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2019 非常简单的遗嘱继承,曾祖母娘家,及我的亲妈

爸爸妈妈:

听说什么地方有播出我们小时候在家吵闹的童言童语,妈妈,是你听我和老二吵架抢爸爸妈妈宠爱的一段,一个说“我不要爸爸妈妈和你有关系”,一个说“我不要爸爸妈妈和我有关系”,你是气的哼哼说“我不是你们两个任何一个的妈妈,我就只是你们两个的保姆。”还有就是,爸爸问我:”我的奶奶是你什么人呢?”,我说“是我爸爸的奶奶”。就是这种童言童语很亲切。至于剪辑效果,就别听了,我听着那剪辑意图是在说你不一定是我亲妈。我就说啊,我是方文海的女儿,承载和方文海一模一样的胎记掌纹,所以,我肯定是方文海的亲生女儿,你是方文海的老婆,你要不是我亲妈,不就成了我后妈啦?你不但没把我给扁咯,还把我给宠上了天?莫名其妙,要是听到别人这么说也别理,你是不会怕了做DNA鉴定的。妈妈,你要是担心如果你的退休金是从2004年就开始算起的,还能拿多久?爸爸妈妈,不用担心,只要有法律,就是一直拿,不用担心的。
----04-05-2019

爸爸,听说曾祖母的娘家爸爸房子被搬空,是因为那是她爸爸和一房老婆的房子。我就说啊,曾祖母娘家爸爸的1945年左右当时身价据说一共是六十万大洋左右,和她丈夫即我的曾祖父给她的生活费应该是根本没法比,就看曾祖父给我办的信托的规模,就知道了。据说曾祖母自己的娘家妈妈在她结婚后,就随曾祖母居住了,而曾祖母在她的娘家爸爸去世后,听说房子被娘家亲戚给搬空后赶去,已经就只剩了搬空了的房子,曾祖母当时确实是一句话都没说,就只是把她爸爸的房子送给了和他爸爸同族的几个亲戚。何况又是另一房一直使用着的居所,房子里也都是另一房一直用着的东西,虽然曾祖母当时已经是她爸爸唯一的子女,但如果多说了,估计也还是不太合适。(听说她爸爸有六房老婆但只育有一子一女,她哥哥一家出了什么事后都没了)。

据说,就是这个“房子都搬空了,(她)曾祖母一生都不敢吱一声”的说法让曾祖母的娘家一些亲戚闹着要抢我的东西闹得比较厉害。
----04-05-2019

小小声说,我的那个信托据说是一千一百万大洋,所以,据说方智仁爷爷把他能给我的钱兑换成美金后,五百万大洋兑成了一千五百万美金,他父亲给我的就变成"只有一千一百万美金而已",乐得他是合不拢嘴。接着,又是1950年的“强行关闭,各个都是眼含热泪空手离开”的上海证卷交易所新闻。而1948后,爷爷他就已经是有名的没钱买股票的一个。你说,爷爷有多开心。据说,爷爷是从他的一个堂兄弟那里听说新闻的,那个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哭的那个惨,爷爷却是实在忍不住的哈哈大笑。听说他们家在80年代著名的落实政策后,有拿到一些补偿。

爸爸,据说上海方面一直纠结,说爷爷方智仁把钱都给了我,应该会觉得对不起他们的。爸爸,我说,其实,爷爷1965年当时是什么心情,他们几个也都知道,你也在场的,爷爷其实很坦然的。你想啊,爷爷在你小的时候,给个压岁钱红包就是几万大洋,对你的弟妹几个也不会很离谱的,都是他的亲生子女,而上海那边感觉年份不好是从1945年左右才开始的,你们兄妹四个里面最小的一个那年也都好几岁了,应该也拿到了些红包。不管他们长大后是不是都已经用了花了,都不是爷爷方智仁没给过他们钱。
----04-05-2019

据说上海方面还在纠结究竟什么是信托,认为那是老人留下的遗产,其实不是。老人留下的遗产都是老人名下的财产,就像2013年10月3日爸爸的“死亡证书”日期那天的南京房子,爸爸名下的存款。信托是已经给了的钱,即已经不再是老人名下的钱,就像爸爸2009年至2010年左右就已经寄给了我的那些美元。只是信托的钱不是当时就收到的,而是按照寄钱的人所规定的时间才可以拿到的。如果爸爸在2010年没有寄给我那些美元,而是爸爸在2010年那年去了一家律师事务所,把那些美元都委托律师交给我,规定必须是我MBA毕业的那天才能提取,这就是办了一个信托。那么,在2013年10月3日爸爸的“死亡证书”日期那天,虽然我还没有收到那些美元,但那些美元已经不再是爸爸留下的存款了,而是已经给了我的钱,不再属于爸爸遗产的一部分,也不在爸爸的名字下面。以法律的严格术语说,就是,爸爸已经把那些美元给了信托里的受益人(我),不再是爸爸所遗留下的财产的一部分了。

上海方面应该自己找律师咨询的,既然他们认为是他们的法律权益,为什么不找法律机构要求正正规规的按法律办事?为什么需要开后门玩花样?要么就对我骚扰不止。既然已经知道按照法律依据遗嘱确实就是一个子都没有, 为什么叫嚣不给钱就是不行的刑事勒索行为是在捍卫合法权益?我都已经多次表达”就是不懂就是不明白“这些理由根本是在骚扰。他们是一口一声的“无线微波就可以”,我的回答是美国法律能够有效保护我的合法权益以及我的人身安全。也希望上海方家后人及非方家后人别让中国警察华人警察成为小偷的代名词,也别让中国法院华人法官以不懂法律闻名。就这么一个非常简单非常明确的遗嘱继承,我居然被如此嚣张的公然勒索。
----04-05-2019

爸爸妈妈:我的窗台菜园结豌豆了,萝卜也结了。这次买的香椿芽种子浸水后很香的,看能不能发芽种出来。汪鸡蛋是一个都没有孵出来,要买那种fertilized eggs(能孵得出的)。








----04-05-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