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6-2019 横空出世的洛家"新财富",飞射出来的中国政府

爸爸妈妈:

希望你们已经看到这个博客上我写给你们的信,希望你们都活得好好的,身体健康一切都很好。希望你们能有条件尽快来美国麻州的波城和我在一起。我现在还不能说“团圆”二字,因为中国政府里的山西王家的王岐山,你们山东王家在上海的几家,以及上海的丁家于家,那些南京的,都还在高调表态就是不会允许你们两个活下来,方敏如果想团圆"就只是在表达想自杀想早点死的意愿而已(除非方敏没钱,或者就算方敏有钱也休想拿到)"。

山东王家有几家在上海的,就是那个认定他自己就是可以直接在他父亲继承他爷爷财产时加上一个公司名字就可以拥有公司的那个人的朋友。真是某明奇妙的,那几个姓王的就是某明奇妙的认定只要已经在他们的一个朋友所继承的那个朋友自己家的所继承财产名录上写上一个熊猫集团的销售零售店名字就可以夺取这家熊猫集团的销售零售店。他们这是在吵着说这家熊猫集团的销售零售店所代为支付给我们的生活费用钱必须归他们这些姓王的人所有,特别是我帮你们买的退休金和医疗照顾,就因为他们的那个什么已经继承他自己家的财产的朋友及其父亲乐意。真正他妈妈的!!!

我是按照我自己亲生爷爷的遗嘱继承了我自己亲生爷爷给我的钱,依据各国法律都是非常简单的遗嘱继承,就是因为这么一个山东王家有这么一个朋友(当时很年轻,二十岁左右),就是因为这个山东王家也认定了在一个所继承财产名录上加上一个公司名字是非常简单的事情而已,就是这个山西王家认定洛克菲勒家一定是这钱的主人,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就看着我的脑袋上横空就这么杀将出来了一个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一个美国洛克菲勒家族,对着我又是训斥又是吆喝的,说我老想用根本就没人要的裤裆挣钱,而他们自己才是裤裆值钱的真正”一分价钱一分货“的中国女裤裆洛家男裤裆。

其实,美国洛克菲勒家族的财产总额是世界人民特别是美国人民所知道所熟悉的,整个洛克菲勒家族一共是八千亿美元至一万亿美元左右,就是这么简单的写上一个公司名称就意味着多出了四千亿美元的“新增财富”啊,就是因为这个认定了“财产是可以横空出世”的中国政府,加上这个“绝大多数还没听说过家族新增加的四千多亿财产的”洛克菲勒家族,居然就是这么着在美国人民以及全世界人民的某明奇妙眼光中和愤怒大喝声中就是坚持就是坚持不允许我用我自己亲生爷爷给我的钱,必须把钱归别人所拥有所使用,按照法律,这些统统都是想实施洗钱刑事犯罪的行为。真正他妈妈的!!!

The company's ownership confusion can be illustrated as: The Federal Commerce Department has instructed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Boston office to write payment-check for my living expenses because I am a Bostonian who has inherited a Trust that has some business dealing with the Federal Commerce Department, the ownership confused families thought they have owned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Boston office already and entirely because of their generationally close work relationship, while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Boston office speak-person kept explaining the paying-instruction was from the federal but the entire commerce department is not the payer of my living expenses. This is the same reason that my Trust's entrusting attorneys were very quiet when I was vertically multiplying objected by the entire Commerce Department Office line for the ridiculousness of my eligibility to inherit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Boston office on July 1st of 2004. And it is the same reason that the ownership of the Commerce Department Boston office can't be "picked up" by just writing it on any inheriting list, even if that inheriting list is affiliated to the famous rich Rockefellers.
----April 16th, 2019 (摘自:03-31-2019 (2): 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2019年4月16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