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2019 爸爸妈妈,你们的钱只要够买一张车票机票就可以了。

爸爸:信托投资是通过财务经理管理的投资组合,自己拿钱出来投资办厂开公司是属于自己直接管理的投资。记得我上次问你,你是否还记得爷爷以前带你出来玩的事情吗?听说美国这边替上海方面查了一下,传言中1941年携款四十万美元赴美的不是爷爷方智仁而是一个名叫方智祥的,据说美国这边没有1941年你以方文海的名字来过美国的记录,还不知有没有爷爷方智仁单独来美的记录。听说这个方智祥有个儿子还是孙子名字也是方治兴,所以估计和我们家没有血缘关系,至少从你的曾祖父方治兴那一代起就不是一个爷爷了,否则就是重孙的名字重复了曾祖父的名字了。我继承的是一些信托,所有在美投资也都是通过我所继承的这些信托进行投资及投资组合的,所以,和他们家可能的在美财产在美投资等等,也是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就和那几个美国著名的富豪情况一样了,像洛克菲勒家族是带着钱从奥地利或者德国来美国投资的,洛克菲勒是因为投资Standard Oil 石油公司发了家,福特是从英国或者爱尔兰带着钱来美国的,福特是因为投资福特汽车公司发了家。如果方智祥他们家当时带了钱来美国投资,就属于是这种情况了,也就是看他们当时投资的公司有没有发财了。

我在美国的投资都是通过我所继承的信托进行投资和投资组合的,不是我自己直接带着钱来美国然后自己直接拿钱出来投资的,而他们都是自己带钱来美国自己直接进行投资的,所以,我一直说我所继承的钱及我的信托在美国的投资,与洛克菲勒家的钱以及福特家族的钱是完全不搭界的也没有任何关系的。

妈妈:我昨天不是责怪你会乱交朋友,而是各种传言真是很吓人的。我在麻州波士顿,南师大附中和我1985年同班同届毕业的,在麻州政府机关工作的,也就是都在波士顿的政府部门上班的就有十个以上,还有商业公司,及四中毕业的,等等。这传言也就是在说我的举手投足都是在他们的严密监视之下的。还有医学院的,美国这边的电脑专业同一个学校毕业的,据说工商管理也在大步挺进波城,而且据说都是超高的密度,所以我一说要继续读书,传言就会有人带着哭腔问我,你还认为波城需要什么人才啊?波城是一个著名的大学城欸!!!据说整个波士顿都和我一样要么吓的连蹦带跳地,要么吓得一点声音都没有的,我在波城的日子也因这些“一点都不吹牛”的传言而安静了很多,这些可真是一点都不吹牛的。估计你和爸爸都和我的处境差不多。我会照顾好自己,就是担心你们,多小心,有任何问题马上到我这里来。没有任何问题也想办法快点到我这里来,我毕竟在美国生活了有二十年了。

爸爸妈妈;我现在就有三个席梦思床垫(一个双人的,两个单人的),猫阿妹睡的是我以前用坏了的一个单人摇摇木床,我现在用的是一个木制双人床可以给你门两个睡,一房一厅再加个单人地铺足够地方了。我还有一堆的锅(碗没几个),电饭煲,电炖锅,电炒锅我全有,还有煤气炉上使用的,有超过十个。你们要来了,被子褥子,女式衣服都是现成。随身带几件衣服来就可以,一切不用担心。其他就是出门买买就可以的。波城因为是个大学城,现在很多年轻人的衣服很便宜,一条牛仔裤就只要十元,一件羽绒衣就只要40-50元,外套就20-30元,就是都是年轻的大学生穿的大小,我的身子挤进去都难,爸爸是肚子挤进去有点难,但是春秋天的毛衣,拉链外套,夏天衣服一点问题都没有,秋裤运动裤款也全能穿。我买的被子,一条就是十五元,床单之类的也是很便宜。真是不用担心,你们的钱只要购买一张车票飞机票就可以了。我就是不知道你们在哪里,很替你们担心。你们也可以在这个博客的留言栏里和我联系,就是点击”Post a Comment " 然后在“enter your comment"那里输入你们的留言 。

----2019年4月21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