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6-2019 信托继承不光继承人指定很明确,与遗产继承相比,所继承财产也更明确。

爸爸妈妈:

如果听到他们在吵我究竟有没有孩子,别听,都是一群根本不知真相,既和男方无关,也和我长年没有联络的人在吵着要“论证”一番来决定我究竟有没有孩子,好像我有孩子没孩子必须由他们授权才行,还都是男的,不光莫名其妙,还有点脏得很。都是一些几十年以前和我在一个教室上过课的,估计都是认定我们家没钱的人。那个来过南京的山西人肯定对妈妈理财就是“让每一分钱都花在家里,而且保证每一分钱都是花的无影无踪的”置家方式影响深刻,估计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相信我们家会有钱的一个。

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们都和上海方面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莫名奇妙啊,中国人现在也都很熟悉什么是遗嘱继承了,也就是只要有遗嘱,去世老人留下的一切就只能由遗嘱上所指定的人士按照遗嘱继承遗嘱上所指定的财产。信托继承就是遗嘱继承的一种,和遗嘱继承的不同就是遗嘱所指定的财产清单很明确。遗嘱继承是指去世老人留下的一切财产,在老人去世后立即继承的,有时会因老人记忆力不好而造成遗漏。而信托继承所牵涉的财产是必须交由第三方管理一段时间后才可以继承,所以在信托设立时就必须明确标注所信托的财产究竟包括些什么,并且必须可以有效的将所信托财产合法转入所设立的信托中的信托受益人名下。所以,信托继承和遗嘱继承相比,不仅是遗嘱所指定的继承人明确,而且遗嘱所指定的可继承财产也很明确。

就这要钱也是弄到脏得很。听听我这边的说法,我在美国悠悠哉哉的过着我自己的日子保养着我自己的健康,莫名其妙的来了一群号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好像中国没有司法部似的,有血缘关系也罢,没血缘关系也罢,天天吵个没听就是要分家产,中华人民共和国是想分谁的家产?莫名其妙的,我们宁波方家每代老人去世时都分过家产的,每代的妻小都拿到过他们自己应得的一份的,现在听说我收到了爷爷另外给我的一些钱,所以就要求我再支付点什么钱给他们早已去世的奶奶?说得难听一点就是在要求我这个做孙女的再付一点当年我爷爷摸了他们奶奶的钱,我就一直说,爷爷当年所有的风流债都是付清了的,哪有做爷爷的会需要让孙女付这种钱的?也是弄到脏得很。

其他,等我想起来。妈妈,不用担心现在这种“你要是没继承什么钱。。”,爸爸很清楚的,我的掌纹是真实胎记,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2019年4月2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