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2019的第二天 据说我两三岁的时候就逢人告知我已经很清楚自己很有钱了

爸爸妈妈:

今天的博文看一下( Three meetings in 2007 to address but result in broadcasting original confusion about three meetings in 2004 )主要是关于我2004年继承过程中的一些法律上的细节所造成的困扰。(看一下,本文有更新)。

2007年的三场会议,我都没有参加,当时听也没听说。听说2007年6月那场会议爸爸有参与,估计爸爸你就只是以为接了一通电话而已,电话另一端估计有十几万人,包括广大的好奇的海外华裔社区。华裔社区全部都是知道,就是没人和我说过一个字。妈妈,别担心爸爸生气,爸爸知道他如果生下掌纹女孩就有祖宗礼物给掌纹女孩的家里故事。我自己是彻底忘记。

说到华裔社区,那天(2004年的7月1日),我一直和别人说我继承了我爷爷的财产,把一些华裔社区的人给烦的,就直言问我,“你爷爷是谁"?我说是方智仁;他们又问我,”你父亲是谁“?我说是方文海。他们就没再吱声了。然后我还加了一句,这钱好像还不是(方智仁)这个爷爷给我的。这些人,不管相不相信我还能有多少钱可以继承,都没认为我是在讹诈美国有钱男人的裤裆钱,而另一些华裔社区的,主要是大陆新移民,没听见这段话的,就认定了我是花了美国有钱男人的好多钱,还一个字都不说,决不让我听到他们的误解,现在弄到是一片的乱七八糟。我自己当时确实是什么也不记得了,但我的那些信托律师听说了也会处理这些误会的。

台湾那边知道方智仁是方励其的继承子,方励其是方治兴的继承子,方智仁的继承子是方文海。方治兴,方励其和方智仁是国民政府时期的三代很有钱的捐款大户,我是这个方家的方家大小姐。所以,虽然台湾那边一直很奇怪怎么我老是吵吵闹闹就是一定要这个美国公司那个美国公司给我的钱,但台湾那边一直没多讲什么。美国及加拿大的一些香港上海来的老华侨,他们都知道有名的纽约华侨,民国女作家张爱玲(不是你小时候常去的丁姓私人助理的丈母娘的那个表妹张玲玉),据说她在世时,在纽约只要碰见以前上海的熟人,就喜欢宣布方智仁的那个儿子方文海真的把那个女小孩给养出来了,他们估计也知道以前爷爷方智仁经常是逢人就讲的“文海呶,要是养的出一个什么女小孩,就发了”。所以,他们也没多说过什么,就只是不知道我在吵什么。

吵得凶的,都是一些大陆新移民,特别是南京地区的,还有就是上海,上医的及认得丁家的一些人。据说现在国内传言都是我已经被美国有钱男人如此公开羞辱,中国政府也已经严正表态,今后看我还如何混吃混喝?妈妈的,我自己家爷爷就是连个漂亮男人都想直接赏我一个省心,我是赶紧表态,咱家爷爷要是有这打算赏我一个漂亮男人,我严正拒绝,我坚决拒绝。

再说了,海外很多华人也都和我一样听说了,广播上骂的翻天覆地,估计是为了把智慧专利费抢走。智慧专利费一旦经过评估后拿到,是可以每月领取,平均是可以如此持续五十年的,有些知道专利发放的漏洞的,乘着参与研究人员没听说已经开始发放,就直接拿了。我自己的遭遇是,据说他们是从2005年就开始拿,到2015年时,已经每月转账拿钱这么拿了10年,所以把我骂的天翻地覆,说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假冒伪造,有些是因为已经拿到钱了,指望从此可以继续再拿四十年。我还一直以为是给了我所继承的那些信托一些额外的投资份额作为酬谢,所以直到2016-2017年才报警。

还有一些是因为外行,不懂,困扰很多,难以相信我只有几百个字词贡献就可以挣那么多钱,对此我也已经做了解释,我的专利奖金都是和同一小组的研究人员在一起评定的,都是同一小组其他参与的研究人员认可的合适的奖励规模,属于同一研究小组奖金总额的一部分的。好像只有节省伟哥实验室开支那一笔是由总公司单独评估后单独奖励的,总公司是奖励了我一万美金每月(五千每月?),并将多于每月一万或五千的那些奖金并入了临床研究组的奖金总额。

公司买智慧专利产权,就像老百姓买房子。买房子是先支付一部分的钱做为首期,然后住在房子里每月一边拿工资一边付贷款;公司买专利也是先付一部分首期,然后用买到的专利做生意赚钱同时按月支付专利费用款项。智慧专利平均有效期是五十年,所以购买公司一般按五十年分期付款。智慧专利奖金就是奖金发放公司从专利购买公司的付款中支付的,也是首期和每月付款。

还有,爸爸妈妈,还记得我只有两三岁的时候,就喜欢逢人就说我自己很有钱我自己很清楚,然后让爸爸妈妈你们把钱都统统放在我的小兜兜口袋里,用的时候再拿吗?就是那个时候,据说整个紫金山天文台,天文仪器厂和南京大学就都已经知道了每个月有一万块钱,外国钱,还统统都知道这钱就是不会给我们的。估计这就是那个一万美金一个月的故事,不确定,听说还有其他爷爷的信托也试过给我送钱进中国。我这次是报警了,信托那边的律师也在处理。就怕你和妈妈能活下来的,估计就是他们这些"钱就是不会给你们”的人,这些听说你们有难,不但见死不救,还就怕你们没给烧死的一群。据说2004年7月1日电话会议那天,听说我给你们安排了退休金,就已经有人在讨论如何确保不让你们逃出火海了。其中一个,可能是山东人王怀英的小孩,我在纽约中餐馆打工时认识的北京人王春玲,据说她是在电话上谈论的,不是电脑上网的,动机不清楚。

----2019年4月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