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2019 我能拿到智慧专利奖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爸爸妈妈:

听说了,又在宣布我没钱,这次据说是美国总统,美国外交部和美国财政部在宣布。别担心,是否合法拥有私有财产是司法部的政府职能,不是其他部门的。他们其实主要是在宣布不管我是否拥有私人财产,在美国的吃住不需要担心。好像其中谈到粮食卷是"some special donation appended to regular donation", 也就是我自己也经常说的“paid-out should be appended to regular donation to differentiate with",应该就是2004年的付款协议中的付款方式,但我收到的金额不同。

据说中国政府也宣布了一堆,也是别担心,目前情况下,我也不太解释。我认为在中国政府宣传舆论的导向明显莫名其妙而且明显不受中国自己制定的中国法律的约束的情况下,过於解释没有任何意义,中国的宣传机构似乎明显不以事实为依据,而是用哲学上的逻辑推论作为决定依据,可我的私人财产是属于必须以事实为依据的法律事务,而我的事业成就也都应该是以事实为依据的,特别是我的智慧专利,因为牵涉到专利奖金,也是属于法律事务的。至于我是否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人,应该是以事实为依据的,就因为北京2008奥运会是在2008年就早已发生的事件。

至于我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也应该是以血脉传承事实为依据的。我个人认为,以事实为依据的中国政府,应该首先停止要求国外必须认可中国政府1950年出具的一纸公章文书而交付法律上已经由我依据遗嘱所继承的信托财产,其次,中国政府应该是依据事实证据查核我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下面是美国广播公司在制作广播剧时对于我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查核:(摘自:01-23-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12)--- 刘凯故事的播出制作 )
”广播剧那一个星期的播出对于我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介绍,
第一,用考古学的专业知识分析推理研究而得出结论说我可能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而将我和爷爷唐太宗李世民连在了一起,
第二:用法律所认可的事实依据(家族传承的古代祖宗画像)证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
第三,用历史学的知识说明了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和东汉皇帝的继承人,而说明了历史上的汉唐一家,
第四,用一个法律上的我是一个东汉皇帝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证实了汉唐一家。
但广播剧的制作没有就考古,法律,及历史对于该说明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充分展开,是造成海外华裔非华裔社区普遍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而很多没有基本法律概念的中国大陆人士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根本就是被外国势力扶持在讹诈中国政府的重要原因。如果我的说法很不准确,请纠正。----2019年2月26日)(就我知道的,目前只有那一个证实汉唐一家的东汉信托是否有效信托,中国政府可能是尚存疑虑,但这并不妨碍核实我是个否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只是我是否是东汉光武帝的继承人存疑而已。----2019年4月28日)

我同意海内外很多人对此的共同看法,就是美国先撇清困扰是关键。比如,中国政府宣布中国不需要我这样的才华,那么,首先就要问了,究竟中国听说的我的才华都是些什么?这就牵涉到我在美国究竟有没有智慧专利收入了,以及我的广播剧收入为何收不到了。所以,爸爸妈妈,你们别担心,都是在处理中了。

南师大附中的矛盾,有些是因为我的广播剧收入,85届2班的刘凯因为她自己婚姻故事的播出被骂得惨不忍睹却没有任何额外的经济收入,造成很多南师大附中毕业的认为广播剧离谱,她挨骂日子难过,我和广播据制作人员在美国拿钱。因为国外华裔对广播剧故事的播出一直都是态度平和,我自己是前几个月才听说国内痛骂所播出的人物到了人所不齿的地步,我当时就已经就我所知对于广播剧的制作程序做了解释。(请按时间顺序阅读:01-23-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12)--- 刘凯故事的播出制作 )

按照我在美国听说的,广播剧那集的制作本身没有任何立场,只是报道了中美对于类似个人婚姻问题的处理方式不同,美欧都是按照法律处理,婚姻双方的法律权益都受到法律的保护,所以双方都是情绪平和。我所强调的是,那集广播剧在中国播出后所产生的一些对该故事的情绪激动表达,并不是广播剧制作单位刻意制造的,国外华裔也完全没有任何类似的愤怒宣泄。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对于广播剧的这份愤怒,也是应该依据法律处理的。至于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其他矛盾,就很离谱了,多提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就是一切依据法律了。

上海医科大学的矛盾,据说是因为伟哥的专利,也是莫名其妙。我对于伟哥蓝片的贡献,是在2004年的6月,也就是我讲的,我是将我在软件研发中的一些研究心得借鉴到了我对伟哥研发的看法上。当年上医的药理班和我同班毕业的,有几个也都是在2007年前后才参与伟哥系列的其他专题研究,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学毕业后也是一点联系都没有的。他们都是在实验室做的,我本人也从未参与实验室工作,我所谈的一切都和实验室研究无关,那有可能剽窃了他们的实验室研究成果?

很多人很奇怪我拿到的智慧专利奖金究竟是什么?其实很简单的,就是研究命题类别的奖金。很多人都知道,我的生意点子很好,而且都是实业型的生产,不是什么炒股炒期货之类的。但也都知道,我的生意点子都不是直接就可以拿钱出来投资生产就可以的,而是必须要经过研发达到我所提出的要求才可以,在经营管理上,这叫生意点子,在学术研究上,这叫研究的命题设定,我拿到的就是我所贡献的研究命题设定类别的智慧专利奖金。研究命题还包括有,可行性研究及研究发展评估,等等,我都没参与,所以,对于我所作的贡献的学术价值予以的公平评估的结果就是,我的奖金和正式参与人员的没法比,但我很满意我自己能够有能力参与。我对伟哥的贡献也是类似的。据说,凑在一起,我拿到的智慧专利奖金是非常非常高的。很多人都说,2004年的那两天,我的话实在是多,特别是在谈智能手机的时候,把别人说话的机会全抢着说了,好在他们都是正式参与研发人员,没计较我话多,只在乎我的贡献,所以都愿意让我拿一份公平的智慧专利奖金。

----2019年4月28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