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019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一些有关是否有钱的纷扰,别担心,现在还是在吵,究竟是在报道一些难以理解,还是在宣布我们家“就是不可能有钱”,别听就得。上次吵得是究竟什么是投资人,今天吵的是究竟什么是医疗保险,就这么高音喇叭唧唧哇哇一番吵闹,播出的效果就都是在宣布“全是没钱的证据”。别听,估计就是那些以为这样可以拿走别人合法财产的人在造势,我们的生活费用给付就是他们想拿的。我估计,因为我们“就是没钱”是他们已经大声播出过的宣布,他们这是在强调那些生活费用给付不能说成是我们的合法钱,所以,按照他们的逻辑,那些生活费用给付只能说成是没人要的钱而应该归他们拿走。据说,全是上海的丁家或者于家在制作,用背景音响里小孩没家教吵闹的方式宣布“那不是他们家的钱”,”你不可以说那是他们家的钱”,等等。我说啊,反正一切都已经是警察在调查了,所以爸爸妈妈你们别听别担心就得。
----2019年4月22日。

昨天提到了一个方智祥,爸爸,据说这个方智祥就是由奶奶亲自告知你弟弟的,说这方智祥是你弟弟的亲爹,说这方智祥比爷爷方智仁有钱多了,所以你弟弟只能是方智祥的孩子。据说,这个方智祥家的孩子和你弟弟合在一起查那1941年的四十万大洋(四十万美金,兑换率1:1)的下落,据说是想把我那四亿美金一年的生活费用给付说成是这1941年的四十万美金的投资收益,结果是被所有人都严词否决了,说这钱那钱根本不是一笔钱,任何一年的四亿给付都和他们家1941年的40万无关。据说,爸爸,你弟弟的纠结是,这边是拿礼物,那边是分家产,数额是差不多,就是一肚子的气比较多。方智祥家那边是人不认他,他家小孩不认你弟弟是他们家的血缘,这边是钱不认他,我就只肯送一份礼给他。
----2019年4月22日。

爸爸,据说上海很反感我提及奶奶毛阿妹时的没大没小。爸爸,你应该能理解我的,我也没不尊重奶奶啊。我妈妈比奶奶惨点,妈妈不按我的要求照顾我都不行,奶奶是不用管你就可以了。其他,就一样了。不过,奶奶和爷爷的待遇没法比,妈妈的单纯善良,妈妈对你我的爱,对我们家的爱和尽心照顾,是被普遍认可的。
----2019年4月22日。

妈妈,你看啊,你这个姓王的,估计你一定要姓王这事,气坏了一堆和你没血缘关系的山东王家,除了司法部的山东出生的山西王岐山,听说,还有文化部的山东沂蒙王家的王蒙,山东八路军王家的王震家属姻亲,还有,估计宣传部的什么山东王家,妈妈,你做了山东人也就算了,你为什么就是要姓王???也就是我爸爸方文海宠你,也就是我们浙江宁波的方家喜欢你,没有娘家就没有娘家吗,有什么吓人的呀,现在生活费零花钱也是女儿我这个方家的大小姐保证了你的独立了,只要有法律就不用怕的,你就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吧。
----2019年4月22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