑稽的就是,据说周洪良一家应该是做丈夫的苏家隆的朋友,周洪良是苏家隆以前的一个学生)

妈妈,王博真可能一直以为妈妈及我自己会希望我方敏能被他们所领养,所以当他们选择从山东老家领养了王博真弟弟的小孩王淑秋后,他们就是认为妈妈和我一定就是一直很不高兴,南京那边还有很多南京医学院毕业的(王博真三妹的校友)以及其他的,四中,南师大附中等等,可能都很认同王博真的这份理解而对妈妈及我非常反感。其实,我自己就很清楚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首先,我一出生,我父亲方文海就已经知道了我是方家家里一直等着的方家掌纹女儿,所以,每次王博真被人劝说收养我时,我父亲方文海就急吼:“你他妈的想都别想"。如果别人劝王博真领养南京老二,妈妈王博贤就赶紧着急的解释:”那是儿子,不能送人的“。王博真夫妻因为都是山东人,所以她可能一直就是认为我妈妈是可以把我这个女儿送给她的而她就是不想要而已。我自己因为很被爸爸珍惜着,又被妈妈好好宠着,觉着自己家才是最好的,也没想过王博真家里能有啥好东西。你听啊,我妈妈王博贤,从我上幼儿园开始,就是她自己逢人就说我这个女儿最称她的心,我要什么我做什么她都满意,我妈妈是最最特别能够理解如果她自己被我教训了一番,那一定是因为我妈妈她自己家务确实没做好。你想啊,只要我喊妈妈,我妈妈哪里会舍得离开我一步?我妈妈王博贤那里会在意我没被领养?

王博真作为一般的护士(从来不是护士长),工资并不高,她丈夫苏家隆高中毕业又是个很早就退休的中学老师,和我父亲大学毕业在中科院天文台工作的工资也是没法比的,但王博真是山东王家的长女,会持家,所以他们家里有东西,我妈妈王博贤花钱全称了她自己心意,意思就是她月月都把我父亲和她自己工资钱都花的精光,全家没看见东西,每到月底还要担心伙食费钱,所以我们家给人印象一直都是家徒四壁,全家都没有好衣服,但这其实并不是我们家比王博真家穷了好多。这也是为什么别人都说我们家根本没钱根本不可能有钱,而我们自己从不觉得也很奇怪别人为什么老是这么说。

我记得很清楚,我都已经十几岁了的时候,我父亲方文海每次提起来还都气得很,说王博真老逼着他将我方敏送人。我妈妈2006年“去世”后,我回去”奔丧“,王博真是轻松自在,我很气。2007年我回南京,我爸爸一提起王博真,就气的很,说他很清楚他的压力是他必须和王博真合成一个家。所以,我们家和王博真一家的矛盾很多,王博真家是从1965-1966年开始,就和丁姓私人助理有联系,估计是将上海的矛盾在南京体现了。

----2019年4月15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