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2019 我妈妈王博贤是个发家白虎

爸爸妈妈:

听说了所谓我爸爸方文海“应该继承了曾祖父给爷爷方智仁的钱”,简直是某明奇妙,爸爸妈妈多小心了。理由如下:
1:我爸爸的“死亡证”是在2013年10月开出,也就是在2013年的10月以后,不管爸爸事实上是死是活,我爸爸方文海都已经在法律上失去了继承财产资格,除非事实可以证实我爸爸方文海没有死亡并在法律上恢复我爸爸方文海的活人身份。
2:该传闻是否是指我曾祖父也替我父亲设立过信托?我所知道的是,直至2013年10月我父亲方文海的“死亡证”被开出,我父亲方文海都未曾继承过任何财产。我本人是在2004年就已经继承替我设立的信托,我本人认为如果我父亲方文海有我曾祖父替他设立的信托可以继承,我爷爷方智仁应该会有听他自己父亲(即我曾祖父)提及,也一定会确保他自己儿子(即我父亲方文海)的对此知情。
3:我个人认为该传言是为了营造对我父亲方文海人身安全的威胁。

----2019年4月20日。

妈妈:你如果以前在纽约州待过,你就别和一个女的姓韩的交往,据说你还一直和她有联络,妈妈你必须立即停止联络。据说她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据说是她夫家姓韩或者她的前夫姓韩,据说就是她通过一些手段停了你的收入把你赶出纽约的,手段和你现在遇到的麻烦很相似,据说她就是冲着她认为你可能是我的妈妈才这么做的。爸爸妈妈,我的家你们是随时可以来的,多小心,手上扣紧,遇到麻烦马上来我这里。如有难处,尽量寻求外族裔人士,或非大陆人士及未与大陆人士通婚的人士帮助。南师大附中毕业生中,据说参与类似行为的实在太多。
04-19-2019 你们可以直接来波士顿找我,火车汽车飞机都可以
----2019年4月20日。

妈妈,你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姓王?踏踏实实做我们方家的媳妇,嫁鸡随鸡,改姓吧!!!你爸爸的老婆一辈子不肯要你,就算你只想做你爸爸王怀迎一个人的小孩坚持随你亲爸爸王怀迎姓王,你亲爸爸老婆的所有其他孩子就是不愿意你继续姓王,他们从小就一直在告诉你,只有你一个是司戈庄的,他们统统都不是,你就是不明白。我劝你,你改姓吧! 在欧美国家,嫁鸡随鸡的安心平静过日子就是从改姓开始的! 你和爸爸的两个孩子都已经这么大了,你还不肯嫁鸡随鸡呢? 你对你爸爸王怀迎的其他小孩及他们的婚姻家庭并没有什么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你是我们方家的媳妇,他们也都是各自有家的。既然他们都是只愿意当你是个垃圾当你是个乡下保姆,既然他们所有人都不愿意和你有任何家人般的亲戚关系,你也没打算插一脚进别人家里去,你怎么就是不肯踏踏实实的只和我爸爸是一家呢?你不是四十多年前就已经在你和爸爸两个人自己的家里替你唯一的娘家亲爹王怀迎送终了吗?从那天起,你就应该踏踏实实做我们方家的媳妇的,这都四十多年啦,你为什么就是一定要姓王?妈妈,你改姓吧!!!

爸爸当年就一直要你改姓,爸爸是认为只要你改姓,没有了王家人搅和,咱方家家里的日子就平静了。现在是我这个做女儿的也要你改姓,是因为我方敏认为你早就是我们方家的一家人了。但我方敏也认为法律是可以保护你自己就是姓王的权力,我方敏也不怕你们王家那一群讨饭的猪狗屎满大街地幺喝勒索讨钱,我都已经报警了呀,也就是说我已经扭送他们这群猪狗屎到派出所警察局了。所以我问妈妈王博贤,妈妈你自己如何认为?(妈妈,手机网页的网址旁边有个带箭头的圆圈,点击一下,就可以刷新页面的。)

----2019年4月20日。

据说,我妈妈的爸爸的老婆一直不肯要我妈妈就是因为我妈妈生下来是个白虎。我妈妈的爸爸一家都是山东人,很在意“白虎是个害家精”的说法。我对此“白虎害家”的说法持不同意见,理由如下:

1:所谓“白虎是个害家精”意思是指家有白虎会让家里人的健康受到威胁而不长寿不善终,所以只有虐待白虎才能保护家人健康长寿。但我妈妈王博贤却是个白虎发家的实例。
  • 在我妈妈的婚姻家庭里,我爸爸一直很宠我妈妈,我作为我爷爷奶奶的代表也从未对我妈妈自己花钱称心如意却不善持家表达不满。
  • 很明显的,从我爸爸到我妈妈的两个孩子,身体都挺好的呀,我爸爸比我妈妈年长十岁,“死亡证”开具时间也晚了十年,明显没受到我妈妈是个白虎的影响。我方家的爷爷奶奶都是在我爸爸还不认识我妈妈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
  • 我本人在我妈妈的宠爱下成长,也从未虐待我妈妈王博贤,我本人是大富大贵地继承了方家爷爷们给我的大笔财产又挣到丰厚智慧专利奖金,所以,我妈妈是白虎发家才是比较实事求是的说法。
2:白虎在医学上就只是身体虚弱的体征而已,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是个医专毕业的郎中,所以他自己也从不认同“白虎害家”说法。
  • 我妈妈是我爸爸老婆的第八个孩子,第一个孩子比我妈妈打了十岁而已,当时的中国山东又是内战抗战期间著名的战区,粮食匮乏,经济不振,估计我妈妈爸爸的老婆已经是生孩子生的筋疲力尽了,既不能节育又没有足够营养补充,才造成她自己孕期营养不良,还害我母亲作为胚胎婴儿在母体内发育不良而造成体弱表征的白虎现象。就为这,我妈妈的爸爸的老婆把这一切怨恨都给了我妈,一辈子不认我妈妈也是她自己亲生孩子,我妈妈可以对她自己妈妈不计较,但也没有因此就欠了我妈妈的爸爸的老婆的其他孩子们。
  • 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是个医专的毕业生又是一直走乡的郎中,他很理解很体谅他自己的老婆,也从未计较他自己老婆对我妈妈的态度,但这从不意味着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认为他自己女儿我的妈妈是个“白虎害家”。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是自己选择了我妈妈的婚姻家庭作为他自己在世时的最后的一个家。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自己是在八十一岁那年去世的。
  • 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的其他子女中,有多人是从事医务相关工作的,他们这些医务从业人员应该不会否认我妈妈的爸爸王怀迎他自己不认同“白虎害家”的说法就是因为王怀迎他自己是个医专毕业的走乡郎中。
----2019年4月20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