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2019 “妈妈娘家是山东的司戈庄”,其实就是在说妈妈是个没有娘家的女儿,反正妈妈有夫家也有她自己所育的女儿家啦,妈妈是有家的,就是被欺负了很久。

爸爸妈妈:

听说有人偶然看见了我这个博客,特别是昨天和前天的两封信,都很奇怪我和爸爸妈妈说话的口气,体现的是很亲的关系也很权威的关系,感觉有点像教育工作者,据说他们就很奇怪究竟是什么样的生长环境能让我爸妈把我宠成这样?我就说呀,自从我知道了我是爷爷信托的受益人,我就知道了,这还奇怪什么呀?是典型的很讲道理的关系也很好的夫家婆婆的口气呀,一个信托一个婆婆,我妈伺候了我一个,就是在伺候(已知的)十个婆婆呀,天天被至少十个婆婆教育教育如何持家。妈妈,从我很小开始,你就一直抱怨,我对爸爸说话就比较客气,对你是一点都不客气,张嘴就教训。我说,妈妈,那是因为信托都是爸爸那边的爷爷奶奶设立的呀。据说,我第一次以我妈妈的婆婆的口气要求我妈妈照我说的做这做那,是在我三岁左右的时候。妈妈,现在已经是五个祖爷爷的信托支付了你的健康照顾了,和爸爸和我都是一样的规模,2004年7月1日那天决定的时候,当时在场的所有爷爷们的代表就没有任何人反对。支付退休工资的是五个祖爷爷中的一个。

究竟爷爷奶奶的信托,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很简单,类似于国内的4+2+1的独生子女家庭。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每一个都是独立收入,这小孩子想要什么东西,六个房间没跑完就已经肯定到手了。就是这种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态度:“这么好的小孩子,想要的就不可能是不该要的东西,除非小孩子不懂那真的不是好东西。”

至于这次,南师大附中,南京四中的,中国政府等等,都是以“男人已经不要你了”的这种他们都是“夫家那边的真正朋友”的立场来理解处理我是否有钱这个问题,据说广播剧在2005年左右播出开始时也就是这么宣布的,我的信托这边因为没听说过“私下地宣布”,也不认为他们有可能在法治国家里这么做。可能是造成他们自己,爸爸妈妈和我都比较惨的原因,信托在美国所投资的公司给闹的是天翻地覆的,他们完全不知道除了那些公司在投资历史上的困扰外,还有谁在闹什么钱。当时参与播出广播剧的欧洲播出公司,因为这些美国的男富豪统统都不是任何一家欧洲播出公司的主要投资人,这些公司也是不认为当时广播剧的宣布是有可能有任何意义的,所以也都没在意。爸爸妈妈,不用太担心的。

南京那边一家也都是如此立场,但一个字都没说过。爸爸,2007年我回去看你的时候,你可能就已经注意到了。所以我和南京目前确实没有任何联络,确实也没有任何联络的必要。真是没话讲,他们从不在乎,就只是等着看笑话,我也不想在乎,反正也都是各有各的生活。我是2015年1月因为收不到生活费就已经在美国报警后,才知道可能是因为洛家人从2005年一开始就”热心“的到处宣布“我不可能有财产继承”才造成的这种”只要我方敏有钱就只能是男人不想给的裤裆钱“的错觉(有关解释:Three meetings in 2007 and related confusion )。 我自2015年6月起就已经宣誓成为美国公民了。南师大附中的,南京四中的。。我和那些人也不需要有任何往来。

也就是,我和妈妈一样啦,“妈妈娘家是山东的司戈庄”其实就是在说山东潍坊的王家永远不是妈妈可以回去的娘家,山东王家上下及我母亲的同父同母关系对我妈妈的态度就是因为他们全都知道妈妈是个没有娘家的女儿。我的遭遇就是在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来不是我的母国,这都是体现在海外华裔社区对我的态度了,那就面对现实了,这现实永远都不会是我方敏就怕别人知道了的事实,“我方敏活着不吃你们一粒米,死了也不用你们付丧葬费”,我方敏对现实如此一次次的回应就已经是我方敏对现实真实的现实回应。妈妈,2004年7月1日那天,你从照顾我的岗位上退休啦,总算不用听我干嚎我有多么得不满意了。从那天起,也就只有爸爸被你欺负了,反正他是打心眼里愿意的,只要爸爸不抱怨,你怎么持家我都是可以睁只眼闭只眼的。妈妈,你的退休工资福利待遇都是由我负责的。
----04-06-2019

爸爸妈妈,看一下我今天准备的凉拌菜材料,还没清理过的(下图)和摘过的(上图),缅甸香菜和中国香菜,准备用来凉拌一斤装的那种东北海蜇皮。产量就是来自这一大一小两个冰冻咖啡杯的盆土加上肥料棒。今天准备把这两个杯子的盆土混一混,准备再种下一波,现在正在翻土(把土倒出来晒晒太阳)。拿下这两杯,我的窗台还是满满的郁郁葱葱。我是用软纸卷一卷在每朵花上蹭蹭给植物授粉的。




















----04-06-201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爸爸妈妈,我在麻省波士顿

05-22-2021 有关五个四亿美金付款的一些说明,我的家族姓氏

05-21-2020 各方矛盾(142)- 和中国政府矛盾,预测中国富豪的惊恐