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2019 恐怖啊,以逼婚实施勒索的尝试

据说,王岐山的唯一亲生女儿是主导这次仇恨宣传的,据说王岐山的这个女儿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老婆程虹的亲生女,据说王岐山和他的女儿对我方敏的态度是“唐太宗李世民早死绝了,你他妈的以为你自己是谁?”我的回应是“所以才需要问一问王岐山是靠什么才够资格领导十三亿人民的?为什么毛泽东周恩来他们这些老一辈共产党人所创建的自强自立独立自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怎么被他们这群国家领导人领导成了一个娼妓婊子院的讨饭猪闻名于世了呐?是不是就因为王岐山自己是个下三滥的脏猪?从来就没听说过什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居然就因为当年选对了下种的女人屁股就够资格领导十三亿的中国人民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制建设?还拖累中华名族的文化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强行颠覆,让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就了世界赫赫有名的“亲生儿子就是应该操他自己亲妈学着做男人”的新传统新文化???真是一群脏猪。
真的很奇怪的,网络上看到的,汪洋的女儿是学金融的,王岐山自己有在中国银行业就职的经历,那么,就以他们自己所知道的金融内幕及会计法律规范,他们怎么就会认定我居然有可能不拨一个电话就可以远程在无联络无辅助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了美国富豪从来不想给的裤裆钱?需要如此漫天铺地谩骂造谣以宣泄愤怒仇恨?以他们的法律常识,他们是否意识到对我的生活费用给付钱款的如此围追堵截未经授权就直接转账的努力是不是已经牵涉到了刑事洗钱行为?所以要问啊,王岐山究竟知道多少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领导中国的法制建设的?
----04-12-2019


爸爸妈妈:

如果听说了什么地方在制造舆论,”除了又老又丑又臭才是真爱真实,其他就是什么都没有,你也想都别想!!!”。 听到了也别理,纯粹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制作的恶劣,你们以前听说过的刘凯从1996年时就已经是这种口气态度,那是从1982年我上高一就开始的嫉妒。

1982年我不是已经高一了吗?快16岁了?就是现在已经支付我和爸爸妈妈的生活费的五个祖爷爷中的一个出资去南师大附中拍了一次电影,镜头都是对着我一个人的,看着还和我平时的长相完全不同的很漂亮。当时都是小孩子,又是在南师大附中这个在江苏省的重点中学念书要考大学的,所以,绝大多数都没在意,就只有刘恺回头看时似乎影响深刻,估计就从那时开始的。我自己因为不是第一次看见自己漂亮摸样,也没特别在意,就只是在对着镜头挑剔自己那天一个眼睛有点肿了。现在,我自己也很奇怪,谁那么耿耿于怀? 看影带的话,就只是一个电影明星的漂亮,并不稀奇,只有现场看,才会觉得和真人没法比的。除了当时在现场的,还能有谁啊?当时整个过程都是在教室里,除了个别老师和摄制人员,没人进出,教室的门也是一直都关着的,中间的课间休息时教室门也没开过。我自己注意到的就是,确实都很奇怪我和平时的样子不同,只有刘凯好像是影响深刻,但还谈不上嫉妒。还有一些是一瞥就赶紧继续做作业的。

至于上面提到的“制造舆论”所要表达的,就是“男人们才是最清楚,各行各业的著名表演者才是最知道的,只有又老又起不来的尿臊臭味尿失禁才是唯一可能的交配性,只有老婆已经病死的才是唯一可能的妻子性,只有已经育有(成年)子女的才是唯一可能的生育性,只有年迈老呕才是唯一可能的栖身性,只有一无所有现实穷困的老丑光棍才是唯一可能的富豪性,不管你怎么认为就是必须跪地吃屎才是唯一可能的依赖性。”

每一句每一腔,体现的似乎都是刻骨铭心的仇恨,就是为了要通过这一个特定的老皱皮男的侵吞财产。据说有这么一个特定男的下贱货讨饭狗吃屎猪,据说就是已经到处宣布愿意把我的钱送人的一个下贱货讨饭狗吃屎猪。我方敏很早也已经就此类传言报警,也已经向美国警方表达我方敏对自己拥有自由婚姻的意愿,我也早已表达了我方敏认为这一切恶意宣传根本都是勒索钱财企图的这份理解。就是不知这仇恨宣传是针对我的信托继承,还是我的丰厚的智慧专利收入,这两种情况,我都不是第一个或者唯一的一个类似“没人要的烂货”宣传的受害者,散播这种仇恨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特定的某人拿到财产的控制权。目前,我的人身财产已经安全,这种传言宣传所能体现的就只有狗急跳墙般的desperated穷凶极恶。

我方敏也已经报警明确指控传言中的特定某人2015年就已经有了策划组织并参与谋财害命的企图。我方敏也已经向美国警方明确表态依据婚姻自由法律而坚决拒绝该特定某人或者类似特定其他人的任何婚姻恋爱及相关要求。现在还在造势说如果我居然还敢有小孩,就只能是这个特定某人的,是不是他的血都必须被这个特定某人所领养蹂躏被当作猪狗践踏。我自己的人身财产及在美国的,安全已经有保障,爸爸妈妈,多小心。这帮人的这份仇恨是为了夺取财产的,我也没有任何亲生小孩处在这种威胁当中,欧洲美国的法律都是保障婚姻恋爱及生育的自由,何况我爷爷们也不会认同所谓颠覆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婊子养的及猪狗屎才是珍宝”这份仇恨宣传。

上海医科大学,没拍过电影,但有过舞台灯光经历,当时是全班,只有两三个没参加,不知是要上台前才离开,还是根本就没去。我也是没注意到任何特别的。上医很特别的,是2014年的时候,我听说一个同班的就是来过南京的那个男生,他在大学里很喜欢一个同班的安徽女生。男生毕业后去了深圳,那个女生毕业后,回了安徽老家的小城的市级事业单位上班,男生为了娶到她,托人让那个市级机关单位在女生上班一年后应该转正时就开除了那个女生的公职,那个女生在没有任何可能再找到合适工作的情况下,去了深圳也和那个男生结了婚。我听说时,很震惊,在大学时就很相信那个男生对女生“非卿不娶”的痴迷,但不敢相信在他自己很优秀而女生周围根本没有可以和他竞争的合适人选的环境下,男生就不肯等一等。我听说之后也没多说什么,是真是假都不知,何况听说时也都已经二十多年过去了。据说他们因为什么原因有参与这份仇恨舆论制作,也是不知是真是假,我方敏从当年上大学同班读书开始就从来不是他们作为大学同班读书的经历就可以随意摆布的一个人,我方敏也从不欣赏男生的这种操纵行为,爸爸妈妈,你们多多小心就好,很多类似情形。

还有一个可能参与制作如此舆论的,据说是国内著名的国际明星和她的歌手丈夫,也是类似的结婚经历。结婚时,男的已经是第三次婚姻还是第四次婚姻,已经有了一个十来岁的小孩,女的还是第一次婚姻。据说男的在女的涉外恋爱困扰期间对女的大泼脏水,并托朋友在国外大力扣下了女方自己挣得数额很大的拍电影收入,就只为了能够娶到女方。不太清楚这传言是真是假,但那个女明星嫁了一个已经有了孩子的男歌星是国内国外都知道的。我本人已经向美国警方指控有关我的一些类似传言是为了谋取财产,我方敏本人也严正拒绝了任何相关传言的可能性。

妈妈,还有关于你和爸爸的婚姻传言,当初爸爸是骗你进门的是你很喜欢和别人说的话题,爸爸当时是真的没有办法,你也已经和爸爸谈恋爱一年多了。你就是这样,从小到大,都听不懂别人都在说什么。我听说,爸爸让你去领结婚证的那天,和你说的是”你还赖在你姐姐家里啊?你姐姐夫妻俩的每一句话都是在往外赶人了”。妈妈,确实是,你满21岁那年,他们就已经盼着总算是可以有一个他们两个人的家了,你还多赖了一年多。我知道,你很不喜欢“山东根本从来就没有一个司戈庄”的故事,但你必须知道这个故事,你才不会傻傻的以为那是你的娘家。事实是,他们其实都是烦你烦得很。你自己知道了吧,就算去了山东,遇见了血缘关系,你也知道该如何处理了。我是你的女儿,我不告诉你,爸爸不告诉你,就永远不会有人告诉你的;只要你不知道王家上下统统都知道,王家人其实都很烦你,王家人其实从来都不认同山东潍坊曾经是你的家,他们王家从老到小都是从来不愿意让你进门的人,外公王怀迎也只能自己安慰你,他自己是你的爸爸,他自己愿意和你住,他自己愿意让你替他送终,。。。只要你不知道这些,山东王家就是一个你永远都要不到的一个稀罕物,你永远都是应该被他们骂踩跺砸再像条狗似的跟在后面的一个。你知道了,你就可以自己相应的处理了。南京的一家两家,就是如此对外表达对我方敏的看法的,我是如何处理的,你也已经听说了。

妈妈,你不缺妈妈的爱,从我生下来,你就有(现在已知的)至少十个婆妈在看着你,虽然各个婆妈都是对你指手画脚的,纵着我欺负你,可她们都是不准别人欺负你的,她们也是关心你那里头痛了脚冷了的,我都还很小啊,我哪里是个会像妈妈一样关心你的?都是奶奶在关心啦。爷爷奶奶他们更是从不让你花钱上受委屈的,虽然爷爷给我的生活费从来就没收到过,家里买什么东西不都是你自己一个人说了算?花钱哪一样还不都是称你自己一个人的心意?爸爸就只管付钱,我们两个小孩就只知道家里没有什么家具就只有基本的桌椅板凳,你们没什么好衣服?妈妈,爸爸没抱怨过,我和奶奶们没抱怨过,老二也就是抱怨说吃的不够多。妈妈,你有家的。今后,家具房子,妈妈你和爸爸的衣服也都是我负责的,我给妈妈你的零花钱不会很多,但不会让妈妈你委屈了,爸爸的零花钱那份,给不给妈妈你花,爸爸说了算。

上海方面相关的讹诈努力似乎还是很厉害,估计也就是那些认定女人奶头男人阳具是可以随便替换的一群,就算是我亲生的奶瓶父母,都是可以随便街上找两个干瘪奶瓶塞给我做亲生父母的。爸爸妈妈,自己多小心,一直都是如此恶劣。据说中国政府组织了一堆想要钱的人以演出为名实施讹诈,利用海外华裔利用中英文翻译及护照证件等替换财产的合法主人,在国外闹得是天翻地覆的。有些据说就是他们自己改个护照名字就成了方文海王博贤,就一定要领取我给爸爸妈妈购买的退休金和医疗照顾,全部都是中国美国的刑事犯罪行为,中国政府中国外交部就是一定要大力组织一定要拿到钱。我的继承是遗嘱继承(信托继承是遗嘱继承的一种),很简单的继承,按照中国法律也很清楚的绝对没拿方家任何人的钱更没欠了任何人什么钱,很简单的继承。其他就不知还有什么原因了,我就知道我听着,好像是既没人欠了他们这些人什么钱,也没人欠了中国政府什么钱,更没有什么人自愿付钱给钱,可中国那边就是一定就是要钱还不给就是不行,据说现在好点了,以前闹得很凶很凶的,这些传言真是能吓死人的。
----04-12-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